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開已經自動關機的手機,冷雲黎拿着摁了摁,本來就沒幾個電,昨天直接被她扔一邊了,什麽都沒看完。
她輕輕起身,拉過床頭的充電器,想了下唐一涵的解鎖密碼,用了下自己的生日,很快就證明,是她過于自戀了,不是這個,然後又用了唐一涵的生日試了一下,還是沒打開。
冷雲黎沉思了一會兒,靠着床頭,微微偏頭,垂下眸看還在熟睡的人,細細思索了一下,把房門密碼試了上去,好的,還是沒打開。
領證日期也不是,冷雲黎不想試了,再試下去要委屈了,啥都不是。
把手機仍在一邊充電,自己往下躺,重新湊上去抱住唐一涵,已經被脫掉的睡衣早就不知道被她扯到哪兒去了,手往她身上一摟,繼續粘着她。
唐一涵剛才就被她的動靜弄醒了,只是不想睜眼起來。
冷雲黎昨天看手機看到一半就把自己撲倒了,她現在還是覺得累。後面還會繼續被撲倒真的是她沒想到的,明明都已經沒力氣了。
身側的胳膊動了動,她推了一下冷雲黎,摟的也太緊了些。
聽見她不耐煩的輕哼聲,冷雲黎拉開點距離,額頭輕輕拱了拱唐一涵的肩膀,聲音軟軟的:"老婆,你手機密碼多少?"
唐一涵皺皺眉,如果自己沒在一邊解釋,她自己看想歪了怎麽辦,想了想決定不理她,繼續睡。
見喊不醒裝睡的人,冷雲黎靜默兩秒,抿了抿唇,抱着她的手開始亂動,在小腹揉揉蹭蹭,最後一刻被唐一涵抓住。
"你能不能讓我睡到自然醒?"唐一涵有些情緒了,昨天就被她逼着起床,今天還不讓她好好睡。
冷雲黎剛才看了手機,睡了十幾個小時,都快中午了,還睡,明明早就醒了,還說什麽自然醒,"你就是睡飽了不願意起來,讓你躺着你能躺一天。"
唐一涵在她小腿輕輕踹了一腳,不想聽她唠叨,"別吵。"
冷雲黎嗯哼一聲,"我不吵啊,你告訴我密碼就行,昨天沒看完呢。"
"你還好有意思說你沒看完,你沒看完怪誰?"唐一涵這眼睛是閉不住了,睜開眼死盯着冷雲黎,都想看看她現在是個什麽表情。
冷雲黎笑着讨好她,"因為你比手機好看啊。"
嘴甜的不行,以前想讓她說句好話都難,現在是張口就來。
結果自己還好哄,一句話就被搞定了。
唐一涵也是沒了脾氣,就這樣躺着靜靜地看了她一會兒,最後在她笑着臉要湊上來親的時候,伸手把她擋住,語氣無奈,"起床,洗漱,刷完牙再親。"
"好的。"冷雲黎乖乖點頭,重新坐起來,先把唐一涵的睡衣給她在床尾找了出來,好歹是沒掉地下。
唐一涵伸手拿過,又扔到一邊,聲音懶洋洋地吩咐她:"把我內衣找出來,睡衣拿件正經點的。"
"為什麽?"冷雲黎有些不樂意,家裏就她啊。
唐一涵從床上坐起身,輕輕瞥她一眼,"以前也沒見你多喜歡我穿這樣的。"
說完自己掀開被子起床,走到衣櫃前拿了一身衣服出來,睡衣都幹脆不穿了。
"你要出門嗎?"冷雲黎看她拿出來的這一身,其實現在出門是有些冷的,不适合穿短袖了。
"語涼估計快到了。"唐一涵說着拿起自己手機,給溫語涼打電話。
昨天說的就是大概中午到,順便過來吃個飯。
冷雲黎撇了撇嘴,默默換好衣服,又把唐一涵拿出來的短袖放了回去,外面刮風下雨的,昨天晚上就開始了,溫度驟降,穿短袖凍不死她。
給她從衣櫃拿了一套絲質睡衣,長袖長褲,這樣夠正經吧。
也不聽她們打電話,自己先進了衛生間洗漱,唐一涵進來的時候牙膏已經擠上了,她看了眼正刷着牙的人,故意不出聲,陪着她刷。
冷雲黎也看了眼鏡子裏笑眯眯的人,用力将嘴裏的水吐了,漱口,洗臉。
最後用力甩了甩手上的水珠。
偏頭看着還在洗臉的人,出聲提醒:"我洗完了。"
唐一涵輕輕嗯一聲,慢悠悠洗着,就這麽把冷雲黎晾在一邊。
洗的比平常慢了許多,終于等到她用毛巾擦臉,冷雲黎才輕輕哼一聲。
"你等我幹嘛?"唐一涵笑看着她,這想說又不說的樣子,怕是覺得自己沒理,但又不爽。
冷雲黎聳聳肩,躲開唐一涵笑她的眼神,小聲道:"就是想等你一起出去怎麽了......"
說完轉身往房外走,見身後的人沒動的意思,又折回來拉着她一起出去。
唐一涵牽着她的手擺了擺,故意問出來:"我打個電話你都吃醋啊?"
冷雲黎不吭聲,只是皺了皺眉,想起溫語涼就煩,她煩得很。
主要有一大部分自己妹妹的原因在裏頭,但是又不能怪人家,想想就氣。
"你說小舒為什麽會喜歡上她?"冷雲黎轉身看着唐一涵,想起冷雨舒就一臉氣憤,哪有直接發微博表白的,一點都不矜持,還把人吓出國了,主要還是跟着她老婆一起走的。
唐一涵故作深思,想了半天,不答反問:"你是因為親手養大的妹妹喜歡上她了心裏不舒服,還是因為我跟她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關系吃醋了呢?"
