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唐一涵這樣調戲,冷雲黎頭一次沒臉紅,她垂下眼睑,視線落在還帶着輕笑的紅唇上,故意往後退了一分。
一臉正經地催促她道:"你快說。"
"你快點。"唐一涵也催促她,搭在脖子上的胳膊又勾了一下。
被迫靠近她,冷雲黎緩着呼吸,鼻腔裏充斥着沐浴露的栀枝花香,唐一涵剛洗完澡出來,身上的味道細膩又好聞。
冷雲黎輕擡眼,看着快要貼上的距離,眼前的人故意合上眼,等着自己親上去,有點狡詐。
最後還是經不住誘惑,冷雲黎輕握住她的手腕,眼睫顫了顫,淺淺地輕吻上去,溫柔的在她唇上輾轉着,靈巧的舌尖輕松滑入口中,呼吸糾纏出暧昧至極的氣氛。
不清楚要怎樣才能親到她滿意,鼻尖不時相貼,沉重的呼吸圍繞在耳畔。
良久,冷雲黎挪開不知道什麽時候貼上她後頸的手,掌心發燙,她微睜眼,瞳孔暗沉,指背壓着唐一涵濕潤的唇角,蹭了蹭擦幹,抿着唇沒吭聲。
綿長的吻結束,窒息感很快消失,唐一涵偏過頭,調整着呼吸。
手撐在冷雲黎腿上,她的臉有些發燙,不知道是自己的原因,還是冷雲黎掌心的溫度傳染的,唐一涵胸口起伏不定,沒想到她這麽能親。
"還行,再接再厲。"唐一涵邊說邊站起身,估計自己臉紅了,想回房間獨自緩緩,沒好意思跟冷雲黎對視,更沒注意到她漸深的眼神,繼續道,"還沒達到我的要求,下次我滿意了再告訴你。"
手腕忽的一緊,猛的被拽回去,唐一涵跌在冷雲黎懷裏,她愣着神,被她猝不及防的動作吓到一動不敢動。
兩只手腕被捏的緊緊的,冷雲黎翻身将她抵壓在沙發上,暗沉的眼眸裏是翻湧的欲色,不知道是被唐一涵耍無賴激起的,還是剛才那個吻。
唐一涵怔愣着張了張口,試圖轉動手腕,但很明顯毫,無作用。
灼熱呼吸頃刻間糾纏在一起,吻的強勢,唐一涵下意識擡起下巴,想汲取一些氧氣,但很快又被壓下去。
摁住她的手松開,冷雲黎扣上她的後頸,吻的激烈又瘋狂,像是要吃了她。
雙手得到解放,唐一涵怎麽都沒想到自己還有被她強吻的這一天,她手撐在冷雲黎雙肩,十指用力收緊。
沒做好準備,被她親到缺氧,眼角逐漸濕潤。
如果被親哭了可就更丢人了,唐一涵睜眼,雙手在她領口用力一拽,又立刻推回去,動作迅速的坐在冷雲黎腿上,反壓住她。
冷雲黎崩壞的思緒早就回籠,小心翼翼的攬住坐在自己腿上的人,昂着頭跟她接吻,動作逐漸輕緩,正想着怎麽分開,下巴突然被扣住。
唐一涵重喘着氣笑,感覺要掉下去了,立刻從她身上下來,在一旁側坐着。
兩個人活像打了一架。
冷雲黎躲開她的眼神,微喘着氣,板着臉丢下一句,"你愛說不說。"
起身後直徑往廚房走。
唐一涵看着她背影笑,等到她要跨進廚房門的時候故意問:"你跑什麽,剛才強吻我的那股勁哪去了?"
"啪!"的一聲,廚房的門被冷雲黎拉上。
她不聽,聽不見。
偏有人不願意放過她,唐一涵在客廳沙發上躺了兩秒,直接起身奔着冷雲黎往廚房走。
唇瓣跟舌頭都還是麻麻的,她抿了抿唇,拉開移門,看着裏面的人笑,她可真行啊。
聽見開門的聲音,冷雲黎一整個頭皮發麻,心裏緊的慌,但還是視若無睹的拿出備好的菜,繼續弄飯。
"老婆。"
唐一涵走到她身側,臉上挂着明豔的笑,明晃晃的眼神落在冷雲黎故意板着的臉上,見她不理自己,又含情脈脈地喊了聲,"老婆~"
冷雲黎喉嚨滾了滾,側眸瞥她一眼,看見她笑嘻嘻的臉,又沒好氣的轉過頭,點火,倒油。
"那天我把你風筝扔了,你問我為什麽,我跟你說很危險,你那個時候乖乖的點頭,還給我說謝謝姐姐。"
唐一涵手撐在一邊,眼底含着笑,看着認真給自己做菜的冷雲黎。
其實那個時候自己是不願意給她解釋那麽多的,只想讓她帶路,早點回去。
只不過把她風筝扔了之後,她一雙幹淨透亮的大眼睛巴巴的盯着自己看,她忍不住多說了兩句,那個眼神她現在都還記得,無辜又懵懂,就是沒有責怪自己。
唐一涵想起就忍不住笑,又強調一句:"小時候你超級乖的。"
冷雲黎拿着鍋鏟的手一頓,裝作沒聽見她的話,眼神都不給一個,伸出手,手背在她撐着的手臂拍了拍,無情道:"別站在這,等下油濺出來。"
被自己提醒的人很快走開,以為她要出去了,冷雲黎終于舍得轉動自己的頭,尋找唐一涵的身影。
結果人就只是躲自己身後去了。
四目相對,唐一涵看着她笑,"放心,我不走,我還沒說完呢。"
冷雲黎張了張口,被她一臉調笑的表情無語到,轉身繼續做自己的事。
"還好你當時知道回去的路,把我帶回去了,就是我們兩個都不可避免的淋了場雨,我當時說我們都成落湯雞了,你知道你問我什麽嘛?"唐一涵戳了戳冷雲黎的後背,自己回答道:"你居然問我落湯雞是什麽意思。"
"笨死你算了,我估計你那個時候還在幼兒園小班呢。"
冷雲黎拿起旁邊的鍋蓋,用力一蓋,深呼吸,轉過頭沒好氣地看她,努力替自己找回尊嚴:"我那個時候的年紀用一個手都能算出來吧。"
唐一涵趁機捏住她的臉笑:"是啊,我說你笨,你還哭了,你媽媽哄了你好久。"
冷雲黎握着她的手一頓,靜默了幾秒,小心翼翼地盯着唐一涵,生怕自己聽錯了,聲調微顫:"我媽媽?"
