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以她臨時換的一身明豔的禮服,要豔壓的是公主,還是自家的貓貓?
溫語涼站在一邊笑,吃醋吃到公主頭上了,真有她的。
聽見溫語涼幸災樂禍的笑聲,冷雲黎笑容很快斂起,擡眸輕瞥了她一眼,又低下頭,很快無視她。
"在這呢,女伴,好看嗎?"說完擡頭,對上唐一涵欲言又止的模樣,抿唇憋着笑。
溫語涼輕嘆一聲,不自讨沒趣,離遠了些。
可不想聽她們兩個打情罵俏,跟着唐一涵出國一個禮拜,冷雲黎估計都快酸的想掐死她了。
這小兩口,真欺負人。
唐一涵擡手揉了揉公主,"可愛呢,不過沒有你好看。"
冷雲黎很是受用,矜持着臉上的表情回應道:"我又不是貓。"
幹嘛要跟公主比顏值。
無視那些似有若無的目光,唐一涵手搭在冷雲黎肩上,指腹輕點,另一只手還端着酒杯,眼神勾引着她,肩膀暧昧地往冷雲黎身上傾。
冷雲黎輕屏住呼吸,微微垂眸,視線緊盯着近在咫尺的紅唇,想親又不敢親的,真的要瘋掉了。
唐一涵勾起唇笑她,頭往前湊,唇貼近她耳朵,"我的意思是,在我心裏你最好看。"
聽聽着渣女一樣的話,嘴甜的要死,偏冷雲黎就吃她這一套,耳尖瞬間變的粉紅粉紅的,愣是被她撩晃了神。
下巴被輕輕勾起,冷雲黎眨了下眼,很快回過神,注意力終于分了一些給周圍圍觀的那些人。
她老婆還真是嚣張,一點都不注意分寸,啧,大老板就能為所欲為嗎......
冷雲黎勾起唇,禮貌地對唐一涵笑,空出一只抱着公主的手,輕輕推開唐一涵蹭在她臉上的手指。
一本正經地提醒她,"這樣不太好吧?"
她們現在可是不熟呢。
檢查完她之前的傷口,确定已經好完全了之後,唐一涵才從她身邊退開一些,舉起手裏的酒杯像模像樣地擡了擡,"抱歉啊,一看見美女就忍不住呢。"
冷雲黎臉上的神色一頓,半天說不出話,怎麽總覺得她是在內涵自己愛看美女呢。
她們兩個說話的聲音不高不低,周圍的人還是能聽得清楚,個個都一臉精明,看出來唐一涵對冷雲黎有意思,心裏都暗暗琢磨着對策,有些甚至看向了自己帶來的女伴,暗示她們有機會過去湊湊。
陸陸續續進來一些人,有些不清楚之前的鬧劇,冷栩栩湊上去跟那些人攀談,很快冷雲黎已經結婚的消息就傳進了所有人的耳朵裏。
大概了解了一下她那個老婆,只知道名字和職業,但這也夠了,他們對冷雲黎的結婚對象不感興趣,感興趣的只有她旁邊的那位。
讓人查了這位的資料,半天都沒查出來個什麽有用的信息,連全名都不知道,只知道姓唐,真的頭大。
見她們好像聊得差不多了,很快便有人湊上去,手裏端了杯酒。
他很是禮貌地擡了擡酒杯,"唐董,鬥膽認識一下,我是時凱集團的繼承人,時降,這位是我妹妹,時柚。"
直接無視她身邊的冷雲黎。
唐一涵微微颔首,沒有說自己的名字,更是沒出聲。
他身邊站着的女孩同樣禮貌的點頭,但視線又很快挪開,最後落在了一堆甜品上,好像很餓的樣子,看的出來很想走。
"柚柚,态度端正些!"時降皺着眉,眼底染上些不耐,很是不滿他這位妹妹的行為。
時柚忍住想要冷哼的想法,輕飄飄露出一句對時降的評價,"虛僞。"
說完看了眼同樣站在一旁看好戲的冷雲黎,擡腳離開。
時降忍住想把她罵一頓的沖動,"抱歉,我妹妹不懂事。"
冷雲黎似有若無地輕啧一聲,她倒是覺得他妹妹說的挺對的,這男的心事都快寫臉上了。
