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靜婷死盯着這張禍國殃民的臉,氣的眼睛都紅了,像是下一秒就要撲上去。
趁冷雲黎還沒回頭,她伸手就要去碰唐一涵,對方察覺到她的動作,瞬間轉過頭,眉眼平靜的猶如寒潭,像是真的在看垃圾。
曾靜婷手下意識往回一縮,很快察覺到自己丢人的動作,惱羞成怒地沖唐一涵吼,"你看什麽看,把手給我松開!"
冷雲黎偏過頭,瞳孔微斂,不耐的眼神落在眼前的這群人身上,漫不經心地開口:"進來之前我報警了。"
"靠!"
"擦......"
"他媽的!"
曾靜婷身後的那一群人徹底慌了,別的不怕,就怕警察。
他們又沒什麽錢,只是被曾靜婷叫來玩的,圖個樂子,這個千金大小姐不知道哪根筋搭錯了,就愛跟他們混,出手可闊綽。
他們聽聽話,伏低做小也不是不行,誰讓她人傻錢多呢。
但他們只圖她的錢,可不想因為她進局子。
看冷雲黎氣勢,他們估計更加得罪不起,其中一個說得上話的混混頭子扯了下曾靜婷的胳膊,低聲提醒:"我們快走,換家酒吧一樣。"
他們剛才可鬧了不少事,還把人打了。
曾靜婷站着不動,死盯着她們,像是要把唐一涵撕了。
溫語涼出門的時候多看了兩眼曾靜婷,眸色沉斂,冷冽的視線停在她的雙目,"你看什麽看?"
說完用同樣的眼神看向不遠處的酒吧老板,冷哼一聲,什麽都沒說,帶着冷雨舒跟在前面兩個人身後。
她把冷雨舒護的很好,努力給她遮了遮,冷雨舒又帶着個帽子,路過的時候幾乎沒人看到她的正臉,更別說被溫語涼兇了的曾靜婷。
幾人離開的很快,留下惴惴不安的老板,和一群着急忙慌想跑的人。
唐一涵勾着冷雲黎的手指,走到樹蔭下,她看着跟在她們後面,逃命似地離開酒吧那群人,笑眯眯問:"你報警了?"
溫語涼和冷雨舒同樣看她。
冷雲黎笑:"騙他們的。"
她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麽,只聽冷雨舒講了下,他們在裏面鬧事,所以就吓吓他們。
給後面的兩個人打開後座的車門,車裏還是涼的,等她們進去,唐一涵剛要繞到另一邊上車,餘光瞥見曾靜婷從裏面出來。
就她一個人,那些跟在她身後的狗仔好像抛棄她了。
冷雲黎也看見她,她皺着眉,心情算不上多好。
身側的人忽然欺身壓過來,被抱住,耳垂被她輕輕地親了一下,耳畔是她輕微的呼吸聲,"我讨厭她這樣看你。"
冷雲黎陡然一震,被親了,心裏麻麻的。
故意氣曾靜婷親她嗎?
曾靜婷看她的眼神,确實又瘋又惡心,她不知道形容,她只覺得髒,是個人看着都難受。
現在唐一涵這麽一說,她覺得更髒了。
只是她怎麽親自己......
"那我們離她遠點,走吧。"冷雲黎不太自在地退開些,松了牽着的手。
車內。
溫語涼捂着冷雨舒的眼睛,樂滋滋的看着別外邊,"小孩別瞎看,我幫你看就行。"
哎呀,真刺激,還有這種好東西看。
冷雨舒扯了扯嘴角,剛還想誇誇溫語涼兇曾靜婷的時候酷炸了,還有兩副面孔呢,結果她這兩副面孔轉變的居然這麽快。
"我二十五了,二十五了!"她拉着溫語涼的手,往下扒拉,她也要看!
眼睛上的手很快被她拉下來,外面的兩個人已經打開車門,正往裏面坐呢。
冷雨舒咬牙,沒看見!
