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不行。"
被她厚臉皮拒絕,冷雲黎已經絕望了,但又無可奈何,已經開始怨恨那位送這些東西的罪魁禍首了。
她有機會一定還一份回去!
"哼......"鼻腔溢出的聲音在房間起伏,呼吸嚴重被掠奪,冷雲黎抓住空擋偏過頭,躲開她長時間的深吻。
有些受不住,光被親着就要受不了了,
一直沒有動作讓她有些難耐。
冷雲黎輕輕緩着氣,咬着唇,臉憋的發紅,極為艱難地抓着唐一涵的手往實處去,心裏羞的不行,都不敢轉過頭去看她。
被自己咬住的唇很快又被唐一涵堵上,像是沒接收到她的意思,繼續親她,但手沒拿開。
更加過分的折磨人。
冷雲黎身體發軟的緊,抱在唐一涵後背的手緊了又緊,終于妥協,輕喘着氣道:"下次用,我答應你的。"
她還需要點時間來緩解一下心裏的羞澀,實在想象不來,但其實也還是有那麽一點點期待的,所以也不是不行。
冷雲黎知道自己什麽心理,就是慫,克服不了心裏那關,但又想,所以沒拒絕的那麽死。
唐一涵很快用動作回應冷雲黎,答應了她又一次說的"下次"。
終于等到她進來,冷雲黎心裏終于松了口氣,抱着唐一涵撐在身側的手緊了緊,也做了那麽多次,她現在放的更開了些,沒憋着喉嚨。
聲音刺激着大腦,唐一涵心一抖,撐着的手捂住她的嘴,"憋着,別喊,不準喊。"
溫熱的氣息灑在手側,唐一涵眸光一暗,捂着她嘴的手心發着燙,帶着濕潤的癢意。
冷雲黎用舌尖輕舔着她的掌心,含着淚花的眼睛眨了眨,媚的不行,像是在故意勾引她發瘋。
這裏是三樓,房間裏,隔音很好的。
反正冷雲黎是這麽想的。
唐一涵捂着她嘴的掌心輕輕揉蹭了一下,欺負她的動作也停下了,注意力集中在握住她嘴的手上。
相顧無言,冷雲黎感受着身體裏突然停下的那股力道,想讓她別停,又在她發癡的眼神下,也跟着看入了神。
唐一涵挪了挪掌心,目光灼的發燙,捂住她嘴的掌心慢慢挪開一些,手指蹭上剛才被緊捂着的唇瓣。
靜默着放了兩秒,在冷雲黎的不解下,唐一涵指腹輕摁着她的唇瓣,提醒她。
冷雲黎遲疑着啓唇,舌尖輕動,試探地舔舐着搭在唇瓣的指腹,摁着她的力道散去,她沒猜錯。
唐一涵指間仿佛觸電般發麻,一顆心都軟了下來,好玩似的又換了一根手指摁她的唇瓣,眸光逐漸幽暗,有時候也可以因為一個動作,心潮澎湃。
她心滿意足,但冷雲黎卻忍受不住了,舌頭也累了,她極其難耐的扭動了下腰身,往唐一涵身邊緊貼,伸手握住她另外一只手,往自己身體裏摁。
緊抿着唇偏開頭,提醒她動一動,別再玩了。
被這樣提醒,唐一涵眸光微閃,還有什麽不懂的,很快就聽冷雲黎的,對她很不客氣起來。
又怕她繼續喊,唐一涵還是捂着她的嘴,她們房間的陽臺也連着露臺的,她進來的時候雖然關上了陽臺門,但還是害怕聲音傳出去,盡管這種可能性不大,她還是決定注意一點。
外面日頭漸漸升起,房間裏的人終于停下了打鬧,冷雲黎窩在唐一涵懷裏緩着氣,用僅剩的一點力氣翻了個身,壓在她身上。
"我趴會兒,舒服。"她蹭了蹭頭,緊貼着唐一涵趴着。
唐一涵摸了摸她的頭,"餓不餓,要不要去吃早餐?"
冷雲黎頭動了動,思緒兩秒,也不知道現在幾點了,反正也肯定沒得早飯吃了,估計吃午飯的時間也快到了。
"有點,我可以等到吃午飯。"她擡起頭,伸手報複似的揉捏着唐一涵的臉,"你的手不會酸嘛?"
