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直接殺回家,把鑒定報告給他的好兒子看。
冷煜輝拿過冷子石給的鑒定報告,直接僵在原地,原本想埋怨冷子石突然把他抓回來的話愣是一句都說不出口,他不敢相信,直到冷子石要把他趕出去,他才發覺這是真的。
冷子石自己也不願意相信。
他黑着臉要把人趕走,甚至想讓人把他廢了,但養了這麽多年,最後還是下不去手。
冷栩栩也在家,但她只冷眼旁觀地看着發生的一切,并沒有生氣或者害怕,她克制着內心的興奮,沒有笑出聲。
以前做什麽事都是要為了弟弟好,自己存在的價值也是為了這位親弟弟,被壓着努力學習,處處要比的過冷雲黎,以後才能幫得上她的弟弟。
被逼着學各種她不喜歡的東西,做好一個大家閨秀,以後聯姻,好幫襯着弟弟,她聽的最多的一句話是為了弟弟。
但現在好了。
她從來沒有這麽開心過,比自己贏過冷雲黎都開心,那天的酒會,她回來就知道冷雲黎帶只貓過去是為了什麽,為了讓她這個弟弟當衆出醜,為了擺脫跟她們的關系。
道高一尺,魔高一丈,無所謂,現在公司,冷雲黎不回,冷雨舒更沒希望,這個弟弟已經廢了,倒是便宜了她,能坐享其成。
"爸,小煜現在被趕出去,網上又要熱鬧一陣,對公司的影響會更大。"現在公司可是經不起一點折騰了,冷栩栩按耐住內心的興奮,很是貼心的提醒冷子石。
聽到她這樣說,冷子石開始沉默,思量着她說的話。
一邊的冷煜輝像是看到救星,努力朝冷栩栩使眼色,讓她幫自己。
冷栩栩在心裏冷笑,這理直氣壯求人的模樣,真把現在當以前了。
冷栩栩倒是沒拒絕,一臉愁容地看向冷子石,像是苦口婆心般勸說,"就算瞞着讓小煜離開的原因,但他現在還在大姐以前的崗位上,突然離開別人難免會多想,而且媽前幾天還幫小煜買了不少公司的股份,現在就算想趕走......"
"你說什麽!?"冷子石提着口氣,不可置信的看着冷栩栩。
股份!?
他怎麽不知道還有這種事!
冷煜輝被這話提醒,立馬站直了身子,剛才一心想着自己被趕出去之後會落個什麽下場,都忽略了自己有公司股份了!
冷栩栩故作茫然:"您不知道嗎?媽說讓我暫時挪公司一部分的錢出來,幫小煜買的,我以為您知道呢。"
冷子石指着她的鼻子,氣的手都在發抖了,"我把工作交給你,你就是這樣做的!?"
還不如冷雲黎一個什麽都不做的!
又想起冷雲黎扮豬吃老虎,明明有去邢氏的實力,卻非要在他這裏裝廢物。
冷子石氣的深呼吸,公司現在好幾個骨幹都在走辭職流程,好巧不巧都是冷雲黎這兩年暗戳戳提拔或者招進來的新員工。
冷栩栩眼眶很快一紅:"對不起,爸,對不起,你跟媽都那麽疼小煜,我以為沒事,我沒懷疑,你平時小煜要什麽都會給,所以我......"
說着她哽咽的低下頭,然後開始小聲的哭。
冷子石被她這些話堵的慌,又煩躁的要死,突然發現都是自己造的孽。
壓不住心裏的火,轉身就扇了冷煜輝一巴掌,跟着又踹了一腳喊道:"你給老子滾!"
還沒等冷煜輝被推出門,房間裏的老太太聽見動靜就出來了,一把推開冷子石,不分青紅皂白地指着他身後正在哭的冷栩栩,不可置信道:"你為了她敢打我孫子?"
冷栩栩被冷子石扯了一下,結結實實擋在身後,她在心裏冷笑,看吧,親女兒就剩她一個在家了,不護着她,以後還能指望誰。
冷栩栩在背後暗笑,看着氣急的老太婆,已經想到了等下她哭的場面。
冷子石用力吸了幾口氣,"這個雜種不是我兒子!"