唐一涵聳肩,将視線從冷雲黎臉上收回來,幫她評價剛才離開的那個女孩,"并不覺得,你妹妹長得還挺好看的,對吧,冷小姐。"
被冷不丁點名,冷雲黎輕咳一聲,"确實,不過我還是覺得你更勝一籌。"
見招拆招嘛,誰不會。
"冷小姐說的對,我妹妹怎麽比得上唐董,這麽一比真是高攀了。"時降像是剛發現冷雲黎的存在,很是煞風景的打破氣氛,唐一涵紅唇輕抿,并不做聲回應。
現在還沒開始,都不知道自己是誰,冷雲黎想了想,不能總是跟唐一涵混在一塊,給她老婆點自由發揮的空間,這男的還是交給她老婆解決好了。
冷雲黎是一句廢話都不想說。
她拍了拍公主的貓頭,"你們聊,我先去坐會兒,抱着貓有些累了。"
奈何有些人不放過她,愣是拉着她聊天。
"我媽也喜歡小貓,這貓是冷小姐養的嗎,看着真可愛。"時降臉上含着笑,視線落在冷雲黎懷裏的公主身上,看樣子像是很喜歡的模樣。
唐一涵對他沒有眼力見的行為很煩,伸手摸了摸冷雲黎懷裏安靜呆着的公主,今天大概是人多,公主很是老實。
冷雲黎目光微斂,神色自然地回答,"不是我養的。"
時降眼眸一閃,又若無其事般道:"聽說冷小姐結婚了,這是你老婆養的吧?"
唐一涵挑了挑眉,手依舊摸着公主,讓它舔了會兒手心。
冷雲黎勾起唇笑,饒有興致地看着他,"也不是,這是我妹妹的。"
是誰養的時降已經不在乎了,注意力落了一半在唐一涵臉上,見她一臉無所謂的模樣,嘴角也就挂着淡淡的笑。時降眉眼微松,估摸是在維持臉上的表情,沒看出有多生氣,格局還挺大,不過這樣證明她也沒多喜歡。
時降很快點點頭,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樣,"是剛才唐董說的那位小舒小姐的小貓啊?"
冷雲黎不想再跟他掰扯,幫他完成他的目的就得了,還聊什麽聊,人家現在估計也巴不得她離開,"是的,我先抱它去那邊坐會兒,你們聊。"
說完朝唐一涵點點頭,然後頭也不回,直接離開了,剩下的就交給她老婆解決了。
看見她離開,唐一涵心裏更是不爽了,目光追随着冷雲黎,但很快又被身邊的人打擾。
"唐董喜歡這款?"
問的話很直白。
唐一涵将目光轉向時降,這位打擾她們的罪魁禍首,并沒給他好臉色。
"唐董別怪我說話難聽,這樣的美女多的是,更何況這個還結婚了,說難聽點,已經不幹淨了,又被家裏趕出來,也不是什麽大小姐了,說的更難聽點,還不如那位私生的,最起碼有價值。"
時降很是自信的分析給唐一涵聽,在他眼裏,豪門的小姐唯一的價值就是能用來聯姻。
沒發現唐一涵的臉色越來越沉,畢竟她臉上還帶着面具。
看她不說話,時降長嘆口氣,繼續道:"不過唐董要是實在喜歡,玩玩倒是可以,我可以幫......。"
怕他再說出什麽話,唐一涵打斷他,冷着聲問,"你們家公司叫時凱?"
時降眼前一亮,語氣裏有些興奮:"是的!"
唐一涵颔首,對他冷笑,沖着冷雲黎的方向擡了擡下巴,"記住了,我會告訴她的。"
時降眉心一擰,沒明白唐一涵是什麽意思,可是想問已經來不及了,因為人已經離開了。
唐一涵坐回溫語涼身邊,放下手裏的酒杯,視線依舊追着冷雲黎。
"眼睛都要粘上去了,怎麽不繼續打情罵俏了?"溫語涼忍不住調侃,回來的還真快,一看就是被老婆抛棄了。
"少管我。"唐一涵現在脾氣很不好。
"啧,剛才那個男的說什麽了?"溫語涼一臉八卦地看着唐一涵,真稀奇,什麽人還能讓她變臉。
唐一涵冷笑:"他說他活夠了,你去幫我殺一下?"