昨天那麽久,今天也沒影響她發力,像是越挫越勇一樣,她對這種事更加熟練了,越來越會。
唐一涵巴掌熟練的落在她屁股上,"起來了。"
冷雲黎瞬間扭過頭,咬牙切齒,"不準打我!"她都感覺身上有巴掌印了。
毫無威脅的警告落在唐一涵耳中,她輕描淡寫的哦一聲,又輕飄飄道:"對不起寶貝,忘了你自尊心受挫了。"
肩膀被冷雲黎惱羞成怒地用力咬了一口,唐一涵偏過頭,痛的嘶了一聲,她還真是下得去口。
清晰的牙印落在冷雲黎眼下,冷雲黎又有些心疼了,低頭親了兩下,"哼,不準再說了,再說給你從三樓丢下去。"說完從她身上下來。
唐一涵撐着手坐起身看她,伸手給她理了理比較淩亂的頭發。
漫不經心道:"該下去了,下午回來繼續。"
冷雲黎身子一僵,不可置信地扭頭看她,她要不要把剛才的話重複一遍,聽聽自己再說什麽!
對上她的眼神,唐一涵挑了挑眉,"嗯,說錯了,下午晚上回來繼續。"
冷雲黎随手抄了件身邊的睡衣往她頭上一蓋,人都要氣笑了,"便宜都讓我占了,你這麽辛苦不好吧?"
唐一涵有些沒聽懂她的意思,疑惑的扯下蓋住自己臉的睡衣,"啊?"
冷雲黎湊她眼前,故作嘆息,"我是覺得不公平,爽的都是我,你這麽辛苦,如果連着七天七夜,手會廢的吧。"
不僅她手會廢,自己人也要跟着廢了。
唐一涵皺皺眉,若有所思的沉默了幾秒,"我也挺爽的,但是你說的也對,你讓我考慮考慮,要不要送兩天給你。"
冷雲黎給自己洗腦的技術雖然不大好,但她也承認她說的對。
"呵呵,我是想讓你休息會兒,要勞逸結合懂不懂。"冷雲黎從衣櫃裏拿出衣服換,有些無奈。
誰要她送自己這兩天了,她都不帶稀罕的,她什麽時候想要就什麽時候要,誰規定了就只能兩天了,給她老婆笨的。
唐一涵接過她遞過來的衣服,聽出來她語氣裏的不屑,冷哼一聲,"先不說那些,你記住你自己說的下次要幹嘛就行。"
冷雲黎穿衣服的手一僵,"切,十點半了,我去廚房看看。"
說完就走,完全不願意再聽唐一涵接下來的話,她覺得聽不得。
唐一涵笑了笑,見她已經出了門,捏了捏手臂,起床把房間收拾了一下,也跟着下去。
客廳裏冷雲黎陪外公坐着看電視,面無表情的,也不知道看進去沒。
唐一涵往電視看,想看看他們在看什麽,見到電視畫面,她扯了扯嘴角,這兩個人,在這看幾年前的狗血腦殘愛情片?
"怎麽突然看這個?"她走到冷雲黎身邊坐下。
"你老婆非要看。"喻山珉見她過來,很快拿起遙控把電視調了,換成新聞臺。
冷雲黎一臉麻木地轉過頭,面無表情地看着唐一涵,他說她看這個,她老婆信嘛?
唐一涵抿着唇笑,"你不是說去廚房?"
冷雲黎沒骨頭似的往她身上靠了靠,有氣無力道:"廚房有外公雇的阿姨。"
"是不是餓了?等下就吃飯了,我讓阿姨做快點。"喻山珉說着就要起身,生怕餓着她們。
唐一涵搖搖頭,"沒有,不算餓。"
喻山珉面帶懷疑地看了眼冷雲黎,看她這半死不活的樣子,真不餓?
"我也不餓。"冷雲黎扯了扯嘴角,她只是想靠着她老婆,這樣舒服。
歇了要起來的心思,喻山珉輕啧一聲,"你爸那邊你打算怎麽處理?"
