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冷雲黎也不知道該解釋些什麽。
走出電梯。
冷雲黎一聲不吭,任由唐一涵繼續看她,走到車旁,兩個人分別上車,
車裏有點悶,冷雲黎打開空調後把安全帶系好,坐在副駕駛的人卻不為所動,依舊盯着她笑。
憋了半天沒開口說話,冷雲黎握着方向盤,僵着的氣氛被她低聲的嘆息打破。
她轉頭看她一眼,"安全帶系好。"
說完又回過頭,不多看。
唐一涵不動:"我不會,你幫我。"
她怎麽可能連個安全帶都不會系。
明顯的知道她想幹嘛,冷雲黎坐着不動,故作不懂,一本正經教她:"座椅旁邊拉下來就行。"
唐一涵笑:"你來。"
冷雲黎抿唇,猶豫片刻,擡手解開自己的安全帶,一只手撐着她座椅,探過身子過去拉她安全帶,對上她一臉笑顏的面容,她遲疑地停頓一瞬。
對方沒有動作,只是微挑了挑眉,滿眼調侃,像是再問她在想什麽。
冷雲黎眉眼微垂。
"噠"一聲,安全扣扣住,她擡起頭就要退開,脖子被勾住。
果然......
撐着座椅的手用力,冷雲黎繃着臉看她,擡了擡脖子,想掙脫開她的束縛。
"好了,別動。"
唐一涵緊勾住她脖子,擡起身湊近她看,輕笑出聲,生起氣來還挺傲。
冷雲黎擡眼看她。
目光挪到她輕揚的唇角,很快又垂下。
捕捉到她視線的變化,唐一涵捏了捏她後脖頸,無聲的笑她,見她垂着眸,什麽都不說,開口故意問:"不是想親我?"
冷雲黎耳尖發燙。
底氣不足道:"我沒有。"
說完卻越發覺得自己說的沒問題,明明是她非要自己給她系安全帶,是她想親......
反應慢半拍,冷雲黎眨眼,擡眸看她,所以她是故意的,故意勾着自己。
唐一涵哼一笑一聲,手指穿插在她發絲間,壓住又要退開的人,輕輕揉了揉,直接拆穿她:"語涼的醋好吃嗎?"
她眉梢輕輕往上挑,回想起這兩天冷雲黎的"主動",她忍不住內心的喜悅,怪自己不夠敏銳,到現在才發現這一點。
好強的占有欲。
唐一涵笑,她怎麽可能讓她偷偷壓抑在心裏。
冷雲黎喉嚨滾了滾,皺起眉頭,又是一句:"我沒有。"
唐一涵身子往前,她擡了擡下巴,毫無邏輯道:"那你親我。"
下意識就要拒絕的話到嘴邊,冷雲黎抿唇,看她。
視線重新落在眼前的紅唇,冷雲黎心跳加速,嗓子眼微緊,屏着氣息緩緩貼近。
薄唇相貼的瞬間,眼睫微顫,柔軟的觸感讓人貪戀不願離開。
被她的手輕扣住後腦,不讓離開。
冷雲黎輕緩地閉上眼,淺淺地吻着她。
會快便得到回應,她輕拽住安全帶,控制不住誘惑,重重的抵上去,更深入的探索。
被強烈的占有欲席卷四肢百骸,輕輕的吻變得濃烈,霸道。
唐一涵微昂起頭,搭在她脖子的手無力地撐在冷雲黎肩上,接受着這個帶有情緒的吻,即使有些承受不住了,她也沒推開她。
瀕臨窒息的感覺拉回冷雲黎的理智。
松開唐一涵,極快的汲取新鮮空氣,起伏不定胸口和僅有的呼吸聲很快讓她意識到自己做了什麽。
看向她被自己吻的紅豔豔的嘴唇以及濕潤的唇角,冷雲黎咽了咽口水,對上唐一涵凝着水氣的雙眸,心口一燙。
"我錯了。"唐一涵喘着氣,輕推開冷雲黎,終于放她坐回去。
聽見她說的這三個字,冷雲黎眼皮一跳,有一種贏她的快感。
"不該在這裏,應該在床上才對。"把沒說完的話補充完,唐一涵頭靠在椅背,懶散的偏過頭,閉眼休息,這口氣還沒緩過來。
冷雲黎被她的話嗆到,一口氣差點沒上來。
不是唐一涵錯了,是她錯了。
車內的溫度剛好降下的差不多,冷雲黎再一次系好安全帶,啓動車子,繃着的臉早就被唐一涵一番操作瓦解的一幹二淨。
唐一涵緩過來,車快要駛離停車場,她聲音輕軟地喊她:"老婆。"
冷雲黎看着路,偏頭:"嗯?"
