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唐一涵這麽問,冷雲黎羞的要死,用力掐着唐一涵的胳膊,她不要臉了嘛!
"隔音不好?"喻山珉眨眨眼,一臉疑惑道:"咋可能,我這隔音可好了,你們是被吵到了沒睡好?"
看外公這反應,唐一涵松了口氣,沒聽見就好,不然她都要坐不住了。
她輕咳一聲,"沒有,就是我們晚上睡的晚,怕吵到你睡覺。"
冷雲黎也跟着松了口氣,一本正經地看着喻山珉:"我是來例假了,身體不舒服,外公你這麽大年紀,少想些亂七八糟,看點正經電視吧。"
喻山珉啞口無言,倒是信了冷雲黎自己找補的話,起身往廚房走,"不舒服是吧,我讓阿姨給你準備一杯紅糖水。"
說完就走,仿佛剛才說她不行的話沒存在過。
冷雲黎也巴不得他現在趕緊走,要尴尬死了。
她坐直身子,離唐一涵遠了一些,"都怪你。"
唐一涵憋着笑看她,"怪我什麽?"
"都說了大白天的別發瘋了。"冷雲黎瞪她。
唐一涵往她身邊一挪,貼着她說:"噢,我還以為你怪我太厲害,讓你不行了,都被外公看出來了呢。"
冷雲黎用胳膊肘怼着她貼上來的身子,像她這麽要,神仙來了都得廢。
"吃飯去,走開你。"
剛坐起身,又一下被唐一涵拉回沙發上。
冷雲黎看她,神色疑惑。
"來例假了就好好休息,飯還沒好呢。"唐一涵伸手在她小腹處揉了揉,有模有樣的。
冷雲黎語塞,她例假都走了一個多禮拜了,來個錘子。
她又不是不知道。
打掉唐一涵的手,冷雲黎重新靠回她懷裏,還是靠着舒服些。
冷雲黎輕嘆:"今天就到這了,反正我不要了。"
唐一涵看着她,沒答應她,但也沒拒絕,"再說。"
這種事情,要憑着感覺來,想要了也不能憋着。
冷雲黎不搭理她,直接摸出手機,給冷雨舒發信息。
唐一涵捏了捏她的臉,"幹什麽?"
"我問問小舒,有沒有比較好的攝影師,我們去拍婚紗照,拍點寫真,她那個圈子,應該知道的挺多的。"
冷雲黎拉開她的手,自己往旁邊挪開一些,手抵着她的肩膀不讓她靠近。
唐一涵挑了挑眉,"又幹什麽?"
"別想着你那什麽下午晚上了,我們今天就去拍,拍完在外面吃了再回家。"冷雲黎覺得有這個時間趕緊把照片拍了好一些。
不能總是天天窩在家裏,睡在床上吧!
"你最近執行力這麽強啊?"唐一涵笑她。
"過來吃飯了!"喻山珉的聲音從餐廳傳過來。
冷雲黎回頭看了眼,推了一下唐一涵,"我執行力一直很強。"
說完又拉起剛被自己推了一把的人,起身往餐廳走,邊走邊回應外公,"來了。"
"你們要去拍婚紗照?"
喻山珉聽着她們的主意,想了想,放下筷子打開手機給冷雲黎推了個名片,"找小舒問什麽問,你加這個,時凱的董事長,人家現在搞這種拍攝什麽的,專業團隊多了去了。"
冷雲黎頓了一下,好像在哪聽過這個名字。
唐一涵語調涼涼的提醒她:"那個陪你喝了一晚上冰紅茶的美女,就是這位董事長的女兒。"
時柚啊,那她就知道了,加什麽董事長,多尴尬,直接找他女兒就好了。
冷雲黎轉過頭,看唐一涵,酸溜溜的幹嘛呢......
