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小可樂,你以後就叫可樂,我老婆說的哦。哎......雖然是随便了點,但是沒關系,已經很好聽了,你別難過。"
冷雲黎坐在地板上跟剛帶回家的小薩摩耶聊天,動不動就伸手摸一摸,公主也在一邊看着,同樣好奇呢。
見它不敢亂跑,就呆在原地不動,冷雲黎伸手摸了摸它的頭,"可樂啊,你別難過。"
名字随便點也沒事的,最起碼它有名字。
唐一涵從廚房出來,看見這一幕就想笑。
"它應該是有點害怕,突然來了個陌生的地方,你要不讓公主先陪它玩會兒,适應适應新家?"
冷雲黎扭過頭看不知道啥時候出現在自己身後的唐一涵,神色猶豫,她還想陪這個小東西玩會兒呢,這可比公主可愛多了,清澈的眼神裏透着絲絲的傻氣,她喜歡。
"讓公主跟它玩,公主真的不會欺負它?"冷雲黎對公主很是不信任,公主這麽聰明,欺負一只小奶狗完全不在話下。
唐一涵瞥了眼一臉不屑的公主,冷雲黎這麽一講,她還真說不出保證的話來,畢竟公主是真的聰明,不過它自己選的好朋友,肯定也不會怎樣的。
她輕嘆一聲,"那你在這看着它們玩,我去做飯。"
冷雲黎點點頭,頭也不回,"你去吧,我帶可樂熟悉熟悉家裏。"
唐一涵看她兩眼,有些無奈的離開,其實冷雲黎是很喜歡狗狗的,之前在外面散步的時候她就發現了,只是沒想到,才剛回來,一人一狗一貓都在地上坐半個小時了,還在那僵持着。
看着蔫頭耷腦的可樂,冷雲黎有些發愁。
想了想跑到廚房找唐一涵。
"老婆......"
冷雲黎扒着門框,眼巴巴看着唐一涵。
"怎麽了?"唐一涵挑動着鍋裏的面條,她懶得做飯了。
"我怎麽覺得小可樂好像有抑郁症,一動不動的,你要不給它看看?"
唐一涵:"......"
冷雲黎毫不懷疑自己觀察到的症狀,在那坐那麽久,這狗子悶在那裏,叫都不叫喚一聲。
"我覺得你不妨等兩天,它只是害怕。"唐一涵耐着心把人推出去。
她往客廳瞥了一眼,這一眼有些意外。
什麽抑郁症,什麽一動不動,這不是正叼着公主的玩具魚在那玩麽。
兩個小東西玩的開心呢,公主還給它摸摸頭,這場景還怪有愛心的,一點都不像她們想的那樣。
冷雲黎同樣也看見這場面,心有些塞。
"你別去打擾人家玩了,先過來吃面。"唐一涵又重新把人拉回廚房。
想了想又安慰她,"你先讓公主帶它熟悉一下家裏,等晚點它防備心降下去,你拿奶瓶去給它喂奶,它跟你慢慢就熟了。"
冷雲黎輕輕昂一聲,被唐一涵親了親才把這事兒抛到腦後。
見她很快又挂起的笑臉,唐一涵沒忍住笑,怎麽有點沒心沒肺的樣子。
吃完面,安頓好兩個小家夥的晚餐,唐一涵率先去洗了個澡,讓冷雲黎看着它們吃。
除了對冷雲黎一直坐在地上有些不滿意外,唐一涵還是挺放心她的。
就是自己洗完澡出來,才覺得她放心早了。
冷雲黎拍了拍小可樂的頭,眼神有些憂愁,"可樂啊,再叫一聲我聽聽。"
小可樂歪了歪頭,傻愣愣地看着冷雲黎,旁邊的公主蹭了它一下,它立刻叫了一聲。
"嗷!"
冷雲黎撓了撓臉,伸手捧住小可樂的頭,"是汪,不是嗷,你再多叫叫。"
她喜歡汪汪叫的小狗。
小可樂伸着脖子:"嗷!嗷!"
冷雲黎急了:"是汪!"
冷雲黎指着它的腦袋戳了戳,"汪!"
冷雲黎:"學會沒!"
小可樂眼睛亮晶晶的傻樂:"嗷嗚!"
唐一涵一口氣堵在胸口,擡手扶額,這麽小的狗子,嗷嗷叫不是很正常麽。
冷雲黎看着它發愁,目光挪向一邊已經聽的有些厭煩的公主,拍了拍它,"公主,你這麽聰明,能不能教教它怎麽叫?"