溫語涼擺手:"這個不行,犯法,換一個。"
現在都知道冷雲黎被冷家趕出來,喻家那邊也沒承認跟他們有關系,所以幾乎沒人來找她,畢竟他們可沒什麽同情心,冷雲黎倒是樂得自在,抱着公主坐了會兒,坐夠了,又起來走走。
她往樓上看了幾眼,心想着邢英怎麽還不出來,早點辦完早點回家了。
懷裏的公主突然不安分地叫了幾聲,冷雲黎沒好氣的拍了下它的頭,"別瞎叫,再叫不讓你見你媽。"
不過冷雲黎的威脅對公主一直以來是沒用的,公主又不服氣的喊了一聲。
冷雲黎只好順着它的視線望過去。
目光所及是站在她們很近的時柚,她手裏拿着一份甜品,已經吃了一半了。
看她也正在看着公主,冷雲黎小聲道歉,"抱歉,它好像是饞了。"
說完低頭看向公主,用力揉了一下它的腦袋,沒好氣道:"我看你是嫌自己命長,那上面有巧克力,你不能吃。"
公主又叫喚一聲,很是不服氣,它餓了。
冷雲黎敷衍它:"晚點給你找吃的。"
說完看了眼唐一涵那邊,見她也正在看自己,冷雲黎一頓。
發覺身邊的時柚還沒離開,冷雲黎沖她禮貌地點點頭,轉身往另外一邊的甜品區走。
只不過很快時柚也過來了。
"哎,聽他們說你結婚了?"時柚湊到冷雲黎身邊,很是好奇得盯着公主,一只手躍躍欲試,想摸。
冷雲黎狐疑地盯着她,她是發現了,找自己說話是假的,目的是自己懷裏的公主。
"是的,結婚了。"
時柚皺眉:"那你剛才怎麽不躲開?你老婆知道不會生氣嗎?"
冷雲黎挑眉:"嗯?"
她那個時候難道不是把她老婆的手推開了嗎?
就是被摸完才推的,晚了些而已。
時柚心直口快道:"就是她剛才摸你啊,你為什麽不躲?要是你老婆看見,那得多難過,我看你人也挺好的啊,難道是你老婆長得醜,人品差,你看不上?"
就算看不上。有了老婆也不能在外面亂搞。
剛才唐一涵手都摸她肩膀和臉上了,也不見她躲躲。
冷雲黎很快反駁,"我老婆很漂亮,我也很愛她。"
"那不就是了,女孩子出門在外,要保護好自己。"時柚語重心長地語氣,說完又嘆口氣,趁機抹了把公主的頭,"你都不躲一下,你老婆要是知道了,會氣死吧?"
老婆在這個破酒會被揩油了,是個人都會生氣。
冷雲黎欲言又止,"嗯......她知道。"
怕她尴尬,實在不忍心告訴她,揩她油的就是她老婆。
時柚懵了:"什麽?"
冷雲黎笑:"因為她正在看着我。"
時柚震驚,左右看了看:"她也在!?"
冷雲黎颔首,瞥了眼她搭在公主頭頂的手,也就是自己胸前。
冷雲黎很快出聲提醒,"是的,而且我老婆心眼子很小,時柚小姐長得這麽好看,還是離我遠一點點,因為她現在看着我們的眼神有些吓人,也許是我自己覺得吓人,但我是真的害怕,她吃醋了我回家就完蛋了。"
時柚心裏頭一激靈,忙收回手,感覺自己後背涼飕飕的,同情的看了眼冷雲黎,"那剛才你被別人亂摸一頓,你回家是不是完蛋了?"
她是在這拍恐怖片吧!
額......
冷雲黎臉上的是一眼難盡的表情,"也許吧......"
