像是腦子裏緊繃的一根弦瞬間斷裂,冷雲黎怔鄂。
唐一涵突然說出來的這句話,太讓人震撼又不可思議。
"相信我,好不好?"
抓住她無處安放的手,唐一涵看着她,臉上的神色略緊。
眼底的暗藏的期待落在冷雲黎眼中,又闖進她心裏。
面對着面,冷雲黎看出她的認真,臉上一時間做不出任何表情,可狂動亂跳的心告訴自己現在是什麽情況,心潮澎湃,又不敢相信。
沒有展現的情緒,讓人誤以為她像是被吓到了,亦或是無感。
久久沒得到回應。
唐一涵垂了垂眼眸,握着冷雲黎的手微緊了緊,有些懊悔,自己還是太沖動了。
不該這麽早說的,吓到她了。
冷雲黎手被捏的有些疼,回神,努力按壓住興奮的情緒,偏頭看向桌面,臉上的神色有了變化。
她皺起眉,輕聲提醒道:"公主......"
唐一涵輕慢地掀起眼皮,靜靜地看着正在舔着面湯的公主,幾乎要埋進碗裏的小貓腦袋聞聲擡起,跟唐一涵對上眼,神色茫然。
它就是看冷雲黎吃的太香了,看她不吃了,它也想嘗嘗。
冷雲黎抿着唇,懷裏捧着花,不方便起身,想起剛才的話題,自己并沒吭聲。
其實剛剛,她是故意打破這種氣氛的,因為不知道該怎麽回應她,太突然了。
信嗎?
冷雲黎閉了閉眼,信的,最起碼此時此刻,她信唐一涵說的話。
她還沒想好,還沒想好要怎麽應對這突然的變化,跟她的正常生活完全脫軌了,這段時間所發生的一切都不在自己的計劃之內,有些瘋狂。
唐一涵嚴重的犯規行為,過于誘人,已經超出了自己的可控範圍,容易讓人沖動。
四目相對的剎那,冷雲黎眨眼,沉默無言,在處理自己和唐一涵的感情問題上,她根本做不到游刃有餘的樣子。
唐一涵收回目光,沉默着起身,把公主吃過的面拿回廚房倒了,這是冷雲黎留給自己的,但是她是真的吃不下東西,現在更沒心情了,好在公主幫了她一個大忙。
收拾完回去的時候,客廳裏連人帶花都消失了,唐一涵輕輕嘆息一聲,買着步子回房間,在門口徘徊一陣才打開門。
花被冷雲黎放在她那邊床頭,見已經躺下的人,唐一涵沉默幾秒,關了燈,在她身旁躺下,頭一次背對着冷雲黎。
冷雲黎睜眼,輕輕偏過頭,看着背對着自己身影,心底猛的一沉,藏在黑暗裏的眼眸輕顫。
她說那句話的時候,冷雲黎清楚的知道有一股興奮的情緒炸開在全身上下的細胞裏,侵蝕着她,讓她忍不住開心,興奮。
偷偷喜歡過的人說愛她,這是多麽讓人意想不到的驚喜。
可是冷雲黎真的很想問問她,為什麽,為什麽會這麽輕易的喜歡上自己,到底喜歡自己哪裏。
不知道唐一涵是在跟自己置氣,還是太失落,反正冷雲黎能感覺到她明顯的不開心。
時間分秒而過,胸口沉默的厲害,冷雲黎面色糾結的看着一動不動的背影。
嘆了聲氣,她咬牙,動了動身子,緊張的伸出手,心跳快到極點的時候摟住了背對着自己的人,心裏湧上莫名的感覺。
手臂微微收緊,用力環住唐一涵,冷雲黎喉嚨緊了又緊,黑暗裏僅有的呼吸聲顯得格外安靜。
唐一涵怔愣地掀起眼皮,冷雲黎從背後擁住自己,胸口的氣瞬間消了大半,心底一軟,輕哼一聲,往後退了退。
