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前的光亮被遮住,冷雲黎有點沒安全感,她伸手裹了裹身上的浴袍,後背抵在牆壁,抿着唇說不出話,直到唐一涵把她擁在懷裏,微繃的身子才松了松。
感受到眼睫下的眼罩被正了正,冷雲黎喉嚨微滾,心裏生出些懼意,不知道後面還有什麽在等她,她想把眼罩取了。
剛想要擡起的手很快就被抓住,像是被捉了個現行,冷雲黎掙紮了一下,但沒掙脫開。
"你要是表現好,我們就不用那些好不好?"
話音剛落,輕柔的吻在耳側落下,唇瓣細細地蹭着冷雲黎的肌膚。
眼睛被遮住,什麽都看不見,呼吸聲在耳邊放大,冷雲黎的感官越發敏感,被緊緊抱着,身體的溫度隔着浴袍互相傳遞。
她下颚微擡,往一邊偏過去,方便唐一涵親自己,其實很喜歡她往脖子上蹭,細膩的吻一寸寸在頸側蹭過。
冷雲黎在想,怎麽樣才算表現好。
是要夠主動嗎?
唐一涵拉開她緊着浴袍的手,讓她抱着自己。
湊近想和她接吻,抵着她吻了幾秒,鼻尖蹭着冷雲黎臉上的眼罩,摩擦着肌膚不太舒服。
明顯的感覺到她有些不對,冷雲黎抱住她的手緊了緊,主動壓進一分,想安撫她暴躁的情緒。
下一瞬眼罩就被取掉,光亮來的突然,冷雲黎閉着的眼睛用力眯緊,唇瓣被唐一涵輕咬着,她回過神,才發覺她是為什麽不耐煩,心猛的漏了一拍,沒了隔閡,冷雲黎被她吻的用力,不甘示弱回吻過去。
直到被扣住頭,唐一涵才發覺自己落了下風,腰身被冷雲黎另外一只手緊着貼近她懷裏,她微睜眼,咬住她過分侵略的唇舌。
眼中的欲火肆意,冷雲黎背靠着牆,直勾勾看着被自己扣住的人,輕緩着氣,微微彎起唇笑。
"我愛你。"
莫名的表白,唐一涵晃了神,雖然大腦有些短路,但也不代表分不清楚她接下來想做什麽,只是反抗已經來不及了,整個人被摔床上,雙手被她反扣在頭頂。
"你......!"唐一涵躺着看她,問她想幹嘛的話已經不用說了,很明顯了。
視線觸及到唐一涵手上抓着的眼罩,冷雲黎頓了一下,扯出來,對上唐一涵憤憤的眼神,她低頭在她唇瓣上親了一下。
"姐姐讓讓我,我年紀比你小,讓我一次不吃虧,等下讓你要回來。"
也不管有沒有哄好,空出的手幫她把眼罩戴上。
唐一涵不想說話,主要是身體已經被她親的有感覺了,現在這樣其實正和她意。
原本她已經妥協了,身上的浴袍都讓她乖乖脫了,手卻突然被拷住了。
她心裏咯噔一下,是她随手放在一邊的手铐,她沒打算給冷雲黎用任何東西的!
只是想吓唬她,沒想到這一刻被她用自己身上了!
她轉了轉手腕,掙紮無果,終于有些惱了,"你別得寸進......唔!"沒說完的話被冷雲黎堵了回去。
将人完完全全親了個遍,冷雲黎也是有注意分寸的,沒有過分的壓榨她,但也不輕易放開。
"老婆......"唐一涵的呼吸在房間內起伏,喊出來的聲音帶着不可忽略的暧昧。
冷雲黎輕輕嗯一聲,接收到她的意思,更賣力了些,表現的非常好。
直到最後一下,唐一涵沒忍住吸口氣。
她用力偏過頭,精致的脖頸過于性感,因為呼吸起伏不定,過分勾人。
冷雲黎癡癡地看着她,剛回籠的理智又跑沒了影,不給唐一涵一絲喘息的機會。
鼻腔處發出沉悶的氣哼聲。
唐一涵緊咬住唇,壓着頭發的後脖頸的悶的發燙,頸後及額前的發絲被細汗染濕。
唐一涵扯着被禁锢的雙手,一點掙脫的辦法都沒有。
"冷雲黎,冷雲黎!"
冷雲黎眼眸一暗,渾身的細胞像是被刺激了一般,越發迅速。
大概察覺到自己不該這個時候喊她名字,唐一涵咬着舌尖,緊繃的神經終于受不了了,雙手緊握着拳,毫無辦法。
感覺到手指有些緊皺,冷雲黎猶豫着慢了些,直到看見手腕被手铐磨蹭出的紅痕,才知道自己把人折磨得不行,很快幫她手铐解開。
唐一涵放下有些疼又有些酸軟的手,适應了兩秒,直接将自己的眼罩取下,手背搭在濕潤的眼角,輕輕蹭了蹭。
見她的舉動,又不看自己一眼,冷雲黎抿了抿唇,放棄繼續動她,跪着趴過去,厚臉皮的貼着唐一涵的臉蹭,又伸手把她搭在眼睛上的手推開。
"老婆,你看看我。"冷雲黎聲音小的很,還帶着一絲自己都沒發覺的忐忑。
唐一涵轉過頭,眼眶微紅,盯着她看了好幾眼,又轉過頭看着天花板。
見她什麽話都不說,冷雲黎微撐起身子,小心翼翼地看着唐一涵:"生氣了嗎?"