唐一涵輕揚起唇笑:"就是想喊你一下。"
冷雲黎不甚在意的嗯一聲,唇角緩緩揚起。
從昏暗的地下停車場出來,陽光有些刺眼,唐一涵打下擋光板,注意重新擋在冷雲黎身上。
笑眯眯看着她,故意問:"是親完了所以開心了嗎?"
嘴角的笑很快斂起,不想理她,想快點掀過剛才的那些事。
見她不說話。
唐一涵笑:"還是在吃醋嗎?"
冷雲黎輕搖頭,"沒有。"
現在是真的沒有,她心情還算可以。
"那看來我哄好了。"唐一涵自顧自地點頭,對冷雲黎的回答還算滿意。
冷雲黎輕輕吸了口氣,忍不住彎起唇笑。
她還真是......
明明就是讓自己親的她,什麽叫她哄了。
半個月不到,第二次進警察局,還是送的同一個人,冷雲黎的耐心已經被耗光。
唐一涵就坐在車上,沒跟着她進去,裏面發生什麽她并不關心,讓冷雲黎自己處理,處理不好她再動手。
她看打開手機,看了眼她還沒回複的溫語涼,對面早就安靜了,把沒聽完的語音繼續點開。
"我去你大爺的唐一涵!"
"你想讓你老婆吃醋,你就不怕你老婆把我趕出去!"
"都快酸死她了。"
"我去你的!"
"我感覺你老婆現在對我意見很大,你說怎麽辦吧!"
唐一涵笑着回她信息:[你也看出來她吃醋了對吧]
溫語涼很快回複她:[呵呵,你有病,我不想理你]
唐一涵笑眯眯安慰她:[你放心,她知道我們沒那個關系,只是對我的占有欲太強了。]
溫語涼被她氣笑:[你還真臭不要臉。]
還給她自戀上了。
溫語涼:[不跟你扯這些,我問你,美湘什麽時候來?]
唐一涵:[九月底,到時候讓她把你喜歡的全帶過來。]
溫語涼:[行。]
聊的差不多。
唐一涵讓她出去把冷雲黎沒來得及買的菜給買了,等她們兩個回去估計都要中午了。
打算休息一會兒,但沒等她合眼,手機又進了個信息,她挑了挑眉,點進去看。
邢英:[你們兩個真厲害,領證了結婚了雙方家裏都不知道。]
找她也不說重點,唐一涵興致缺缺的回複:[結婚是我跟她的事,沒必要跟他們說。]
對面信息回複的很快。
邢英:[不說也快問了,畢竟你們兩家聯姻是為了雲通那個項目。]
唐一涵故作不懂:[是嗎?那就是吧。]
看懂唐一涵的态度,對方也沒多問,畢竟人兩實力擺在這裏,不至于還要她來提醒。
邢英:[行,我懂了。]
唐一涵:[哦。]
趁着唐一涵在線,邢英很快換了個話題:[你那位朋友怎麽回事?]
唐一涵裝傻:[哪個朋友?]
邢英:[溫老板,她怎麽還進娛樂圈了?]