冷煜輝被打之後情緒也不好了,怒視着冷子石不說話。
老太太也怒了,也扇了冷子石一巴掌,氣道:"你什麽意思!什麽叫雜種!有你這麽說煜煜的!?"
冷煜輝不能打,她一個當媽的還不能打嗎!
冷子石捂着臉,覺得老太太不講理,聲調也跟着拔高:"他不是我兒子!是別人的野種!"
老太太腦子嗡嗡的,一時愣是沒反應過來冷子石說的話,以為是他氣上頭了的氣話,但是想起來周蘭仁做那種事現在還在拘留,很快就信了。
完全接受不了這個事實,知道養了二十多年的孫子不是自己家的,她瞪大了眼睛看着他們,
"不是!?假的!假的?誰家的!"老太太死死抓着冷子石的胳膊,"你再說一遍!"
冷子石不耐煩了,用力揮開被抓疼了的胳膊,被他媽蠻不講理扇了一巴掌,心裏本來就氣的慌,現在她還一直問問問。
老太太站不穩,踉踉跄跄倒在地上,索性就不起來了,坐在那裏哭,哭着拍手,嘴裏念叨着怎麽辦,家裏要絕後了,對不起老冷家。
冷煜輝聽不下去了,用力踹了一腳旁邊的門,"走就走,老子還不稀罕住這裏!"
聽見這話,老太太一下忘了哭,兩眼一黑倒了下去。
門被用力甩上,冷子石憋着氣沒地發洩,捂着頭蹲地上。
還是在一旁看熱鬧的冷栩栩止住了哭,把兩個人給送的醫院。
毫無疑問。
冷子石再一次住院了,這次情況更加嚴重,賠他一起住院的還有他家老太太。
母子兩個一起躺病房,說出來都搞笑。
這一邊鬧得雞飛狗跳,完全沒影響到另外一邊正搬家的兩個人。
這兩位的執行能力都很強。
家裏幾乎搬空了,就是剩這個沙發。
唐一涵看着冷雲黎自己買的沙發陷入沉思。
她覺得搬走很麻煩,決定留下,但冷雲黎又舍不得留,主要是她買不到同款了,她真的很喜歡這個沙發。
她們在上面還做過一次呢,不知道那次唐一涵體感好不好,但她好的很,她跪着舒服啊!
兩個人僵持着,冷雲黎躺在她的沙發上賴着,就是不同意丢下自己的沙發。
最後還是唐一涵妥協,"行,找人來搬,外公那邊的倉庫能放,等家裏裝修好了再搬過去。"
"嘿嘿,就是嘛,到時候重新選家具多麻煩。"冷雲黎笑嘻嘻看着唐一涵,伸手讓她拉自己起來。
她們那天看完熱鬧從酒店出來之後,兩個人想着都出門了,就順便去了下外公那裏,商量了一下,想在他那住一段時間。
外公很快就答應了,讓她們趕緊收拾東西搬。
看他老人家很期待的樣子,冷雲黎也就不拖了,回去之後就開始收拾東西,一連收拾了幾天,今天終于搬完了。
"今天開始要去外公那邊住,真有點不習慣呢。"這話是冷雲黎說的,那天她确實是嘴硬,她沒她老婆放的開。
唐一涵拉着她離開,邊嘆氣道:"确實不習慣,我的七天七夜越來越難要了。"
她滿臉的惆悵,這段時間不是收拾東西就是上班,累的根本沒空做那些,趕巧了又是冷雲黎生理期,兩個人忙完倒頭就睡。
放那麽長時間的假,也是要補兩天回去的,一連上了七天班,終于到周五了,但是現在要去跟外公住了,多不方便啊......
冷雲黎扯了扯嘴角,忍不住輕哼一聲:"你的腦子裏總盤算着這些哈。"
她老婆有點好色呢。
唐一涵笑她,理直氣壯道:"要是我給你七天七夜,但又一直沒機會做,你急不急?"
冷雲黎哼哼一聲,"沒有這七天七夜我都急。"
"所以啊......"唐一涵伸手攬住她,用力緊了緊,"很期待,一直在忍呢。"
看她說的認真,感覺她好像真的想連着給她做七天,感覺她的腦子裏就剩七天七夜了。
"你難道真想連着幹七天?"冷雲黎真誠發問。
唐一涵松開她,往後捎了捎,面對着面,無辜皺起眉,"不可以嗎?"