又不可思議道:"你還見過她?"
唐一涵放下手,反握住她,"是啊,很漂亮,你長得很像你媽媽。"
當時冷雲黎也只知道自己媽媽在哪,直接給她帶過去找她媽媽了,說實話,當時把冷雲黎搞哭了,她自己都是慌的。
"她讓你喊我小唐姐姐,你是不是不記得了,你死活不願意喊呢。"
冷雲黎怔愣了好久,"你是不是騙我?"
唐一涵挑眉:"我為什麽騙你,你媽媽确實是這樣讓你喊的,你以為我占你便宜呢,你最後就不情不願的喊了一句。"
她說完還一臉遺憾,沒注意到冷雲黎眼裏的震驚。
冷雲黎搖搖頭,"我是說你怎麽會記得這麽清楚?"
那才多大,雖然比自己大了那麽兩歲,這麽久的事,怎麽會記的這麽清楚。
唐一涵看着她笑,像是沒聽見她的問題,繼續給她回憶道:"後來媽媽給我們把衣服換了,又把我送回了家。"
冷雲黎半信半疑地看着她。
唐一涵牽着她半靠在門上,有些出神道,"那天是誰過壽來着,我倒是不清楚,我只知道我挺慘的,本來語涼跟我一起去,但是一直下雨,她生病了,就在家裏。"
"結果我也發燒了,那天溫伯母晚上急得團團轉,照顧完語涼還要照顧我。"
冷雲黎皺眉:"你不是在家?"
唐一涵捏了捏握着的手,"家裏沒人,傭人也沒有,我打電話給伯父,他們接我走的。"
冷雲黎只覺得稀奇,"怎麽會?"
"我說了你信嗎?"唐一涵含着笑看她。
冷雲黎想說信,但還是覺得不合理,怕唐一涵又逗她玩,她猶豫兩秒,"你先說。"
"因為那天雨很大,我是被我媽故意丢下的,那裏之前是個山莊,很偏。"唐一涵伸手捂住冷雲黎詫異的眼睛,被她看着,有點說不出來了。
她抿了下唇,鼓起勇氣繼續道:"因為我爸去世了,我就成了累贅,如果沒有我,她的新家庭就能安穩,她依靠的那個新的男人才會護着她的榮華富貴。"
"所以她無視我,厭惡我,甚至想趁機丢開我,因為我不認識路,方向感很差,所以那天她起了歹念,把我扔了。"
"可是很不巧,我遇見你了。"唐一涵把擋着她眼睛的手松開。
臉上的神色輕松,依舊帶着笑,"所以從那天起,我開始寫日記,寫到自己離開的那天就沒寫了。"
冷雲黎緩慢的眨了下眼,一滴眼淚猝不及防的低落下來,打在領口,她自己都沒反應過來,她慌亂的擡起手,蹭了下眼睛。
突然知道這麽多,心亂如麻,心疼又心酸,如果那天沒碰到她,沒碰到她媽媽,沒有溫父溫母,她該怎麽辦?
唐一涵輕笑一聲,擡手拍了下她的額頭,語調輕松:"你哭什麽哭?"
冷雲黎低下頭,她也沒想哭,是眼淚自己掉出來的。
可能是剛才被她捂着太久,聽見她的描述,閉着眼睛畫面就在腦子裏浮現了。
唐一涵拉開她,注意力還分了一半在悶着的菜上,伸手把火給關了,又繼續道:"所以那天我記得很清楚,特別是你,又乖又笨。"
YOU ARE READING
【GL】从结婚开始沦陷 - 冰刈(完结)
General Fiction被迫联姻,她们一拍即合,领证闪婚。 领证不到半月,唐一涵陪朋友在酒吧闲聊 朋友一脸八卦看着她,满眼带笑地调侃道:"你那个美女老婆就没对你这样那样?" 唐一涵只是淡淡地看她一眼,摇摇头。 朋友满脸不信:"我可不信她对你没有那种想法。" 唐一涵看着身边的朋友,"她不会。" 冷云黎当然不会这样做,也肯定不会有这样的想法。 朋友震惊:"她怎么连这个都不会,这都快奔三的人了!" 一旁不小心听了个墙角的冷云黎:...... 文案2. "公司有事要出差,这两天就不回来了。" "嗯。" "朋友约吃饭,我晚上回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