唐一涵挑挑眉,把聊天記錄直接截圖,然後點開溫語涼的聊天框,勾選,發送過去。
唐一涵:[要我怎麽回,你自己看着辦,不回我的話我就說你要出道。]
唐一涵:[給你半分鐘時間。]
溫語涼有些傻眼,直接給唐一涵發語音:"你就說我女朋友讓我陪她一起上節目。"
唐一涵回了個OK
幫她敷衍過去。
邢英直言:[行,那是我女兒沒這個福氣。]
唐一涵只是看一眼,不再回複。
百無聊賴地等着冷雲黎。
手機還在不停的響,看邢英說了半天了,不是說她和冷雲黎生活情況,就是約她吃飯,重點還是沒說。
她有些不耐煩了。
唐一涵:[要不你直接說重點。]
邢英:[我想挖你老婆過來,但她不理我。]
又補充一句:[已經兩個多月了,你幫我問問,她是不是也看不上我的小公司。]
特意用了個"也"來點唐一涵。
"你連我都搞不定,你還想挖我老婆,我老婆這麽優秀。"唐一涵難得給別人發語音,語氣裏滿是得意的笑意。
她看向正站在車旁看她的人,眉眼含笑。
催促道:"快上來。"
一來就聽見唐一涵誇自己,冷雲黎在裏面被影響的心情瞬間好了不少。
她坐上車,"在跟誰聊天?"
唐一涵直接把手機遞給她。
冷雲黎猶豫了一瞬,盯着身前的手機,想到她們聊的是自己,最後還是抵不過好奇心拿過手機,她看了看,沒滑動。
然後把手機還給她,解釋道:"沒有不理她,只是回的不多,也沒嫌棄的意思,就是我還沒有離開公司的打算。"
唐一涵點點頭,她了解。
唐一涵:"回家吧。"
這次冷雲黎沒吭聲,換她盯着唐一涵看。
唐一涵拿過手機一頓,"怎麽了?"
冷雲黎垂眸看了眼手機,又看一眼唐一涵,"你們這關系看着挺好的"
所以就是不告訴她,還在她面前裝的挺像回事。
這話剛落下唐一涵就反應過來。
"就是......也不是......很熟。"她難得不是很有底氣地回話。
冷雲黎側過頭看她,給她一個"你看我信嗎"的眼神。
又道:"她好像還約你吃飯,你怎麽沒回?"
唐一涵破罐子破摔,伸了伸腿,"不想去。"
冷雲黎颔首,滿不在意的模樣将這事略過,開車往回走。
裏面發生什麽事唐一涵不問,她也沒說,車裏安安靜靜。
被冷雲黎無所謂的态度稍稍刺激到。
唐一涵看她:"老婆?"
冷雲黎也看她一眼,面色如常般問:"怎麽了?"
還是這樣......唐一涵眸光一轉,沉默兩秒,默默點點頭,突然輕嘆一聲。
像是有什麽難言之隐。
很快就引起冷雲黎的注意。
"其實,我們認識有好些年了。"唐一涵手肘抵着車窗,托着腮,細細地看着旁邊人的臉,"她挺喜歡我的。"
冷雲黎眼皮一跳。
又聽她補充道:"追着我問了幾年了,我都沒答應。"
冷雲黎:"......"
有點心梗。
唐一涵:"不過......"
冷雲黎抿着唇,還是開口問:"不過什麽?"
"不回別人信息也挺不好的,我理她一下吧。"
唐一涵作勢打開手機就要回複,身側突然橫過一只手,把她手機拿了放中控臺,摁黑。
冷雲黎微側眸看她,無力地解釋:"都要到家了,而且時間這麽緊張,她只是随口問你,不用當真。"
唐一涵看一眼手機,又看一眼她,湊過身子笑她:"吃醋了?"
冷雲黎偏過頭,還是沒忍住笑,配合她繼續扯:"嗯。"
邢英:......
溫語涼:她女兒都開始追我了!
YOU ARE READING
【GL】从结婚开始沦陷 - 冰刈(完结)
General Fiction被迫联姻,她们一拍即合,领证闪婚。 领证不到半月,唐一涵陪朋友在酒吧闲聊 朋友一脸八卦看着她,满眼带笑地调侃道:"你那个美女老婆就没对你这样那样?" 唐一涵只是淡淡地看她一眼,摇摇头。 朋友满脸不信:"我可不信她对你没有那种想法。" 唐一涵看着身边的朋友,"她不会。" 冷云黎当然不会这样做,也肯定不会有这样的想法。 朋友震惊:"她怎么连这个都不会,这都快奔三的人了!" 一旁不小心听了个墙角的冷云黎:...... 文案2. "公司有事要出差,这两天就不回来了。" "嗯。" "朋友约吃饭,我晚上回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