被唐一涵主動退到自己懷裏的動作安慰到,心頭一燙,很快便松了口氣,抱了個滿懷,兩個人緊貼在一起,心裏頭湧上異樣的滿足感。
得到回應,冷雲黎很快伸出手撩了撩唐一涵的頭發,示意她擡起頭。
唐一涵擡了擡脖子,原本枕着的頭發被冷雲黎撩開,一只胳膊主動伸到頭下面,她心滿意足地枕了下去,又哼哼了一聲。
冷雲黎彎起唇笑,明顯的感覺到她低沉的情緒好了起來,被枕着的手勾起,抱着她的肩膀,雙手用力,又收緊了些。
懷裏的人突然動了,見她掙紮了一下,冷雲黎圈住她的手松了松力,唐一涵趁機轉過身。
不等冷雲黎張口詢問,胸口的衣領子被往下猛的一扯,唐一涵低下頭,在冷雲黎鎖.骨處狠狠地咬了下去。
冷雲黎擰着眉,摟着唐一涵的手沒放,悶着聲吃痛地哼了一聲。
唐一涵松嘴,洩憤般擡起手,拍了一下冷雲黎的肩膀。
冷雲黎沒忍住笑,又收緊了手,小聲開口:"對不起。"
被她壓回懷裏,唐一涵擡了擡頭,又掙紮了一下,往後退了一點點,語氣不善地看着冷雲黎道:"你這個對不起是哪個的對不起。"
是拒絕自己的表白還是單純的因為自己不開心了道歉,唐一涵得搞清楚。
冷雲黎張了張口,實誠:"故意不理你,又惹你不開心,對不起這個。"
唐一涵心頭一緩,是這個那就還行。
"所以你為什麽不回答我。"
冷雲黎嘴巴張了張,喉嚨滾動幾下,用不太自然的語氣非常小聲地說,"有些突然,我沒想好怎麽回答你才合适,你可不可以給我一點時間?"
頗有些忐忑的語調落進唐一涵耳裏,她要想了想,其實當時說完就已經認識到這點了。
今天說出來的話太過唐突,才一個月而已,怎麽就這麽經不住呢。
唐一涵抿着唇,對自己的克制力有些失望,可是她盡力了。
聽出來她的緊張,唐一涵聲音緩了緩,恢複了往常的柔和,"好,慢慢來,沒關系。"
得到回答,冷雲黎在枕頭上的頭安心的一枕,終于松了口氣。
唐一涵往她懷裏窩了窩,擡起手戳了戳冷雲黎肩膀,"你現在怎麽知道抱我了?"
枕邊有微微的動靜。
冷雲黎蹭着枕頭動了動,輕咳一聲躺平身子,有些不好意思。
唐一涵抓住那只原本攬住自己腰的胳膊,抱着又不抱了是什麽意思,她冷哼一聲,想給她扯回去,最後索性放開手,身子一起,壓在她身上。
身上一重,冷雲黎下意識伸手,把人抱住,眉眼微動,呼吸被壓着,她輕輕的吸氣,調整好合适的姿勢,一言不發地盯着臉前的人。
唐一涵捏住她的臉,兇巴巴道:"說!"
冷雲黎輕聲:"疼......"
她居然真的使勁兒了。
唐一涵手上的動作一松,很快攤平掌心,揉了揉臉。
痛感消減大半,冷雲黎嘆息一聲,"我害怕你不理我了。"看着她不開心,更害怕她讨厭自己。
冷雲黎很自覺的警醒自己可別繼續作了,萬一她真的開始讨厭自己怎麽辦。
唐一涵挑眉:"嗯?"
上揚的語調透露着她現在的心情,聽着還不錯,最起碼沒那麽氣了。
終于說出口,冷雲黎如釋重負:"嗯......"
唐一涵身體一松,臉貼在冷雲黎胸口笑話她,肩膀因為笑而輕顫。
冷雲黎:"......"
笑夠了,唐一涵擡起頭,撐起手上去一點,聽着她淺薄的呼吸,面對着面,話鋒突然一轉:"要不要開個燈?"