冷雲黎掀了掀眼皮,聽說冷子石已經出院了,他住院期間外頭關于他的消息火的不行,最大的因素還是因為冷雨舒這位特有影響力的大明星,現在都知道冷子石出軌,出軌的小三還把他綠了,接盤俠當了二十多年。
他現在出院,畢竟也不是名人,熱度已經下來了,但是公司因為家裏的醜聞,股票都跌停了,那兩位本來同一陣營的親姐弟,現在在公司鬧的,冷子石還沒死呢,就開始争公司了。
有的一提的是,冷栩栩還是有點實力的,她那個弟弟什麽樣她了解的清清楚楚,打架鬥毆,調戲女同學,各種嚣張跋扈的事,之前冷子石找了很多關系撈他,他做的那些事,全被冷栩栩抖摟了出來,成功把冷煜輝擠出了公司,順便給他送進了局子。
雖然沒有股份,但她現在也算是唯一的繼承人了,只是公司的股東不僅不認她,還想彈劾冷子石,想着讓已經在邢氏的冷雲黎回去。
冷雲黎也知道,但是就當什麽都沒看見沒聽見。
公司還有那麽大個坑呢,她可不去送人頭,畢竟就她自己去了也擺不平,雲通那個項目根本吃不下,往裏砸的錢都白費,更別說他們已經沒錢了。
她之前發現的財務問題,也過了幾年了,不知道能不能查到,但也不要緊,她的目的已經達到了,公司很快就要破産了。
冷雲黎直了直身子,微微調整了下姿勢再往唐一涵身上靠,一臉的無所謂,"不處理,就這樣,讓他們狗咬狗,不管是姐弟争,還是他們父女兩個争,都跟我沒關系,結局已經注定了。"
喻山珉靜默兩秒,"你上樓之後你爸過來我這了,說要找你,但是我把他趕走了。"
唐一涵垂下頭,輕輕瞥了眼冷雲黎,見她毫無反應,彎起唇笑了笑,"辛苦外公了,還好我們搬家了,不然住在那裏,隔三差五要被騷擾。"
她這麽一說,冷雲黎不由想起之前那次,輕輕嘆氣,這些人怎麽都這麽喜歡找上門呢。
"切,辛苦什麽辛苦,要不是殺人犯法,他都不知道怎麽死的,還好意思來我這!"喻山珉憤憤的,他剛才猶豫那一下,是怕冷雲黎怪他把人趕走了。
之前要帶她回來她不回,自己還挺受傷的,以為她想着她爸呢,雖然這兩年知道她要幹什麽,但心裏還是有點過不去,所以也沒跟着摻和,怕自己下手重了,他外孫女怨恨自己。
結果吧,他現在也看見了,他這個大外孫女,比自己狠。
冷雲黎懶懶地看他一眼,"外公,你行嗎,還殺人呢,你別瞎吹。"
喻山珉輕呵一聲,不服氣地撇撇嘴。
"瞧不起誰呢,你外公我年輕的時候一招就能撩倒一個胖子,誰跟你一樣,啥也沒幹呢,半個上午就不行了,"
冷雲黎撇過頭,往唐一涵身後埋,這真的是一點面子都不給她留啊。
唐一涵僵着身子,也沒好到哪兒去,早就說了讓她別瞎喊......
她強撐着表情,努力做出個微笑: "外公,你這隔音是不是不太好?"
BẠN ĐANG ĐỌC
【GL】从结婚开始沦陷 - 冰刈(完结)
Tiểu Thuyết Chung被迫联姻,她们一拍即合,领证闪婚。 领证不到半月,唐一涵陪朋友在酒吧闲聊 朋友一脸八卦看着她,满眼带笑地调侃道:"你那个美女老婆就没对你这样那样?" 唐一涵只是淡淡地看她一眼,摇摇头。 朋友满脸不信:"我可不信她对你没有那种想法。" 唐一涵看着身边的朋友,"她不会。" 冷云黎当然不会这样做,也肯定不会有这样的想法。 朋友震惊:"她怎么连这个都不会,这都快奔三的人了!" 一旁不小心听了个墙角的冷云黎:...... 文案2. "公司有事要出差,这两天就不回来了。" "嗯。" "朋友约吃饭,我晚上回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