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算了!?"冷雲黎氣憤地從床上坐起身,扣住唐一涵的肩膀,将她抵住在床頭,"幹嘛要算了?憑什麽算了?"
說着覺得不夠,她起身跨坐在唐一涵身上,"你幹嘛不找我,你明明有我聯系方式,你當時想見我,直接發個信息給我又能怎麽樣?"
又拔高聲音逐字逐句的強調:"怎!麽!樣!"
唐一涵扶正一臉激動的冷雲黎,臉上的表情有些複雜,這才剛給她提一句三年前自己走之前打算見她一面的事兒呢,就說了句當時決定算了,她反應就這麽大。
冷雲黎越想越覺得委屈,"我那天回來,你們就都走了。"
一個招呼都沒打,可能是打過了,但不是給她,是給溫曉冰,溫曉冰估計是玩完了才看見的信息。
當時在冷雲黎眼裏,她們走的悄無聲息,連一個道別的機會都沒給她,都給她弄得有些自卑了,居然奢望自己在她眼裏能有一些存在感。
給她們帶吃的回去的那天,她還想着等唐一涵出來跟她道個歉的,不過她不僅當天晚上沒看見她,第二天一早她也沒起,等到她們跳傘回來了,才聽說是已經走了。
唐一涵手指勾了勾冷雲黎下巴,故意說道:"嗯......那我也沒見你有主動找我。"
冷雲黎眨了眨眼,趴進唐一涵懷裏,長嘆口氣。
"所以我可後悔了,沒趁機加個聯系方式,我那兩天都沒心情玩,都不知道你是去醫院了。"
"聯系方式你加了,但被你自己把記錄删了。"唐一涵手搭在她後背拍了拍,想起當時的場景都想笑。
身上的人起來些,神色好奇,"那天晚上,到底發生了什麽?"
聯系方式她知道有,但還是她回國碰見的那天才知道的。
她以前就覺得肯定有點什麽,但是又想不起來。
唐一涵摸過自己的手機,翻身推開冷雲黎,從床頭拿了耳機。
注視着她的動作,冷雲黎探過頭,看唐一涵正點着的屏幕,她湊過去。
唐一涵擡眸看她一眼,解釋道:"你聽完錄音大概就知道了。"
進帳篷之後她幾乎全錄進去了。
這個,還需要耳機?
冷雲黎有些遲疑,"外放不行嗎?"
怕太丢臉,她還沒做好心理準備聽呢......
可是又想知道發生了什麽。
她抿着唇猶豫。
唐一涵輕咳一聲,好心提醒:"你還是帶着耳機吧。"
"呼~"
冷雲黎抱着頭,埋在被子裏,戴着耳機聽唐一涵給錄的錄音。
另外一只耳機戴在唐一涵耳朵上。
"嗯?怎麽不聽了。"
才聽了一半呢。
唐一涵似笑非笑地盯着她看,伸手捏着她的耳朵,輕輕把她的頭從被子裏提溜出來。
冷雲黎捂着臉,眼疾手快的把戴在唐一涵耳朵上的耳機摘下,又趕緊捂住臉。
忍不住哎喲一聲。
接吻的呼吸聲,太羞澀了,跟看小黃片一點都不一樣,這可是她們之間真實發生過的事,太刺激了也......
她都有點承受不住。
她聽的整個人從脖子紅到耳朵,肌膚滾燙,所以這些事情真的不是她幻想的,是真實發生過的。
唐一涵笑她,低下身子好奇看着她,居然害羞成這樣。
她伸手摸了摸冷雲黎的脖子,好燙好燙,脈搏跳動的也很明顯。
"我們,我們的初吻......"冷雲黎咽了咽喉嚨,開了個指縫兒別別扭扭的看唐一涵,她還以為是在車上那次呢。
這錄音唐一涵聽了那麽多次,倒也不會像冷雲黎這樣,不過第一次跟她一起聽,也是有點不自在的。
但冷雲黎的反應也太讓她想逗她了,拉開她的手,她笑盈盈地揉了揉冷雲黎的臉,故意道:"好燙,你怎麽這麽害羞啊?"
冷雲黎任她揉搓,沒別開唐一涵的手,但被她說的惱羞成怒,"是不是啊!"