聽她說害怕,時柚很快就意識到她老婆吃醋的嚴重性,依依不舍地摸了摸公主,"我先走了,你保重。"
說完幹脆利落的離開,一點都不拖泥帶水。
冷雲黎可憐兮兮地看了眼唐一涵,視線相對,唐一涵笑了笑,完全沒發現自己風評被害。
雖然唐一涵确實在看她們,但是還不至于酸成這樣,只是冷雲黎不想給時柚多說了,因為她和唐一涵剛才确實太膩歪了,實在是解釋不清,怕時柚再說下去,就要說自己三心二意,不疼老婆了。
"公主,你等下去找她們。"冷雲黎抱起公主,悄悄指了指唐一涵的方向,她相信公主一定聽的懂,這貓機靈的很。
公主:"喵!"
冷雲黎很是自信,往唐一涵那邊走一些,剩下兩三米的距離,沒什麽人了,她低下頭,"下去吧,別吓到別人,快點過去。"
公主直接往地上一跳,周圍的人只看見一道白影一閃而過,都沒反應過來發生了什麽,沒幾秒就看見原本在冷雲黎手裏的貓蹦進了唐一涵懷裏。
然後冷雲黎理所當然地走過去了。
這勾引手段,好狡詐!
可惜了她們的位置很偏,一看就是不想被打擾的那種,說話他們聽不見,不然真想聽聽她們要說什麽。
冷雲黎剛走到兩人眼前,坐下的動作一僵,咬緊牙關死盯着唐一涵懷裏的公主,看着它舔唐一涵的鎖骨,後槽牙都要咬碎了,她都不敢碰一下呢!
她轉身抽出桌上的紙巾,完全不顧周圍的目光,往公主舔過的那一塊用力蹭,酸的要死,她老婆她這麽久沒親,倒是被公主捷足先登了!
她深吸口氣,看着還要往上湊的公主,直接将她抱回來,嘴裏惡狠狠地,"小色貓!不準亂舔!"
溫語涼啧一聲,感覺自己又要換個地方坐了,這小兩口就不能讓她好好休息會兒,換個地方膩歪不行嗎......
她撇了眼唐一涵禮服上的毛,就抱了一下,掉這麽多。
"馬上就要開始了,你要不要換一身禮服。"溫語涼饒有興致地笑,說完也不忘看冷雲黎,"你也換一身吧,你們身上毛都挺多,不像話,備用的禮服有幾件,你們先去樓上換?"
冷雲黎眼底有些詫異,沒想到她這麽上道,她過來只是想讓她把公主帶出去,正好了,還想着找什麽借口呢,人家已經幫她找好了。
"那公主麻煩溫小姐看着一下,還是把她抱出去吧,我的車就在外面,公主好像餓了。"冷雲黎把公主往溫語涼懷裏一扔,搞定。
溫語涼:"......"
難道她就不怕沾一身毛了嗎......
"所以你為什麽要把貓帶來?"溫語涼無語,公主掉毛啊!
冷雲黎理所當然道:"擋酒用的,抱着貓就空不出手喝酒了,不過現在不用了。"
唐一涵站起身,直接往樓梯的方向走,"走吧。"
她有些迫不及待了。
冷雲黎也很快轉身,但又不放心,又對溫語涼叮囑一句,"車上有貓條的,你帶她過去吧,車鑰匙在公主身上的那個小包包裏。"
溫語涼低頭翻了翻公主的包,找到鑰匙才點頭,"知道了。"
聽見她回答冷雲黎才放下心,跟上已經走出幾步的唐一涵。
衆人看着上樓的兩個人,不明所以。
"你們去幹什麽?"時柚一臉擔憂的看着路過的冷雲黎,她真的是在這拍恐怖片吧,天吶,她居然要跟那個人單獨上樓。
她老婆還在場啊!
冷雲黎有些尴尬地咳了一聲,見其他人同樣看過來,她解釋道:"快開始了,身上沾了貓毛,去換一身禮服。"
說完便離開。
周圍有人小聲嘲諷。
"有什麽好換的,又不用她上臺講話。"
"也不知道是上去幹什麽呢......"
時柚路過:"管人家做什麽呢,真酸。"
剛走進門就被唐一涵抵在牆上,冷雲黎伸出手指抵在她肩膀,唇角是壓不住的笑,"想幹什麽?唐小姐,這樣不太好吧?"