公主擡起頭,看向冷雲黎的眼神都感覺透着些不可思議,仿佛在質疑冷雲黎說的還是不是人話,讓它一只貓教小狗學狗叫?
這合理嗎!
她要不要聽聽她在說什麽?
公主控訴:"喵~!"
小可樂:"喵嗷嗚!"
聽見這麽一聲叫喚,冷雲黎眼睛都直了,公主也愣住了,直接站直了身子,一爪子拍上可樂的腦袋,它學什麽學!
唐一涵忙走過來,擰着冷雲黎的耳朵把她從地上提起來。
"嗷!嗷!疼!老婆!"冷雲黎捂住唐一涵的手,不明所以地看着她,幹嘛突然對自己動粗!
唐一涵咬牙,"再讓你在這呆着,公主是不是也要被你逼迫學狗叫,然後再去教可樂了?"
自己喊就算了,可別在這禍害公主了。
公主同意:"喵~"
冷雲黎眨了下眼,她剛才還真這樣想。
唐一涵拉着她往房間走,回頭看了眼公主,叮囑道,"你們好好睡覺,不許拆家。"
公主她倒是放心的,就是新來的小家夥,看着精神頭可足了,不過有公主看着應該沒什麽問題。
冷雲黎也跟着回頭看,走到房門口才依依不舍地收回目光。
"那我幹嘛啊?"
唐一涵抿着唇,輕吸口氣,推着她往浴室走,"去泡個澡,熱水給你放好了,按個摩出來睡覺。"
家裏的浴缸是冷雲黎自己選的,智能帶按摩的,自動恒溫系統,回來這兩天都沒泡澡,她自己說今天要試試她的浴缸,現在就給忘了個幹淨。
冷雲黎很快就反應過來了,回頭看了眼唐一涵洗完澡換好的睡袍,手賤賤地勾了勾。
理直氣壯道:"脫掉。"
唐一涵垂下頭,看着她拽住自己的那只手,擡起手無情地給她拍開,"不脫,自己洗。"
冷雲黎拽了拽,眸光微閃,側身往門外走。
"幹嘛去?"唐一涵拉住她,就說了一句就不繼續了,這麽快就放棄,這可不像她。
"拿衣服去,你不準出來,就在這等我。"冷雲黎推了推唐一涵,把她往裏面推了幾步,鐵了心不讓她出這個門。
等她回來的時候,唐一涵雙手環胸,目光跟随着她的動作,見她懷裏抱着睡袍,往一邊的架子上一放,然後将目标投向自己。
唐一涵放下手笑,"我真不想泡。"
才不把她的話放心裏,冷雲黎伸手試了試水溫,轉身就開始拉着唐一涵身上的衣服,還以為多難脫呢,一下就被她給拽掉了一半。
口是心非。
唐一涵勾着唇笑她,幹脆自己動手把衣服脫了,拍了拍冷雲黎的臉,漫不經心地跨進浴缸。
又朝冷雲黎勾了勾手指,這一套動作下來,搞得剛才像是冷雲黎在那不願意似的。
冷雲黎輕啧一聲,偏過頭偷笑。
伸手抱住趴進來的人,唐一涵用力吸了口氣,這水裏喘氣還是得适應一下。
水溫剛好合适,很舒服。
冷雲黎目光灼灼地盯着唐一涵看,看的唐一涵一動不敢動。
唐一涵問:"怎麽了?"
冷雲黎靠近她一些:"老婆,你更喜歡貓,還是更喜歡狗啊。"
唐一涵挑了挑眉,"長了尾巴的我都喜歡。"
一碗水端的挺平。
冷雲黎看着她笑,"就沒有最喜歡的?"
唐一涵颔首:"公主和可樂都挺可愛的,我當然一視同仁,不會重貓輕狗,重狗輕貓的。"
"你這話說的我好像重狗輕貓似的。"
冷雲黎撇了撇嘴,誰讓公主那麽聰明,以前挺可愛的,現在賤賤的,不好欺負。
唐一涵笑她,"啊,我可沒說你,你怎麽還對號入座了?"
又道:"公主聽見要傷心了。"
冷雲黎擺了擺手,沒心沒肺道:"它聽不見。"
說着便伸手摁着旁邊的按鍵,打算跳過這個話題,想老老實實按個摩,享受一下。
"我倒要試試,有沒有gg介紹裏說的那麽舒服。"
躺在浴缸裏泡了二十多分鐘,兩個人倒是老實,什麽都沒做,畢竟也做不了。
唐一涵擡眸,靜靜看着她,內心發笑,她這麽快就忘記外面的一貓一狗了。
水裏的手探了探,突然伸手摟住冷雲黎的腰,把她一把帶進自己懷裏。
"不泡了,還是我給你按把。"唐一涵手指用力握了握,"我學了點不一樣的,你試試,肯定很舒服。"
冷雲黎喉嚨滾了滾,低頭看着自己的胸口,她的不一樣的就是在這?
