三年前番外6

17 0 0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唐一涵閉眼,被冷雲黎說的臉紅,搞得像她很想要似的。

現在她人被撩的起火,現實卻潑了她一盆冷水。

冷雲黎見她"老實"了,又開始親她。

被她親的有些郁悶,唐一涵放下手,在心裏默默安慰自己,這是原則問題,冷雲黎沒錯。

嘴角隐隐有些刺痛,她皺着眉咬了她一口,冷雲黎的動作放緩了許多,舍不得放開她。

又被她抱着親了一會兒,唐一涵實在按耐不住了,用力推着冷雲黎的肩,然後翻了個身,兩個人的位置調換了一下,把她抵住在床上。

終于可以大口呼吸新鮮空氣,唐一涵扣着冷雲黎,靜靜地緩着氣,被抱着親,身上熱的不行,額頭都出了些細汗。

在冷雲黎茫然的目光下,她扯了下外套袖子,一把脫下,往床頭一甩。

"沒結婚......"冷雲黎動了動唇,傻愣傻愣地盯着唐一涵,弱弱地抗拒道:"不可以的。"

唐一涵呵笑一聲,她只是熱。

伸手拍了下冷雲黎腦門,然後起身,一把将她拉起來。

面對面對視兩秒,唐一涵眼疾手快地抵住她又要貼上來的身子,有些猶豫着問:"那你想跟我結婚嗎?"

冷雲黎點頭:"我想。"

"你和我結婚,想的。"

唐一涵笑:"就見了這一次,就想跟我結婚?"

冷雲黎點頭:"想,你不回國,我就出國找你,我們在國外。"

唐一涵神色詫異,她居然連這個都想了,這是在什麽時候想的?

她可不覺得人喝醉了之後還能維持正常思緒去考慮這些。

她還出着神,沒注意到冷雲黎已經暗淡下去的眸色,再回過神已經發覺某人開始掉眼淚了。

唐一涵一時慌了神,有些手足無措,手指微顫地搭上冷雲黎的臉,小心翼翼的蹭掉她的眼淚。

內心茫然,想到剛才沒讓她親,很快捧起她的臉,低頭親她。

但好像又不管用,她還是在哭。

冷雲黎垂着頭,下巴牢牢的搭在唐一涵手心,獨自憂郁。

唐一涵抿了抿唇,"不哭了,我答應你好不好?結婚,我們結婚。"

以為這樣說了,能把人哄好,就算哄不好,也能稍微安撫她一下吧。

結果跟她想的完全相反,冷雲黎眼淚掉的更快了。

唐一涵擡了擡她的下巴,強迫她擡起頭,又一次伸手擦掉她的眼淚,柔聲低問道:"可不可以告訴我,為什麽哭啊?"

冷雲黎吸了吸鼻子,語氣低落,"結不了婚,要好久,才能結婚。"

唐一涵語塞,"為什麽呢?"

冷雲黎低了低頭,伸手抱住唐一涵,臉埋她懷裏哭。

大概是真的把唐一涵當成了只屬于自己的那個人,開始向她抱怨家裏那些糟心的事,從小時候說到她現在長大。

唐一涵喉嚨輕滾,安靜的坐着,手時不時輕拍着她後背,有一部分是她們以前聊天說過的,還有一部分是唐一涵出國之後發生的。

現在伴随着冷雲黎的碎碎念,她全都知道了。

她微蹙着眉頭,神色不斷變換,心一點點往下沉。

有點後悔,她應該早點去見見她的。

冷雲黎思路清晰的說到最後,撐着手從唐一涵懷裏出來,突然認真的看着唐一涵,生澀的喊了一聲,"女朋友。"

唐一涵沉着的心揚起波瀾,耳尖微紅,不太好意思地輕輕"嗯"了一聲回應她。

"你等等我,等我來找你好不好,我們結婚。"

對上她眼巴巴的目光,兩只眼睛亮晶晶的,唐一涵心頭一燙,大概能懂她什麽意思,她遲疑了一會兒,點點頭。

伸手摸着她的臉頰,啓聲答應道:"好,行,等你。"

話音剛落,下一瞬就被撲上來的人堵住唇瓣,唐一涵下意識地輕哼一聲,攬住她回吻過去。

這樣的夜晚,突然覺得有些荒唐。

夜色滾燙。

冷雲黎親累了,眼皮微沉,強撐着将吻結束,頭搭在她肩窩,唇瓣貼着唐一涵的側臉,就這麽睡着了。

唐一涵被她壓着,兩眼無神的盯着帳篷頂看了一會兒,确定冷雲黎睡着之後,輕輕嘆了口氣,就這樣讓她在自己身上趴着。

就是喘氣兒有些不順暢,但是還能忍忍。

她有些後悔,剛才放好東西應該帶她去溫語涼給她定的房間睡的,這裏她有些睡不着,确實吵,而且冷雲黎喝醉了,住在這不安全。

她側着翻了個身,輕輕把人側躺着從身上挪下去,看了看她淺淺發紅的眼角,指腹輕輕點上去,眼底滿是心疼。

被她扔在床頭的手機突然震動,将出神的人喚醒。

唐一涵伸手拿過手機,将溫語涼的電話挂了,又垂頭看了眼依舊閉眼的冷雲黎,見沒吵醒她,才稍稍安下心。

看了眼停留在錄音的界面,她深一口氣,唇角微微勾起笑,将錄音關掉。

帳篷外出現輕細的腳步聲,唐一涵警惕的聽了幾秒,想起溫語涼剛才的電話,打開手機看了看,果然給她發了不少信息。

她拉開帳篷走出去,溫語涼果然在外面,旁邊溫曉冰已經暗下去的帳篷因為她的詢問重新亮起。

唐一涵回頭看了眼冷雲黎,最後把帳篷拉上,在溫語涼的注視下走過去。

"你搞什麽東西?"溫語涼感覺自己快氣死了,她皺着眉譴責她,"發信息不回,我還以為你走丢了,迷路了,打電話給你還拒接,不知道的以為你被綁架了!"