還沒回答她呢!
唐一涵眼中滿含笑意,她手依舊捧着冷雲黎的臉,偏着頭繼續笑,"是咯,初吻就在這錄音裏面。"
冷雲黎咽了咽口水。
想起什麽,突然開始結巴,"那,那,你,你親我,親我的,時候,是不是,摸......我了。"
額......
唐一涵靜默兩秒,輕啧一聲,合着她啥都沒記住,就記住自己"不老實"的那個動作了。
對上唐一涵默認的眼神,冷雲黎咬唇,等着她回答。
看她如此固執的想知道,唐一涵無奈:"昂......"
證實完,冷雲黎突然轉身背對着唐一涵,手抱着頭可勁兒拍了拍,又重新抱住頭。
哭喪着低喊:"老天爺啊......"
唐一涵:"......"
她扯了扯嘴角,當時都确認關系了,都親成那死樣兒了,她就摸一下,還沒摸到,至于嗎她?
這是什麽反應......
她聲音低低的,不太确定般問:"那當時都确認關系了好不好,我不能嗎?"
唐一涵被她現在這模樣都搞得沒底氣了。
冷雲黎突然扭頭,語調低低的,很不好意思的控訴她,"誰家女朋友,剛交往不到一小時就對人用強的?"
唐一涵懵了,張着口都不知道說什麽,"我......"
把冷雲黎的話在腦子裏過了一遍,神色疑惑,指了指自己:"我?"
她什麽時候對她用強了?
冷雲黎紅着臉擡頭,理直氣壯質問道:"不是你難道是我?"
唐一涵被她這語氣說的也急了,她輕呵一聲,手毫不客氣揉上冷雲黎的頭,故意亂揉了幾下,給她頭發弄得亂糟糟的。
"你再說一遍是我試試?"
剛才那錄音白給她聽了?
不是她強壓着她親?
冷雲黎摸了摸自己頭發,憤憤地盯着唐一涵,"我那就是親你而已,你做了什麽?"
兩個人誰都不服氣。
看冷雲黎這反應,唐一涵可算是察覺到了不對。
"你說我做了什麽?"唐一涵眯着眼,神色疑惑,遲疑般問:"所以你是想起來了?"
冷雲黎咬牙,"我哪裏是想起來了,我記得清清楚楚,我隔三差五夢一遍,比你還清楚,你後面還脫了衣服騎我身上,有沒有這事兒?"
唐一涵抿唇,低頭把手機收了,決定先不讓她聽後面那部分錄音。
見她不說話,冷雲黎拍她肩膀,催促道:"我問你呢。"
唐一涵擡眸,唇角輕勾,"有,然後呢?"
冷雲黎喉嚨滾了滾,臉紅的滴血,"然後......還要我說嘛......"
大概猜到她想說的是什麽,唐一涵似笑非笑盯着她,"然後,我把你強了,是不是?"
冷雲黎別別扭扭點頭。
"呵......"
看她點頭,唐一涵真的笑了,所以她自己做夢把後面禁止她做的部分進行下去了。
還真有她的。
聽她自己的意思,這種夢還做了好多次呢。
聽見她突然笑,冷雲黎更不淡定了,還有些懷疑自己。
沒好氣推了她一下,"你笑什麽笑?"
莫名其妙,剛才不是還不服氣。
唐一涵伸手,冷雲黎警惕地往後退了退,但很快又被唐一涵拉回來,摸着她的頭,幫她順了順有些雜亂的頭發。
聲音輕柔,帶着淡淡的笑意,"你真可愛。"
冷雲黎眸光微晃,她這話聽着可不像誇人。
感覺自己不反駁回去有點吃虧,她遲疑了一下開口,"你才可愛......"
唐一涵眯着眼,"你真笨。"
冷雲黎:"......"
她就知道。
"你才笨......"
耳朵突然被揪住,冷雲黎提了口氣,忙捉住唐一涵的手,抗議道:"喂!"
唐一涵輕哼一聲,"我問你,你的第一次在哪兒?"
手上使了點勁兒。
冷雲黎輕嘶一聲,脫口回答道:"這你還不清楚嗎!酒店啊!"
唐一涵挑了挑眉,手上的力松了松,但也沒撒開,"嗯呢,酒店啊。"
感覺她的說廢話。
冷雲黎張口:"酒......"