唐一涵側眸看她,但又不理她。
她沒生氣,只是在趁機恢複體力。
被她的眼神噎住,冷雲黎看不太懂,往她小腹處看過去,撚了撚還沒來得及清理的手,被自己的疏忽蠢到,很快就起身想要帶她回浴室沖洗一下。
只是才剛坐起來,就被一只手猛的拽回去。
唐一涵推着她翻了個身,強橫的摁住她,讓她結結實實趴在床上,膝蓋往她肩背一抵。
頭被摁在枕頭上,冷雲黎傻眼了,"老婆?"
唐一涵重重的哼笑一聲,撿起被冷雲黎扔在枕邊的手铐,将冷雲黎拷住。
接下來的動作成功讓冷雲黎忐忑。
見唐一涵拿起了床頭放的粉色的皮鞭,她咽了咽口水,語調發顫,"老婆,你冷靜點。"
唐一涵從後面捏住她埋在枕頭的下巴,用力緊了緊,語調涼涼的,"冷靜什麽?不喜歡手跟手拷一起?那手跟腳怎麽樣?"
想象出來的畫面直擊靈魂,冷雲黎閉上眼,同樣也閉上嘴,搖搖頭,不敢再有任何意見。
"自己,跪起來。"唐一涵手裏的皮鞭拍了拍冷雲黎的膝蓋,自己從她身上下來。
冷雲黎咬唇,內心掙紮了幾秒,最後慢吞吞的執行着唐一涵要求的動作。
很快,她不出所料,冷雲黎吃痛的咬着唇,真的被打了,下手還很重,她也不敢發表任何意見,
不是被那條皮鞭抽的,相對來說,她老婆還是有一點點理智在的,雖然屁股被狠狠抽了幾個巴掌,但還好是老婆用手打的,可比那皮鞭或者戒尺什麽的好多了。
她之前說會打自己,原來是真的......
刺激是真刺激,但疼也是真的疼,冷雲黎欲哭無淚,一點抗拒的想法都不敢有。
唐一涵沒用那些準備在一邊的東西,親自動手欺負她。
感覺到火辣辣疼,以及過于深重的動作。
也不知道是煩到她還是讓她更興奮了,自己求一次被打一次,冷雲黎識相的閉嘴了。
她憤憤的想着,她幹脆打死她算了,腦子晃的稀裏糊塗,思緒模糊的要命。
鑽進身體的那股力深入神魂,兩種刺激的感覺直擊心滾,加上她那顆不上不下的心,難以承受,直至崩潰。
掌心被打濕,唐一涵眸光一頓。
暫時放過冷雲黎,毫不留情的離開,在她看不見的角度,從床頭拿了個毛絨絨的東西過來。
抽離的動作過于利落無情,冷雲黎心理劃過一絲絲難免的失落,身體很快松懈下來。
突然出現在眼前的狐貍尾巴将她松懈的神經再一次緊繃起來。
冷雲黎張了張口,很快扭過頭,早知道,讓她老婆把眼罩也不客氣的給她戴上得了。
唐一涵故意把東西遞給她看,見她躲過去,又用力拍了她一巴掌,肌膚上的巴掌印越來越明顯了,手沒有挪開,很是順滑的再次進去,不緊不慢的動了動。
難耐的癢意讓冷雲黎有些繃不住,想讓她快點,但又不好意思開口。
"要不要裝個尾巴?"
唐一涵上揚的語調帶着輕微的笑,像是都在她的掌握中,一點都不怕冷雲黎拒絕。
"很好看,很可愛的,很适合你。"唐一涵哄人的聲音溫柔的不得了,一點點蠱惑着冷雲黎的神經,但是扣着她的手的大拇指又用力摁着她的肌膚。
特別嚣張。
冷雲黎緊緊的咬着唇,咬的發疼,喉嚨哽着口氣,不知道她為什麽要在今天晚上招惹唐一涵。
現在用一個詞來解釋,那就是自己"找死"
等了半天也不見她說話,唐一涵把手裏的東西一扔,空出來的手握住她的腰,根本不給她反應的機會,往前更深了一分。
冷雲黎蹭着枕頭輕呼。
唐一涵拍了拍她的腰,"這次就放過你,這個就留到下次。"
在冷雲黎看不見地身後勾起唇笑,本來就是吓唬她的。
這一晚上過于刺激,被瘋狂的人瘋狂汲取,手被限制着,什麽都做不了,冷雲黎只好抓着枕頭,低聲嗚咽。
她真的大錯特錯!
"老婆......"