溫語涼沖她攤攤手,"哎呀忘了,你長得太顯小了,特別是化了這麽個妝。"
"對不起嘛。"
唐一涵系好安全帶,轉身看她們,冷雨舒正一臉無語的跟溫語涼對視。
她瞥了眼笑起來很欠打的溫語涼,輕聲問:"怎麽了?"
冷雨舒沖溫語涼磨了磨牙,看向車前坐着的兩個人,眼神裏滿是遺憾,"沒什麽。"
反正她還能跟着她們多住兩天,還有機會的。
想起冷雨舒今天的裝扮,冷雲黎哼笑一聲,幫襯着溫語涼說話,"她不化這個妝也沒成熟到哪去。"
以前經常被別人以為是初高中生,後來進了娛樂圈,化妝了,經常打扮,開始嘗試不同的風格,舉手投足,只言片語都要把握好分寸,她這才顯得成熟了。
冷雨舒有點自閉,她姐一直把她當小孩看,她有些不服,再次強調,"我已經二十五了。"
溫語涼:"那确實比還在讀書的小丫頭好不少。"
唐一涵慢慢道:"所以昨天發生了什麽?"
昨天她們離開以後邢雲芝還沒來,領完證回家那會兒給她發信息她還好好的,那估計就是晚上發生了什麽。
溫語涼想起昨天晚上就頭疼,本來還以為她動作沒那麽快,直到一家搬家公司的員工聯系她,說讓她開門。
昨天晚上邢雲芝就去她那了。
"哪個好人會把別人家的姑娘往家裏領......"
冷雲黎:"......"
她開着車,沒發表意見,總覺得溫語涼這話是在點她,可她帶回家的也不是別人家的姑娘了......
唐一涵微不可聞地哼笑一聲,嘴角挂着淡淡的笑,"你不是挺喜歡她的?"
溫語涼反駁:"我那是對她能力的欣賞,不是那種喜歡。"
她是真的不想談戀愛,那可就不自由了。
唐一涵當然知道,只是覺得人家就在她那住會兒,不至于才一個晚上,就跑出來找她。
"她對你做什麽了?"
溫語涼咬牙:"她觊觎我的美色。"
唐一涵擡眼,看着後視鏡笑,後面溫語涼還在繼續說,"誰會跟一個不熟的人睡一張床。"
冷雲黎:"......"
"還要抱着睡。"
冷雲黎:"......"
眼角的餘光看向同樣看過來的唐一涵,她笑得溫和,原來已經被發現了。
她有些不自在地偏了偏頭,目光挪向手機上的導航,其實她知道路。
唐一涵笑了笑,問溫語涼:"你那不是兩間房?"
溫語涼臉一垮:"她說她害怕,不敢一個人睡。"
天知道她昨天晚上經歷了什麽,邢雲芝跑她房間,強搶她的床,霸道的很,可人家說害怕,她又不好說什麽,只好自己一個人跑樓下客廳看電視去。
結果人家比她還能熬,淩晨一兩點了還在那打游戲,她回去睡覺,她也睡,還要貼着她。
她就算再蠢,也懂什麽意思了。
一晚上沒睡覺,早上等她走了才敢合眼,睡了幾個小時就趕緊出來找唐一涵了,她覺得這樣下去她可能會猝死。
冷雨舒眨了下眼,"你為什麽不拒絕?"
"她啊,不太會拒絕別人。"
唐一涵想起以前,她在學校兇巴巴的那樣,她說這樣就沒人敢麻煩她。
要不是自己知道她裝的,還真就以為她就是那種不好說話的家夥。
"這樣啊~"冷雨舒打量着溫語涼,眨了眨眼,故意道:"姐姐,借一百萬來花花,不用還錢的那種。"
溫語涼扯了扯嘴角:"你看我像不像一百萬?"