她知不知道大半夜在山裏丢了個人多恐怖!

溫曉冰好奇的看着唐一涵,她可是眼睜睜看見她從冷雲黎帳篷裏出來的,有貓膩!

唐一涵輕嘆一聲,知道溫語涼是擔心她,臉上露出絲歉意,"剛才有事。"

溫語涼冷哼一聲。

"回去睡覺,這是房卡。"

她從外套口袋拿出一張房卡遞給唐一涵。

本來還想着她腦子是不是有病,跑到小溪邊喂蚊子,結果她回來找她的時候,人就丢了。

要不是椅子什麽的都收起來了,不知道還以為她喝多了酒掉進去了。

唐一涵看了眼她手裏的房卡,遲疑一瞬接過,"我今天先不過去睡。"

說完不等她問,指了指冷雲黎的帳篷,"她喝多了,我得看着,不然讓她一個人睡不安全。"

溫語涼眨了下眼,順着她手指的方向望過去,這是喝了多少?

難道她沒過去吃飯的時候,她們喝了很多?

那也不對啊,她就給了唐一涵兩瓶,有一瓶留給她喝了,還有半瓶唐一涵自己順着去了小溪邊慢慢喝。

"她酒量......不太行啊。"溫語涼如實評價。

唐一涵抿着唇笑,确實不行。

溫語涼偏回頭看她,提議道:"那正好,曉冰過去看着吧,外面這些叫聲,你呆在那睡不着的。"

按照熟悉程度來說,溫曉冰跟冷雲黎是室友,這個确實很合理,也很合适,比唐一涵這位"陌生人"合适多了。

溫曉冰很快點頭,低聲嘀咕道:"早知道不慫恿她了。"

唐一涵:"......"

想也沒想就開口拒絕,"不用,不合适,你們回去睡吧。"

溫語涼歪了歪頭,她在說什麽鬼話,"怎麽就不合适了?"

唐一涵轉身離開,留給她一個背影,擡手揮了揮,懶得給她解釋。

她女朋友的帳篷,讓別人陪着睡,當然不合适了。

溫曉冰也有些疑惑,但她好像,大概,懂了些什麽。

扭頭和溫語涼對上一眼,見她還不走,她掀了掀自己的帳篷,"要進來體驗體驗嗎?"

溫語涼往裏瞥一眼,"我拒絕。"

她還是選擇睡得踏實的房間。

溫曉冰:"......"

第二天一早,冷雲黎迷迷糊糊睡醒,睜眼看見身旁躺着的人,吓得直接彈坐起來。

唐一涵擰着眉,被她的動靜吵醒,看她一臉驚恐,也跟着坐起來。

抿着唇,緩了會兒神才開口,"怎麽了?"

她幾乎一夜沒睡,等着天亮了才眯上眼,但是基本沒睡着就是了。

冷雲黎喉嚨滾了滾,伸手撓了撓頭,"唐醫生......昨晚,在這?"

見唐一涵擡眼,她張了張口,解釋道:"我以為你跟溫小姐去了老板那邊。"

唐一涵皺着眉頭,眼眸深邃,對冷雲黎剛才的稱呼,以及她的态度,很不滿。

昨天晚上親自己的時候可不是這樣的。

她沉着聲開口:"你是不是忘了?"

冷雲黎有些傻眼,忘了,忘了什麽?

難道是昨天她說的要跟她睡?

"額......記得的,你給我說過想體驗體驗,但我以為你不會過來,抱歉。"

唐一涵深吸了口氣,"體驗過了,很不舒服,睡不着,我先走了。"

她擡腿挪下床,伸手拿過自己的外套,站起身随便抓了兩下頭發。

床上的人呆愣的看着她。

唐一涵回過頭,目光銳利,"你好好想想,昨天晚上的事。"

說完便離開,對冷雲黎突然"失憶"的裝況很不滿,內心并沒有表面上的平靜,她很抓狂。

"你醒了?起這麽早?"溫語涼剛出門就遇見回來的唐一涵,見她臉色這麽差,忍不住調侃,"睡得好嗎?你這是剛睡醒還是一夜沒睡?"

她笑的欠欠的。

唐一涵擡眸看她一眼,伸手将她扒拉開,擋着她路了。

随後面無表情地刷卡進門,在關門的時候轉身看向溫語涼,"我睡覺,中午吃飯再來喊我。"

溫語涼颔首,"睡吧,趕緊補補。"

感覺她快猝死過去了。

唐一涵遲疑了兩秒,又補了一句,面色低沉,"讓那個我守了一夜的來喊我。"

"還挑人啊?你這是什麽表情,她對你做什麽了?"溫語涼笑着看她,臉上有些好奇,感覺她這表情,像是要把人吃了。

"沒做什麽。"

唐一涵抿着唇,快速關上門。

擡手摁了摁唇角已經結痂的地方,是沒做什麽,就是把她摁着親了一頓,又揚言要跟她結婚而已。

只不過吃完就忘了。

要不是被咬破的地方還在,她都要以為昨天那個荒唐的夜晚是自己做的一個美夢。

【GL】从结婚开始沦陷 - 冰刈(完结)Where stories live. Discover n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