她理解的可就是這樣的,不然叫七天七夜有什麽意義,拼拼湊湊的七天算什麽......
冷雲黎小臉一垮,面無表情地質問道:"你是不是覺得你老婆活的太久了?"
"還是說你想換個老婆?"
她幹脆把她玩死算了,哪有真這樣幹的,不知道還以為她性瘾犯了呢。
唐一涵帶着疑惑的聲調輕輕嗯一聲,"你不行?"
很明顯的激将法。
冷雲黎抿着唇,雖然不上套,但是好氣。
"這難道不是你答應我的?"唐一涵有些受傷,"怎麽可以說話不算話啊。"
冷雲黎捏了捏耳朵,這個人真是!
"好了好了!答應你就是了!"拿她沒辦法,又怕她耍詐,冷雲黎趕緊補充,"但是白天要上班可不怪我!"
唐一涵得逞了,笑着點頭:"不怪你,上班的時候就當休息了,剛好讓你緩一緩。"
誰家上班累死累活還被說成休息的!
冷雲黎愣是被她噎的說不出話,幹脆閉嘴,不想理她了都。
外公離他們這雖然遠,中間經過了學校,但是相比她們住的地方,離學校又近,對唐一涵來說更是方便。
冷雲黎喊醒睡着的人,帶着她下車。
喻山珉笑呵呵的引着她們進來。
"來了來了!快進來!"
"聞見飯香了,外公貼心啊。"唐一涵牽着冷雲黎往裏走,熟悉的搭着話。
喻山珉開心了:"可不是嘛,就等着你們了,下次把小舒也喊回來,這丫頭天天在外面不着家。"
"小舒工作忙呢,等她回來就過來了。"冷雲黎貼心的幫她妹妹解釋了一下,又岔開話題,"我們睡哪啊外公。"
喻山珉拍拍手,手指往上指着,一臉得意,"我專門請了個阿姨,幫你們把第三層房間收拾了一下。"
冷雲黎疑惑:"你不是住二樓嗎?"
一樓的房間是給司機和阿姨住的,他們在這工作待遇都很好,外公自己住二樓,三樓沒人住,外公住這裏,單純覺得三層高的別墅很氣派。
喻山珉說:"我是住二樓啊?你還想跟我搶房間?"
冷雲黎一個噎住,他二樓那麽多房間,分她們一個就行,她幹嘛還要搶他的。
第三層讓阿姨打掃出來都多餘。
唐一涵若有所思的笑了笑,已經明白了他的意思,她拍了拍冷雲黎的胳膊,沒讓他們繼續掰扯。
"那我們先把行李帶上去再下來吃飯。"
喻山珉點點頭,又看了眼他大外孫女的愣樣,重重嘆口氣,不敢問唐一涵看上她啥了,怕把他外孫女的老婆說跑了。
咋這不成器呢!
他轉身往餐廳走,又像是埋怨冷雲黎笨,小聲嘀咕着,"三樓隔音很好的,我是怕你們半夜吵着我睡覺,現在的年輕人,這都不懂。"
聲音很小,但是冷雲黎聽見了,也終于懂了她的好外公為啥這樣安排......
STAI LEGGENDO
【GL】从结婚开始沦陷 - 冰刈(完结)
Narrativa generale被迫联姻,她们一拍即合,领证闪婚。 领证不到半月,唐一涵陪朋友在酒吧闲聊 朋友一脸八卦看着她,满眼带笑地调侃道:"你那个美女老婆就没对你这样那样?" 唐一涵只是淡淡地看她一眼,摇摇头。 朋友满脸不信:"我可不信她对你没有那种想法。" 唐一涵看着身边的朋友,"她不会。" 冷云黎当然不会这样做,也肯定不会有这样的想法。 朋友震惊:"她怎么连这个都不会,这都快奔三的人了!" 一旁不小心听了个墙角的冷云黎:...... 文案2. "公司有事要出差,这两天就不回来了。" "嗯。" "朋友约吃饭,我晚上回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