不知不覺到了吃飯的地方。
一處巷子裏的私家菜館,消費還是挺高的,但勝在人少好吃,比較方便帶冷雨舒過來。
冷雨舒開開心心的看着菜單,想着再點什麽吃的,冷雲黎擡眼,往冷雨舒的方向看,伸手從她手裏抽回菜單,"別點了,點了你又不吃,浪費。"
她還不知道冷雨舒什麽樣,每次抽空帶她出來,點了一堆,就嘗一口。
轉手把菜單遞給身旁的人,"看看還有沒有想吃的。"
冷雨舒:"......"
唐一涵接過菜單,壓在手機下面,"點了不少了,等菜上完了再看吧。"
菜還沒上,溫語涼愁眉苦臉,想着讓她們給她想辦法,她其實咬咬牙直接不回去就行了,但是昨天才答應別人媽。
冷雨舒玩着手機,瞅見溫語涼這樣,她輕嘆口氣,"你要不聽聽我的辦法?"
幾人同時看向她。
冷雲黎眼眸微斂,警告她別瞎說,出的都是馊主意。
冷雨舒擡手掙着臉,面向溫語涼的方向,故意不看她姐。
溫語涼問:"什麽辦法?"
"你就讓她知道,你有女朋友就行了。"冷雨舒笑眯眯看着她。
"我哪來的女朋友?"溫語涼警惕地看她,"我可不要女朋友。"
"又沒讓你真談戀愛",冷雨舒語調上揚,又笑着說:"找人配合你啊,找個演技好點的,比如我,我好歹還是個拿過獎的演員。"
溫語涼心頭一梗,又演,怎麽都喜歡找她演,雖然這次是反過來,但她是真的害怕了。
這,無條件幫忙的......她不敢信啊。
她求助的眼神看向唐一涵,想讓她出個主意。
唐一涵抿了下唇,有些事其實都不用這麽麻煩,可抵不住人家熱心腸,她慢慢道:"感覺有點麻煩。"
溫語涼點點頭,那豈止是有點麻煩。
冷雲黎想也沒想踹冷雨舒一腳,"你又想幹嘛?"
"你別兇我。"冷雨舒哼哼一聲,有些心虛道:"我就是......要上個綜藝......找個搭檔。"
說話的聲音越來越小,她有些沮喪道:"我找不到人。"
溫語涼眨了眨眼,跟大明星上電視,感覺還挺好玩,她問:"上多久,遠不遠?"
冷雨舒很快回答,"一兩個月吧,還挺遠。"
溫語涼想了想,原來幫她是有條件的,那她就可以接受了。
跟她去拍節目,有正當理由逃跑,還不用她解釋,這确實是個好辦法,她很快就決定:"那行,那我去!"
冷雨舒眼睛一亮,"痛快!"
唐一涵有點無奈,輕吸口氣,拉住冷雲黎的手,對她搖搖頭,讓她不要再管了。
反正她們兩個一個敢說一個敢做。
冷雲黎抿了抿唇,這一看就是自己妹妹把人家坑了。
溫語涼好奇道:"那我主要做什麽?"
冷雨舒誠實道:"跟我談戀愛。"
溫語涼:......
冷雲黎低頭喝了口水,原來接的是戀綜。
ESTÁS LEYENDO
【GL】从结婚开始沦陷 - 冰刈(完结)
Ficción General被迫联姻,她们一拍即合,领证闪婚。 领证不到半月,唐一涵陪朋友在酒吧闲聊 朋友一脸八卦看着她,满眼带笑地调侃道:"你那个美女老婆就没对你这样那样?" 唐一涵只是淡淡地看她一眼,摇摇头。 朋友满脸不信:"我可不信她对你没有那种想法。" 唐一涵看着身边的朋友,"她不会。" 冷云黎当然不会这样做,也肯定不会有这样的想法。 朋友震惊:"她怎么连这个都不会,这都快奔三的人了!" 一旁不小心听了个墙角的冷云黎:...... 文案2. "公司有事要出差,这两天就不回来了。" "嗯。" "朋友约吃饭,我晚上回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