按胸啊?
腦子轉的很快,她立刻轉過身看唐一涵,"你在哪學的?"
唐一涵笑:"網上。"
冷雲黎內心的醋意消散了不少,小聲嘀咕道:"沒事學這個幹嘛......"
唐一涵含着笑,附在她耳邊低聲道,"為了讓你爽。"撩人的語氣裏帶着濃濃的笑意。
冷雲黎喉嚨發緊,臉都紅了,肯定不是水汽熏紅的,她能感覺到自己的臉突然發熱,身上的細胞都仿佛沸騰了一般。
她伸手推了推唐一涵。
怪不要臉的。
"你怎麽什麽話都好意思說出來。"冷雲黎咬着舌尖,不輕不重的掐了下水裏的人。
唐一涵站起身,身上的水珠嘩地掉落,濺了幾滴在冷雲黎臉上,完美的身材被冷雲黎收緊眼底。
她彎下腰,濕噠噠的手在冷雲黎臉上故意抹了一下。
"起來,回房間給你按。"
冷雲黎手往她腿上一摟,名副其實的抱大腿,她昂起頭,臉貼着她的腿,擡眸盯着她看。
嘴硬道:"誰說要你按了,我同意了嗎?"
她的手摟地緊緊的,唐一涵動作被迫停住,伸手勾過來的浴巾被她抓在手裏,頓了一下,低頭看着冷雲黎正往上夠的手,長睫顫了顫,浴巾往身上一披,掃過冷雲黎的臉。
浴巾是長款的,被她這麽一蓋,冷雲黎眼前突然黑了一片。
她被唐一涵一起裹在裏面,适應了幾秒,抱着唐一涵腿的手收的更緊了。
她微微動了動頭,細細的親吻掉她腿側的水珠。
唐一涵深吸着氣,有些敏感的癢意侵襲着她的神經,快要站不住了。
呆了太久,悶的冷雲黎臉發熱,感覺浴缸裏的水都開始升溫,渾身燥熱的不行。
鼻息重重的打在唐一涵肌膚上,很快便感受到她的腿輕顫。
冷雲黎呵笑一聲,還以為她多能忍呢,一直站着不動,搞得她都快懷疑自己了。
她掌心挪到唐一涵的膝蓋,輕輕握了握,骨頭都酥了吧,還能站得住嗎?
唐一涵心口發燙,伸手撐在一旁的支架上,穩了穩心神,另外一只沒被冷雲黎抱住的腿動了動,往她腿上踩,輕一下重一下的。
冷雲黎伸手将她摁住。
很快不陪她玩了,擡頭精準的吻了上去。
像是不管唐一涵能不能承受的住,攻勢異常的猛。
站着的人确實沒撐住,很快因為腿軟掉進了水裏,被冷雲黎抱了個滿懷。
累。
才幾分鐘。
唐一涵累的不行。
怕吸上水太沉,浴巾被冷雲黎眼疾手快的給扔了出去。
現在兩個人臉上都是汗,同時緩着氣兒。
突然覺得浴缸裏的水此刻要是涼的該多好。
緩過勁兒,唐一涵伸手揉她臉,态度強硬道:"別泡了,出來,我今天必須給你按。"她可是準備了很久的。
冷雲黎胸口緩慢起伏,眸色暧昧,看向唐一涵的目光滾燙,擡手勾住她脖頸,拉着她要她跟自己接吻。
對上冷雲黎勾人的眼眸,唐一涵很快便吻上去,吻到上頭,又熱的不行。
冷雲黎偏開頭把人推開了。
要親的是她,現在推開自己的也是她,唐一涵有些惱了,她很快站起身,一言不合邊擡起腳踩住還躺着的冷雲黎。
剛要起身就被踩回去,冷雲黎咽了咽喉嚨,直勾勾地盯着唐一涵看,眼神帶着些委屈,手握住她。
冷雲黎解釋:"我熱......"
腳踝被握住,唐一涵眸光微暗,用了點力踩她。
"現在呢,熱還是爽?"
冷雲黎咬着唇,微微點頭。
她踩的有些重了,又疼又爽的,有點刺激。
腳被她拉着往懷裏帶,唐一涵擡眸,居然還上瘾了。
看冷雲黎泛紅的臉頰,她突然不想踩了。
往回收了收腿,啓唇道:"起來。"
冷雲黎緩緩放開她。
含着情的眸光有些遲鈍,她跟着站起身,突然的冷意讓她打了個顫,回過神來。
唐一涵擦幹了身上的水珠,看着還站在裏面不動的人,把浴巾扔她身上,"還不出來?"