房間裏的聲音帶着隐忍的哭腔,輕飄飄落在唐一涵耳中,這似曾相識的場景,她都忍不住笑。
冷雲黎受不住輕哼,"我錯了。"
主打的一個能屈能伸,前面求饒幾次都沒道歉,現在真的是認真反省了。
冷雲黎在心裏想着,她錯了,但下次還敢。
不過就是沒敢說出來惹這位大佛。
唐一涵輕嗯一聲,很快就接受了她認錯的态度,也很誠意的退了出來。
手得到解放,冷雲黎趴在床上,偷偷摸了摸自己的屁股,疼的......
太過分了。
唐一涵也沒好到哪兒去,體力早就消耗殆盡了。
眼前是一片狼藉。
冷雲黎翻身坐起來就看見唐一涵正甩着自己的手......
冷雲黎:"......"
唐一涵很難不注意到她,剛坐起來就抱着腿,好可憐的樣子。
她偏了偏頭,好笑地看着眼前的人,伸手拉她,"你怎麽?"
冷雲黎可憐巴巴的挪了挪身子,不讓唐一涵碰自己,聲音委屈的要死,"我,自尊心,受挫。"
她現在在公司的形象可是那種高冷禁欲又靠譜的總裁。
回家居然淪落至此,還被打......
唐一涵抿着唇憋笑,"我錯了。"誠心誠意的把這句話還給她,同時又提醒她這是她自找的。
冷雲黎咬咬牙擡頭,瞬間沒了氣勢,"洗澡,一起去。"
唐一涵笑着點頭。
ps:我是清水作者哈,謝謝大家理解。
這章就是她們鬧了點不愉快,打了個架,什麽都沒做的,嘴都沒親!
求求求!下一本《你說你要包養我?》預收,喜歡的點點哈!
文案一:
「找富婆,本人好養活,雲包養就行,不用見面的那種,可陪聊,條件不高,每個月記得打錢就行,不傻的別來。」
江語綿發完朋友圈倒頭就睡。
睡醒才發現手機收到幾條私信。
景:【我可以嗎?】
景:【一個月想要多少,或者最低多少?】
江語綿:?
沒想到還真有傻的,沒有備注,都不知道對方是誰。
江語綿:【可以啊,一個月十萬,只要微信的。】
她是覺得對面估計是逗她玩,不會真給錢,哪有人這麽傻。
很快她就傻眼了,對面的轉賬信息彈出來一條,接着又出來一條。
景:【一次只能轉5萬,所以分了兩次給你。】
景:【再給你開個親屬卡,但最高好像只能五千,抱歉。】
江語綿:抱歉!?她的富婆姐姐給她說抱歉?再讓她多說一遍都是自己的不稱職!
江語綿:【好的姐姐,姐姐想聊什麽随便聊,我随叫随到,就是過幾天要去個直播綜藝,不一定能秒回。】
有她微信的肯定都知道她是誰,畢竟她隔三差五發朋友圈,娛樂圈裏她混的那叫風生水起。
文案二:
江語綿:【姐姐你會看綜藝嗎?】
景:【怎麽了?】
江語綿:【有個跟你同姓的女嘉賓,她影後,比我火。】
景:【你......不喜歡她嗎?】
江語綿:【我喜歡!我超級喜歡!她是我偶像,我告訴你就是怕你誤會,就是,我就是粉絲對偶像的那種喜歡!】
景:【偶像啊,那沒關系,不過你喜歡她什麽?】
江語綿:【好多呀!我慢慢給你說!】
文案三:
之前被家裏限制了財務自由,終于得到解放的江語綿,碰見景曉顏被喝醉的投資方羞辱,直接霸氣救美。
景曉顏看着趕跑了人的江語綿,輕聲道謝。
江語綿:"不用謝,你要是有麻煩,直接給我打電話,我家很厲害的。"
景曉顏笑她。
江語綿有些不好意思,揮手走遠了些,很快給自己的金主姐姐分享。
激動的直接發語音,"姐姐我剛才英雄救美了!"
"姐姐包養人什麽感受啊,哎......要不是不喜歡潛規則那套,憑我家的實力,不是我吹哦,我都想包養她。"
景曉顏站她身後,看着手機彈出來的兩條語音,故意拍了拍她後背,"你說你要包養我?"
江語綿吓得不敢轉身:!!!
她開玩笑的!
景曉顏又一句:"倒也不是不可以......"
江語綿:在社死的路上越走越遠
景曉顏:這是一個我包養她,她包養我的故事。
DU LIEST GERADE
【GL】从结婚开始沦陷 - 冰刈(完结)
Aktuelle Literatur被迫联姻,她们一拍即合,领证闪婚。 领证不到半月,唐一涵陪朋友在酒吧闲聊 朋友一脸八卦看着她,满眼带笑地调侃道:"你那个美女老婆就没对你这样那样?" 唐一涵只是淡淡地看她一眼,摇摇头。 朋友满脸不信:"我可不信她对你没有那种想法。" 唐一涵看着身边的朋友,"她不会。" 冷云黎当然不会这样做,也肯定不会有这样的想法。 朋友震惊:"她怎么连这个都不会,这都快奔三的人了!" 一旁不小心听了个墙角的冷云黎:...... 文案2. "公司有事要出差,这两天就不回来了。" "嗯。" "朋友约吃饭,我晚上回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