天氣轉涼,外頭還是有些冷的,她們穿着比較低調一些的衛衣,有時柚這個關系在,拍照的事很快就安排下來了。
來的是時柚自己的攝影工作室,工作人員對她們客客氣氣的,真的就是她們想什麽時候拍就能什麽時候拍。
服裝問題都不用他們操心,人家公司主業就是搞服裝設計的,攝影啥的算是副業,估計是看着時柚喜歡,專門給她搞的。
"這時家對時柚還挺重視哈。"冷雲黎坐在化妝鏡前,對請來的化妝師很滿意,聽說給不少大明星化過妝,技術很硬。
不過不知道是她老婆厲害還是她厲害,冷雲黎心裏頭還是偏向唐一涵一些。
唐一涵偏頭看她,無所謂道:"算是吧,不太了解,也可能是看中了她的能力。"
冷雲黎聳聳肩,大概是吧,看來她沒太壓錯寶。
"老師,大概要化多久?"冷雲黎看了眼鏡子裏的自己,妝發上看着沒多大問題,專業的果然不一樣,氣質一下就上來了。
化妝師看她一眼,她最喜歡給美女化妝了,方便又好看,都不用那麽麻煩,這兩個人底子好的不得了,皮膚又好,她笑着道:"大概十分鐘就好了。"
冷雲黎乖乖哦一聲,低頭玩着手機,冷雨舒這個時候才回她信息,自己都快化好妝了。
現在下午三點,想着她們選的那些衣服,估計要拍到大晚上。
唐一涵撐着臉靠在化妝鏡前,眸光似水,細細的看着冷雲黎。
她的頭紗已經戴上了。
唐一涵輕笑,婚紗是自己選的,冷雲黎看得起她的眼光,這一套穿在她身上,整個人柔軟了不少。
"好看。"
她不由感嘆一聲。
其實婚禮不婚禮的,她也沒那麽想辦,知道冷雲黎怕麻煩,但就是覺得少了點什麽,大概是沒有儀式感吧。
不過今天穿上婚紗,心裏空缺的那一部分被慢慢填滿,暗戀了這麽多年的人,終于完完全全屬于她了。
突然很欣慰,有一種時過境遷的感覺,當年要跟自己網戀的小女孩,已經長大了,自己也成熟了。
唯一可惜的就是她定制的戒指還沒好。
唐一涵摸了摸手指的戒指,倒也不是嫌棄,也是喜歡的,但就是覺得它不夠特殊,不夠獨一無二。
注意到她的動作,冷雲黎輕輕笑出聲,"你也好看,等我們的戒指做好了,我們再來拍,拍點寫真,到時候家裏也裝修好了,我要搞一張特大的給我挂牆上去。"
唐一涵笑她,"你土不土。"
"你不懂,你是真不懂。"冷雲黎輕哼,懶得給她解釋,等到時候裝修出來,她就不會說自己了。
房子已經買好了,她現在已經在找專業的設計團隊,到時候自己一定親眼盯着。
"行,你想怎麽挂就怎麽挂。"唐一涵笑看着她,被她眼裏的期待看的心軟成一片。
嗯,她也期待,那可是真真正正屬于她們的家呢。
一套婚紗照拍下來,就花了不少時間,後面還換了中式的秀禾服拍了一套,還有旗袍,各種風格拍下來,兩個人累的不行。
攝影師告訴她們拍了上千張,冷雲黎震驚。
當然是有不少重複的,後期篩選出來就只有一小部分,優盤備份了一份給冷雲黎,讓她可以拿回去自己挑一些喜歡的出來。
剩下的就交給他們處理。
冷雲黎累的不行,她錯了,她再一次覺得自己大錯特錯,幹嘛當天做完又精力旺盛的跑來拍什麽婚紗照,她不要命了她。
還好兩個人在床上的時候想着第二天要上班,沒在身上明顯的地方留什麽印子,不然有些衣服不能穿,一時半會兒還拍不了。
她扭頭看了眼坐在自己沙發對面的唐一涵,看吧,她老婆也沒好到哪兒去,都累的睡着了。
想來晚點回家了也沒力氣折騰自己了。
"老婆。"