冷雲黎微愣:"為什麽?"
唐一涵:"我看不見你。"
冷雲黎抿唇:"不開。"
唐一涵沉吟片刻,"不開你就能正常跟我交流了是嗎?"
"看着我會緊張?"
心思被拆穿,冷雲黎也幹脆點頭,"嗯......有點。"
"行,那不開燈,看不見我的臉,你是不是也能主動親我?"
冷雲黎喉嚨一滾,她這是什麽話,腦子裏除了親親,還能有點別的嗎......
"而且現在這個姿勢,不親是不是可惜了?"
冷雲黎抿唇,這難道不是她自己趴上來的嗎?
見她沒有動作,唐一涵頭緩慢地往下壓,氣息輕撒在她鼻尖,小聲說:"氣氛都到這了......"
冷雲黎輕咽了咽口水,有點心動。
鼻尖相抵,唐一涵繼續道:"而且今天七夕......"
冷雲黎摟着她的手一緊,明明她輕輕一動就能碰到,非要自己主動。
下颚輕擡,堵住還要繼續誘惑她的薄唇,在無聲的纏綿與交纏中,冷雲黎收緊了手,精神緊繃到極致。
唐一涵漸漸反客為主,強勢地啃咬着她,舌尖猝不及防的侵入,呼吸沉重,腦袋逐漸昏沉。
良久,終于停下了讓人窒息又貪戀的吻。
沒等冷雲黎回神,細細碎碎的吻從臉側蹭過。
呼吸侵染着脖頸,酥麻布滿全身,冷雲黎被親到崩潰,嘴上說的只是親親,但總有不聽話的手。
摸到自己那會兒咬的牙印,唐一涵動作一頓。
輕撫着肌膚揉了揉,聲音甜膩,柔柔地問:"這裏疼嗎?"
突然停下的動作讓冷雲黎皺起眉,大腦像是剛剛重啓,緩了好一會兒才聽懂她在問什麽,有些無奈。
閉眼感受了一下,聲音輕緩道:"疼的。"
當時她可一點沒留情。
唐一涵慢慢躺好,手收回來,語氣自然:"噢,咬重了些。"一點不好意思的樣子都沒有。
壓在胸口的重量消失。
冷雲黎輕松的吸了口氣,呼吸終于順暢。
唐一涵摸了摸自己的鎖.骨,小聲嘀咕:"我昨天也疼......"
吸的可用力了。
語氣有些埋怨,又接着補充道:"腰也疼,都是你幹的好事。"
那一撞,後腰都青了一塊,輕輕摁一下就疼。
冷雲黎心口一提,完全誤解了唐一涵的意思。
她底氣不足的結結巴巴道:"我,我昨天......對你......"
聽這反應,唐一涵眨眼,眸光一轉,很快反應過來自己剛才說的話有歧義。
不等冷雲黎問出口,眼底狡黠的笑藏在黑暗裏,手故意捏上她的臉,透着威脅的語氣問道:"嗯?別告訴我你都忘了?"
冷雲黎緩慢地握住她的手,欲哭無淚道:"沒有......"
她也不想忘啊......
YOU ARE READING
【GL】从结婚开始沦陷 - 冰刈(完结)
General Fiction被迫联姻,她们一拍即合,领证闪婚。 领证不到半月,唐一涵陪朋友在酒吧闲聊 朋友一脸八卦看着她,满眼带笑地调侃道:"你那个美女老婆就没对你这样那样?" 唐一涵只是淡淡地看她一眼,摇摇头。 朋友满脸不信:"我可不信她对你没有那种想法。" 唐一涵看着身边的朋友,"她不会。" 冷云黎当然不会这样做,也肯定不会有这样的想法。 朋友震惊:"她怎么连这个都不会,这都快奔三的人了!" 一旁不小心听了个墙角的冷云黎:...... 文案2. "公司有事要出差,这两天就不回来了。" "嗯。" "朋友约吃饭,我晚上回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