腦子裏控制不住想到在酒店時候的畫面,突然又噎住。
額......确實是在酒店。
那......
唐一涵松口手,啪的一巴掌拍她腦門上,現在理直氣壯的換成了她。
"對啊,酒店啊,所以我在帳篷裏對你用強了沒有?"
冷雲黎咬着舌頭,眼神發愣。
所以......沒有?
那......
唐一涵把錄音重新打開,直接外放。
冷雲黎扭過頭看手機,清清楚楚聽着自己說還沒結婚,不讓唐一涵亂來的話。
在聽到自己突然的哭聲,立刻搶過手機,把錄音關了。
跟唐一涵對視兩秒,見她故意對着自己挑眉,冷雲黎坐不住了,感覺手中的手機都燙的要命,随手往床上一丢。
唐一涵眼睜睜看着她縮進被子裏。
兩只手抓着被子,露了雙眼睛偏頭看唐一涵,見她垂眸看過來,又忙拉上被子,隔絕她的視線。
太丢人了!
冷雲黎心裏想哭,老天爺啊,她做的真是夢啊,還是一半真一半假的那種。
這夢真不靠譜!!!
唐一涵憋着笑,坐着靜靜地笑了冷雲黎一會兒,見她真的不敢再出來了,起身去把燈關了。
重新回到床上。
冷雲黎躲在被子裏,聽着她的動靜,睜了會兒眼,又閉上眼,悶悶的,她想掀開被子,又怕被唐一涵發現。
哎......她好丢臉啊......
終于體會那種沒法兒見人的感覺了。
抓着的被子突然被唐一涵一拽,冷雲黎一顆心都提起來了,用力抓緊被子,不讓她得逞。
唐一涵沉思兩秒。
冷雲黎腰身驀地一重。
唐一涵跨坐在她腰身,用勁兒扯開她的被子。
小臉一涼,冷雲黎感覺自己的心髒都要跳出來了,想哭,她就不能讓自己靜靜嘛!
"我今天才知道,原來你喜歡用強。"
唐一涵精準的扣住冷雲黎的下巴。
冷雲黎抓住她的手臂,想把人推開,但是她用點勁兒,唐一涵就用更重的一分力壓制她。
一巴掌拍在她手背。
冷雲黎吸着氣,"你過分......"
"我過分?"唐一涵擡了擡她的下巴,"我這是幫你把夢裏的繼續下去,幫你實現一下你想要的,怎麽能叫過分呢?"
冷雲黎語塞,扭動了一下頭,根本掙脫不開。
唐一涵說:"你自己主動複刻一下,讓我看看你夢裏是什麽樣的。"
冷雲黎咬着舌尖,夢裏的畫面頃刻間噴湧而來,太羞澀了。
她直接拒絕:"我不要!"
手用力拽開唐一涵,苦口婆心道:"明天約了搬家公司,七點就過來了,你睡太晚起不來的,睡覺吧。"
唐一涵靜默兩秒,"你能起來就行了。"
說完又給她壓回去。
語氣極其嚣張:"你不配合那我就自己琢磨,高低讓你哭。"
冷雲黎欲哭無淚:"你有病......"
又道:"我也有病。"
沒事兒瞎跟她争個什麽勁兒,暴露了吧......
而且還不把錄音聽完,她早就知道,那玩意她不該聽的。
YOU ARE READING
【GL】从结婚开始沦陷 - 冰刈(完结)
General Fiction被迫联姻,她们一拍即合,领证闪婚。 领证不到半月,唐一涵陪朋友在酒吧闲聊 朋友一脸八卦看着她,满眼带笑地调侃道:"你那个美女老婆就没对你这样那样?" 唐一涵只是淡淡地看她一眼,摇摇头。 朋友满脸不信:"我可不信她对你没有那种想法。" 唐一涵看着身边的朋友,"她不会。" 冷云黎当然不会这样做,也肯定不会有这样的想法。 朋友震惊:"她怎么连这个都不会,这都快奔三的人了!" 一旁不小心听了个墙角的冷云黎:...... 文案2. "公司有事要出差,这两天就不回来了。" "嗯。" "朋友约吃饭,我晚上回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