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的

27 0 0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提前到了酒店,溫語涼讓開了一間在他們隔壁的房間,聽說他們還有什麽溫泉套餐,還按摩,溫語涼無語了,她家酒店搞這麽多服務,還真是到位,他們可真會享受。

"已經告訴你爸了,正在來的路上。"唐一涵在路上睡了一覺,現在精神的很,直接把手機遞給冷雲黎。

冷雲黎有些茫然,"讓他親自來抓?"

可他不還在住院?

對上其他同樣好奇的臉,唐一涵笑着點頭,"我們到時候只負責看熱鬧。"

冷雲黎看着唐一涵給冷子石發的信息,很快就笑了。

唐一涵:[現在立刻馬上,臨西酒店,3008]

冷子石:[這是什麽?什麽意思?]

唐一涵:[為了家庭和睦,我勸你親自去看看,收了你這麽多錢,送你個禮物,不去你會後悔。]

冷子石:[老了,都沒出院,給我送人這事以後再說。]

冷雲黎呵笑一聲,什麽時候女人在他們眼裏成了禮物了。

她繼續往下看。

唐一涵:[別想太多。]

冷子石:[......]

唐一涵:[你不親自去會後悔,我從來不騙人,去了,将會是你人生的一大轉折。]

冷子石:[別賣關子,什麽意思?]

唐一涵:[自己品。]

唐一涵:[酒店離你醫院很近。]

冷子石:[行,我去一趟,你什麽時候回國,帶着你老婆回去吃飯,我有事找她,那個沒良心的真的把房子賣了,新家的地址我發給你。]

唐一涵:[新家?好好珍惜有家最後幾個小時。]

冷子石:[什麽?]

唐一涵:[打錯字。]

最後冷子石也沒品出來唐一涵沒打錯的話是什麽意思,頭一次覺得唐一涵根本沒打錯,感覺這是在點他。

至于什麽意思,估計跟這個酒店有關,他很快辦了出院,讓特助開車,直奔酒店。

"是那兩個不?"美湘站在陽臺,視線緊盯着酒店大門,這個位置剛好能把進出的人看的清清楚楚,進來一對問一下。

唐一涵瑤瑤頭,有些無語,"一個是年輕小夥子,一個是中年女人,你好歹分一下,別看一對問一對,那是明明一對年輕的情侶。"

溫語涼站在一邊笑,很快虛空指了指,"是那個?"

美湘和溫曉冰跟着看過去,看他們膩歪都忍不住撇撇嘴。

看不太清臉,冷雲黎也不好确定,但是估計是了。

等到前臺給溫語涼打電話,确定了來人,她們才安心。

美湘還是頭一次湊這種熱鬧,躍躍欲試:"他們肯定不認識我,要不我出去看看?"

溫曉冰跟着點頭,"我也去!"

冷雲黎看她一眼,潑涼水,"你是我同學,跟我關系稍微好點的,她應該都查過。"

溫語涼把頭偏到另外一邊,她就更不用說了,跟冷雨舒上了那麽久節目。

美湘從陽臺退出來,"那我自己去看看。"

說完拉開門就走出去,她倒要貼臉看看今天的主人公。

過了大概沒幾分鐘,出去的人一臉菜色回來。

美湘咬牙切齒的握着拳頭捶沙發,"惡心!"

房間裏的幾個人面面相觑,就這麽一會兒,能發生什麽,至于讓她這麽生氣?

唐一涵看着她:"怎麽了?"

"你們談戀愛都喊愛寶寶?"美湘直接看向唐一涵,無語死了!

想像了一下美湘看到的畫面,冷雲黎被雷了一下,趕緊搖頭:"沒有。"

"那崽崽?小心肝?小寶貝?小妖精?"美湘很是抓狂,她十指用力,感覺手指都要抽出了,咬牙切齒的喊出這些稱呼。

說到這了,大概能明白她聽見了些什麽,唐一涵給她做了個停的手勢,"打住,別惡心人了,都沒有,要有也是在床上。"

冷雲黎刷地看向她,在床上的時候也沒喊過這些好吧!她在給自己造什麽謠呢!

美湘扯了扯嘴角,深呼吸,"你們兩個要是這麽喊,喊出來頂多油一點,他們是真的惡心,為了惡心我,還換着詞喊!"

她越想越氣,又狠狠地錘了下沙發:"奶奶的!啊!"

溫曉冰輕咳一聲,弱弱地提醒她,"姐姐,你可不可以先說重點。"

溫語涼笑她:"你才去了幾分鐘,他們認識你麽,還為了惡心你。"

美湘憤憤地指着隔壁,"我們不是同一層嗎,我刷卡進電梯,他們也在,那我肯定看不慣他們啊,我就嘲諷的對着他們冷哼了一下,結果他們開始惡心我沒對象,神經病吧!電梯裏就開始了,公衆場合知不知道啊!又親又摸!還說什麽受不了了,電梯好慢,靠啊!"

美湘越說越氣,哐哐捶着沙發上的抱枕,長這麽大,第一次被這樣惡心到!

冷雲黎張了張口,不知道怎麽安慰她,只好讓她先冷靜,"咳......你冷靜點,等下他們就笑不出來了。"

"冷靜個屁!他們出電梯還說我沒眼力見,還看不起我!"美湘氣的原地暴走,"電梯是她家的嘛!我要個屁的眼力見,我想上就上!"