冷雲黎突然紅着臉,莫名害羞。
她扭過頭不敢看唐一涵,聲音極其的不自在,"你,你先出去等我。"
雖然很疑惑,但看她這狀态,要麽就是突然想到什麽,不敢面對自己,要麽就是有什麽讓她自己害羞的新花樣。
唐一涵挑了挑眉,輕笑一聲,"行啊,我在外面等你,別讓我等太久,不然給你差評。"
她套上睡袍,很快從浴室離開。
一走到外面,感覺空氣都清晰了不少,涼快。
唐一涵打開房門,腳步輕輕地往客廳看過去,角落的位置是留給公主和可樂的,這兩天已經裝好了。
因為外面關着燈,公主帶着可樂已經趴下了,但一聽見動靜,兩小只坐起身,警惕性高着呢。
發現是唐一涵,公主又重新趴下,還不忘伸爪子拍可樂,讓它繼續睡。
見它們老老實實的,安分的很,唐一涵安心了。
見公主搖了搖尾巴,像是提醒她放心去睡,唐一涵沒忍住笑,真聰明啊。
她眉眼含笑,轉身回房間,亂跳的思緒,突然讓她想到冷雲黎問的問題,往回走的腳步一僵,看向露着光亮的門縫,一顆心怦怦跳。
最喜歡的,她也許還真有。
關上房間門,唐一涵往浴室瞥了眼,裏面的人還沒出來,她咬了咬舌尖,往房間走。
被冷雲黎握過的膝蓋骨現在酥麻的不行,人還沒出來呢,她就先腿軟了。
冷雲黎從浴室裏出來,她還沒怎麽着呢,看見老老實實在床上坐的板板正正的唐一涵,整個人都奇怪了。
唐一涵輕咳一聲,僵硬地轉過頭看她,聲音也僵硬,"過來。"
說完她扭過身子,想着把燈給關了,但很快又停下,她把燈關了,看什麽?
回過頭,突然發現已經走到跟前的人,她難得說話這麽沒底氣,"算了吧,不關燈行不行?"
冷雲黎眼尾微紅,喉嚨輕咽,她搖頭,不關她會死,羞憤致死!
兩個人就這麽僵持了半分鐘。
唐一涵動了,她突然從床上起來,冷雲黎呆呆地看着她,直到看見她從抽屜裏拿出來的眼罩,瞬間就懂了。
她絲毫不抗拒的被唐一涵帶上眼罩。
現在她的世界都黑了,內心的羞意消散了不少。
唐一涵抿了抿唇,"我親你可以嗎?"
冷雲黎心髒跳動的很快,她點頭,"可以。"
後背突然被摟住,眼睛沒有了作用,身上觸感仿佛被無限放大,冷雲黎清晰的聽着自己紊亂的心跳,被唐一涵毫無章法的親着。
身上的睡袍被褪下一半,她一顆心提着,緊緊抓着唐一涵的胳膊。
毛茸茸的觸感,唐一涵呼吸猛顫,心裏一直讓自己冷靜點,這是冷雲黎之前欠她的,現在還回來,很正常......
冷雲黎紅着臉,手臂的皮膚都泛着不太尋常的紅。
她被推着趴在床上,動作有些粗魯,還有些急。
冷雲黎偷偷捏了下自己的耳朵,該看的她應該都看到了,後悔什麽的來不及了。
她現在只希望唐一涵能輕一點。
唐一涵聲調極其不穩:"我就親親你。"
冷雲黎偏過頭,又是這種話,現在誰還信呢......
我其實有點害怕......
YOU ARE READING
【GL】从结婚开始沦陷 - 冰刈(完结)
General Fiction被迫联姻,她们一拍即合,领证闪婚。 领证不到半月,唐一涵陪朋友在酒吧闲聊 朋友一脸八卦看着她,满眼带笑地调侃道:"你那个美女老婆就没对你这样那样?" 唐一涵只是淡淡地看她一眼,摇摇头。 朋友满脸不信:"我可不信她对你没有那种想法。" 唐一涵看着身边的朋友,"她不会。" 冷云黎当然不会这样做,也肯定不会有这样的想法。 朋友震惊:"她怎么连这个都不会,这都快奔三的人了!" 一旁不小心听了个墙角的冷云黎:...... 文案2. "公司有事要出差,这两天就不回来了。" "嗯。" "朋友约吃饭,我晚上回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