冷雲黎在沙發上一坐,也不裝了,"都有。"
唐一涵看着她笑。
坐在她身邊,腿往她腿上一放,又躺下了。
抱住她的腿,冷雲黎轉頭看她,這才剛從床上起來,"中午想吃什麽?"
抱着的腿曲起來,唐一涵腳掌踩在她的腿上,冷雲黎輕輕拍了拍,她是真的喜歡踩着自己。
唐一涵沒急着回答她吃什麽,并沒有讓她這麽輕易挑開話題,腳在她胸口踩了踩,"我跟語涼從小一起長大,也确實是特別特別熟,青梅竹馬什麽的,如果說從小到大一起長大就算是青梅,那我們還真的是這樣。"
冷雲黎把踩着自己胸的腳拿下來,直接往下一扔。
"其實合法那年,溫伯母還真的開玩笑提過幹脆讓我們兩個結婚算了。"唐一涵躺着的身子坐起來一些,腳重新架在冷雲黎身上,"可我們真的太熟了,完全沒有在一起的想法,更何況我有喜歡的人。"
被她最後一句話哄好了些,冷雲黎輕輕的哼了一聲,收斂了些自己的小脾氣,但還是有些計較,"你不喜歡是你不喜歡。"
唐一涵坐起來,用力揪着冷雲黎的臉,怎麽就這麽犟。
有點疼。
冷雲黎皺皺眉。
"她那段時間吓得都不敢跟我聯系,怕她媽媽玩真的。"唐一涵沒好氣地看着她,繼續幫溫語涼解釋,"之後就一直說她不會談戀愛,揚言說這輩子都不會結婚。"
當時溫語涼急的都讓她死國外別回來了,她們兩個這麽都不可能對對方有意思,真的太熟了。
知道溫語涼不談戀愛的大概原因,冷雲黎心裏舒服很多,最起碼她那個傻妹妹不是完全沒希望,想起她就來氣。
她到真不是會亂吃醋的人,氣的是她家裏那個在娛樂圈闖蕩的。
"小舒太沖動了。"冷雲黎嘆氣。
唐一涵揉了揉被自己掐過的臉。
"她們的事你讓她們自己去處理,又不是小孩子了,語涼比你還大呢,都不是拎不清的人。"
理是這個理,就是覺得不舒服,感覺自己家的菜被拱了,而且人家還看不上。
但是對方又很優秀,換個角度思考,倒像是自己家的豬亂拱別人家的菜,還拱不到。
冷雲黎長嘆口氣,壓着唐一涵往一邊倒:"算了,随便她們,只要你喜歡的是我就行。"
摟住懷裏的人,唐一涵拍了拍她的肩膀,"開心一點,忘記告訴你,給你帶了禮物回國。"
冷雲黎瞬間擡起頭,眼睛裏滿是驚喜,還有禮物啊!
"什麽禮物?"她很是期待的看着唐一涵,第一次收到她的禮物。
"先去把飯做了。"唐一涵指着廚房。
冷雲黎搖頭,"先看禮物!"
唐一涵笑眯眯拒絕她:"先做飯,我餓了。"
其實拿個禮物也耽誤不了幾分鐘。
冷雲黎看着她,欲言又止,最後還是答應了唐一涵的要求,做飯就做飯,禮物又跑不了。
"那你先去廚房看看有什麽,想吃什麽,我去拿下手機。"太長時間沒打開手機,估計會有不少信息。
唐一涵很快坐起身,"好的!"
很久沒吃她老婆做的飯,有些饞了。
唐一涵翻了下冰箱裏的食材,很多都是她愛吃的。
冷雲黎起身往房間走,拿了手機回複了一些工作上的問題。最後視線落在唐一涵的行李箱,拿回來都沒收拾過。
想着唐一涵一時半會兒是不會進來房間的,冷雲黎一雙蠢蠢欲動的手搭上行李箱,然後給它打開。
她發誓她只是想幫老婆整理一下箱子,畢竟去的時候是她收拾的,回家了也該她收拾,絕對不是因為想看禮物。
只是打開一看,随便翻了一下,看見被衣服蓋住的東西,她傻眼了。
禮物,是這個......?
冷雲黎拿着自認為的一!大!堆!"禮物",紅着臉打開房門,想要去質問一下她的老婆,為什麽會帶這麽多東西回來,這禮物要一個也就夠了吧......
"老婆,你的禮物是......"
聲音戛然而止,因為她前腳剛出門,後腳就有幾個熟悉的身影從門口走進來,手裏的東西根本藏不住。
溫語涼閉眼,心想自己完蛋了。
溫曉冰和一旁剛換好鞋的美湘異口同聲的咳了一下,來的好像不是時候呢......
唐一涵則是直接僵在原地。
溫語涼:我完了我完了我真的完了!
ESTÁS LEYENDO
【GL】从结婚开始沦陷 - 冰刈(完结)
Ficción General被迫联姻,她们一拍即合,领证闪婚。 领证不到半月,唐一涵陪朋友在酒吧闲聊 朋友一脸八卦看着她,满眼带笑地调侃道:"你那个美女老婆就没对你这样那样?" 唐一涵只是淡淡地看她一眼,摇摇头。 朋友满脸不信:"我可不信她对你没有那种想法。" 唐一涵看着身边的朋友,"她不会。" 冷云黎当然不会这样做,也肯定不会有这样的想法。 朋友震惊:"她怎么连这个都不会,这都快奔三的人了!" 一旁不小心听了个墙角的冷云黎:...... 文案2. "公司有事要出差,这两天就不回来了。" "嗯。" "朋友约吃饭,我晚上回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