眼前的人沒說話,只是一雙眼睛緊緊的盯着她。
熟悉的氣息撩撥着神經,冷雲黎向她靠近一點點,伸出手想要揭開唐一涵臉上的面具,想看看她心心念念的臉。
手被抓住,唐一涵攥着她的手腕,眼眸一閃一閃的,沉着聲問:"想親我嗎?"
看出她眼裏的迫切,冷雲黎喉嚨滾了滾,好公平,原來她也同樣在忍,忍不住想親自己。
冷雲黎用行動回答她,頭往前傾。
手腕上的力驀然一松,抓着她的手指抵在自己唇瓣上,沒讓她親下去。
冷雲黎眼神茫然,什麽意思?
唐一涵喉嚨輕咽,"為什麽想親我呢,難道你喜歡我?"
居然還在想着這個。
冷雲黎笑:"嗯,喜歡。"
唐一涵低笑,眼睛明亮有神,吸引着冷雲黎跟她對視,"可是冷小姐已經結婚了呀,難道你不喜歡你老婆嗎?"
冷雲黎伸手抱住她的腰,心裏湧上一陣滿足感,終于抱上了呢。
唐一涵紅唇輕挑,"怎麽不說話?"
"我很喜歡我老婆。"
冷雲黎看着她的眼睛,"我愛她。"
清透的聲音闖進唐一涵劇烈跳動的心髒,紛亂的情緒在眼底綻開,很快便淪陷在她愛意濃烈的雙眼。
唐一涵迫不及待地擡手,想要揭開自己臉上的面具,想聽她對自己說一句我愛你,可是自己的舉動被攔住。
同樣阻擋取下面具的動作,唐一涵好後悔,剛才應該讓她直接摘下來的。
溫熱的鼻息灑在耳後,冷雲黎的唇很快貼上去,忘情的吸吮着那一處的肌膚,又一個印記落在耳後,她檢查完心滿意足的退開,很快發絲将耳後的肌膚擋住,藏了起來。
她又垂下頭,學着小貓舔了舔,心裏舒服之後才擡起頭,對上那雙已經冷靜下來的眼睛。
唐一涵低頭,看了眼有些濕的鎖骨,"原來你是貓啊,你這樣對我,你老婆知道怎麽辦?"
冷雲黎笑:"沒關系,悄悄告訴你,我老婆出國了,還有兩天才回來。"
唐一涵氣笑。
很好。
不再壓着她,唐一涵退開一步,"既然這樣,那你在這等我一下。"
說完便拉開門離開。
冷雲黎看着重新合上的門笑,等唐一涵回來的時候,她已經換好了一身新的禮服,邢英把她挑的禮服都放在了這,真的是斥巨資,豪橫的很,好幾套。
唐一涵伸出手:"給。"
冷雲黎塗口紅的手一頓,低頭看着她遞過來的房卡。
"老婆不在家,今晚來找我?"唐一涵笑的得意,既然跟她玩這些,那就認真玩。
冷雲黎瞥了眼房卡,就是不遠處的酒店房間。
看她回來這麽快,估計是早就定好的,安排的還挺周到。
冷雲黎爽快地接過房卡,開什麽玩笑,她又不傻,不跟老婆睡,她還真一個人睡覺嗎!
她擡了擡下巴,沖唐一涵眨了眨眼睛:"好啊,我很期待。"
YOU ARE READING
【GL】从结婚开始沦陷 - 冰刈(完结)
General Fiction被迫联姻,她们一拍即合,领证闪婚。 领证不到半月,唐一涵陪朋友在酒吧闲聊 朋友一脸八卦看着她,满眼带笑地调侃道:"你那个美女老婆就没对你这样那样?" 唐一涵只是淡淡地看她一眼,摇摇头。 朋友满脸不信:"我可不信她对你没有那种想法。" 唐一涵看着身边的朋友,"她不会。" 冷云黎当然不会这样做,也肯定不会有这样的想法。 朋友震惊:"她怎么连这个都不会,这都快奔三的人了!" 一旁不小心听了个墙角的冷云黎:...... 文案2. "公司有事要出差,这两天就不回来了。" "嗯。" "朋友约吃饭,我晚上回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