沒喊動閉着眼的人,冷雲黎忍不住笑,起身走到她身邊,往單人沙發的邊邊上坐着,手搭在唐一涵發頂揉了揉,聲音輕柔,"老婆,別睡了,換衣服回家。"
唐一涵微微睜眼,一副累極了的模樣,冷雲黎看的心疼。
"我沒睡,只是不想理你,我在恢複體力,等我回去大概就恢複過來了。"
她也是真的累,拍個照居然拍了七八個小時,還開車換了不少地方取景,都是實景。
冷雲黎收回自己剛才的那點心疼,蹭的站起身,咬牙切齒的給唐一涵留下一句話,"你還真是色心難改。"
唐一涵睜眼,起身跟着她往更衣室走,聲音幽幽的,"我相信要是給你這七天七夜,你能比我還過分。"
昨天晚上就沒控制住把自己撲了。
都還沒怎麽跟她計較這個呢,她還在這裏不情不願起來了。
冷雲黎噎住,她還挺懂自己。
"好啦,你也別裝啦,知道你也很想要。"
唐一涵拍了拍她的頭,一副我都懂的表情,"所以我為了滿足你,決定回去路上先睡一覺恢複體力,辛苦你開車咯。"
說完走進隔壁的更衣室,無視紅着臉拿她無可奈何的冷雲黎。
剛關上更衣室的門就聽見冷雲黎踢了門一腳。
她沒忍住笑,聲音從裏面傳出來,"你可別給人家的門踢壞了。"
"踢壞了我賠,你讓我進去!"冷雲黎擡手拍着門。
不等她挑釁的話說出來,唐一涵把門一拉,側身給她讓路。
沒想到才拍了一下門就開了,對上唐一涵帶着狡黠的笑,冷雲黎縮了縮腿,突然不敢進去。
看她愣住的表情,唐一涵臉上的笑容更深了,"來吧,不是想進來嗎,想讓我幫你換衣服就直說,咱們結婚怎麽久了,有什麽不好意思的?"
聽她在這大放厥詞,冷雲黎慌亂的左右看了看,還好這會兒這裏沒什麽人。
唐一涵笑她,現在知道看有沒有人注意她們了?剛才踹她門的時候怎麽就忘了。
一把給她抓進更衣室,裏面的空間不大,冷雲黎還是懵懵的,這畫面很難不讓她想起之前在商場裏的那次。
當時唐一涵就對她很不客氣了。
冷雲黎咽了咽口水,一臉警惕地盯着唐一涵,"你想幹什麽?"
唐一涵抱着手,微眯着眼笑她,"不是你要進來?"
"我,我......我現在可以出去!"冷雲黎輕咳一聲,當時被她晾在門外,就想着一定要進來了......
唐一涵伸手勾住她的衣領,臉上帶着笑,"出去幹嘛,我幫你脫。"
冷雲黎抓住她的手,紅着臉拒絕,"不行!"
唐一涵笑:"你在害羞什麽?"
冷雲黎咬着唇,她哪裏是害羞,只是怕唐一涵在這裏發瘋,之前在商場,那是她們還不熟,她沒幹的太過分,現在她可是不用克制了。
唐一涵低頭親她發紅的耳朵,含着笑的聲音在耳畔響聲, "別這麽純情。"
YOU ARE READING
【GL】从结婚开始沦陷 - 冰刈(完结)
General Fiction被迫联姻,她们一拍即合,领证闪婚。 领证不到半月,唐一涵陪朋友在酒吧闲聊 朋友一脸八卦看着她,满眼带笑地调侃道:"你那个美女老婆就没对你这样那样?" 唐一涵只是淡淡地看她一眼,摇摇头。 朋友满脸不信:"我可不信她对你没有那种想法。" 唐一涵看着身边的朋友,"她不会。" 冷云黎当然不会这样做,也肯定不会有这样的想法。 朋友震惊:"她怎么连这个都不会,这都快奔三的人了!" 一旁不小心听了个墙角的冷云黎:...... 文案2. "公司有事要出差,这两天就不回来了。" "嗯。" "朋友约吃饭,我晚上回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