溫語涼輕咳一聲,電梯是她家的。

溫曉冰暗自慶幸,還好自己沒去,不然受傷的就是她了。

唐一涵看了眼手機,冷子石也快到了,這時機碰的還真好,聽美湘說的情況,估計這兩個人已經迫不及待開始了,還以為要去泡泡溫泉什麽的,然後再開始呢,看來是她想多了。

還是直接捉奸在床更刺激人啊。

暗暗等了半個小時,有溫語涼的暗箱操作,冷子石很清晰的就訂到了張同樓層的房卡,刷卡上電梯,直接敲響3008的房門。

敲了好一陣,裏面的人才不耐煩的打開門,開門的是個年輕男人,下身随便裹着浴巾,頭發還是濕的,長得還挺清秀的,看他身上新鮮的印子,很明顯是被打擾了正在幹的事。

他神色不耐煩地看着冷子石,"你誰啊?有沒有素質,總敲別人的門!"

冷子石皺了皺眉,一股的香水味,聞着刺鼻的很。

他還是沒想通唐一涵說的人生重大的轉折是什麽意思,他靜默了兩秒,打算暫時離開。

"怎麽回事?"裏面傳來熟悉女人的聲音。

轉身的腳硬生生卡主,身後的特助明顯也是聽出來了,手虛虛的搭在冷子石身後,看他氣的脹紅的臉,真怕他直接氣過去,醫院還說要觀察幾天才能出院來着。

他要是現在沒了,他咋辦。

特助:"您冷靜一下,冷靜!"

冷子石推開擋在門口的年輕男人,怒呵道:"我冷靜個屁!讓開!"

看明白了是來捉奸的,這富婆的老公估計都挺有來頭,裹着浴巾的男人想都沒想就要跑,他可不想死!

冷子石看清他的意圖,"抓住他!"

特助眼裏手快,這可能是他最靠譜的一次,他直接把人摁進去,然後鎖上門。

幾個人完全沒注意到隔壁開着個縫兒的門。

冷雲黎靠着唐一涵,沒忍住笑,爽,真的爽,沒有這麽痛快過,現世報,不是不報,是時候未到。

報應早晚會來的。

唐一涵捏了捏她的掌心,輕聲在她耳邊笑,"還有。"

冷雲黎疑惑了一下,沒兩分鐘,隔壁的門又被敲響了。

溫曉冰瞪大眼:"卧槽,警察叔叔!"

美湘捏緊拳頭:"帥!爽!"

"也不知道關起門的這兩分鐘裏面的人在幹嘛,警察叔叔不會以為他們一起的吧......"溫曉冰越想越覺得離譜。

幾個人靠在門口等了一會兒,最後幾個人全部被警察帶走。

溫曉冰目瞪口呆,"我不會猜對了吧......"

冷子石生氣的聲音傳過來,"我嫖什麽娼!我是她老公,我是來捉奸的!"

警察叔叔耐心解釋:"有人匿名舉報,是不是先進局裏做個筆錄再說!"

不知道是冷子石得罪的人太多了,還是被仇家盯上了,關于他嫖娼的造謠還上了熱搜,最後也不用冷子石澄清,有人給他澄清了。

帖子裏清清楚楚的說明了嫖娼的是她老婆,他被戴的綠帽子,又頭頭是道的分析了很多冷家的八卦,把冷子石揭了個底朝天,這個抱她綠了的老婆原來是小三,然後私生子私生女也被拉出來炮轟了一頓,反正意思就是,冷子石沒有嫖娼,但也不是個好東西。

最後還有人在帖子下分析冷子石的兒子不像他,建議他帶着兒子做個親子鑒定,說不定早八百年就被綠了,還幫別人養兒子。

冷雲黎忍不住感嘆網友的火眼精睛,這都能看出來,不知道是不是故意嘲諷冷子石,誤打誤撞了。

這帖子什麽的,還真不是她們安排的,畢竟想着冷雨舒在娛樂圈,好歹查一查也能查出來是冷子石的女兒,怕對她有影響,所以冷雲黎還真沒想過動用輿論的力量。

但事實證明,确實有影響,不過跟冷雲黎想的相反,這次的事給冷雨舒加了不少同情分,聽說媽媽粉多了一堆,免費給她上了個熱搜。

對公司影響肯定更大,公司的股東意見聲很大,冷子石一時間手忙腳亂,剛出院又差點被送回去。

冷雲黎趁熱打鐵,用之前陳雅寧給的資料,匿名投訴了分公司,各種問題都被舉報,連帶着總公司也被查。

雲通的那個項目,公司根本吃不下,現在資金也周轉不開,冷子石急得焦頭亂額,合作方也拉不到。

唯一的希望還真就成了提前離開去了邢氏的冷雲黎,只要她肯拉一把,公司肯定還有救,到時候分公司那邊的問題都是小問題,他慢慢能擺平,花點錢的事。

但是現在如果沒有冷雲黎幫忙,分公司的那些問題就夠壓的他喘不上氣,特別是員工還在鬧事,真的是雪上加霜。

但是他連續找了幾天,都找不見冷雲黎人,甚至連唐一涵都不搭理他,就給他留了一句,我老婆比你厲害,然後把他拉黑了!

他覺得唐一涵就是牆頭草,哪兒邊好往哪兒邊倒,到現在都沒發現自己被唐一涵坑了,甚至還在心裏暗罵冷雲黎戀愛腦,給她說了她老婆心思不純都不聽的!

這幾天忙的他家都沒回,處理完周蘭仁的事,回家之後更煩,等着她拘留完了出來,他們就去離婚!

想起網上的言論,他也不想懷疑自己的兒子,他就這麽一個兒子,但是還是覺得保險一些好,偷偷去醫院做了DNA檢測,順帶把冷栩栩的也一起做了。

等了一個下午,醫院結果出來的很快,冷子石心死的也很快,親生有,但只有一個。

女兒是真的,兒子是假的......

【GL】从结婚开始沦陷 - 冰刈(完结)Opowieści tętniące życiem. Odkryj je tera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