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雲黎有些不知所措地吸了口氣,葡萄的香味夾雜着其他的異香侵入鼻腔,她沒想到唐一涵會這樣主動。
她的舉動對已經嘗過鮮,又一個人硬撐了一個多禮拜的冷雲黎是致命的吸引。
她的頭被不輕不重的摁了摁。
冷雲黎動了動唇,在糾結着要不要矜持一點的時候,嘴已經自動說出答案,"吃!"
唐一涵彎起唇笑,輕攤開手,将葡萄重新抵上她的唇,明知故問:"吃這個?"
手很快被冷雲黎用頭抵開,微涼的唇瓣抵上實處。唐一涵身子微顫,将那顆葡萄重新放回盤子裏。
手支撐着自己往後仰,差點就要掉下去了。
冷雲黎自覺抱住唐一涵的腰肢,用力拉了拉,挪好椅子。
唐一涵看不見她的臉,她擡了擡腳,在她肩上輕踩,提腿的動作大大方便了某個人的行動。
冷雲黎覺得被踩肩也挺好的,如果她再使點勁兒就好了,不輕不重的讓她有種抓不住的感覺,刺激着神經,好像更加迫切了。
感受到她的急,唐一涵被親親啃啃的有些受不了,艱難的踩着她的肩。
這一用力,抱着自己的人好像更瘋狂了些,出逃的理智對抗着她,她往裏擠了擠。
唐一涵悶哼,重重的感覺讓人很爽。
她收起腳,垂頭,伸手拍了拍冷雲黎,提醒她起來。
冷雲黎舔了舔舌,有些不舍,但唐一涵這麽主動,那她也要很聽話才行,
她乖乖從睡衣裙擺裏退出來。
唐一涵抽了張紙,細心的給她擦悶的發紅發燙的臉,臉上挂着不曾落下的笑顏。
冷雲黎眼眸一晃,癡癡地盯着她,喉嚨不争氣的咽了咽。
手指悄悄碰了碰剛才親過的地方,見唐一涵挑眉看她,她眨了下眼,彎了彎手指,趕緊收了回來。
看在她這麽乖的份兒上,唐一涵往前坐了坐,她淺笑盈盈,眼中也含着淡淡的笑意,擡腳踩在冷雲黎胸口,輕輕踩了踩,灼熱的目光落在冷雲黎抓自己小腿的手指上,長睫輕顫。
"變乖了。"唐一涵聲音輕啞,緩緩彎下腰,伸手揉了揉冷雲黎頭頂,臉上微微的潮紅并沒有褪下去。
感覺當成公主被老婆摸了,冷雲黎低了低頭,方便她揉,又聲音輕輕的嗯一聲,回應了她的那句乖。
唐一涵低笑出聲,嘴角漾起好看的弧度,帶笑的嗓音隐匿着撩人的魔力,冷雲黎緩緩擡眼,對上那雙能要她命的眼睛,心跳都加快了。
胸口的腿被收回,冷雲黎被迫松手,她眼巴巴看着唐一涵,也想湊上去。
唐一涵看着她笑,"過來吧。"
下巴被勾住,冷雲黎咬着舌尖,很快又舔了舔唇,壓制住內心的喜悅,微顫的手又回到剛才收回的地方。
下一瞬就進了深處,有些過于的靈活。
唐一涵背脊一緊,有些敏感地捏緊冷雲黎的下巴,另一只手撐着桌子,差點又要掉下去了,控訴的眼神看向她,咬着唇,無辜又可憐。
見她這副模樣,冷雲黎一顆心緊着,感覺再多看一眼就更容易沖動了。
她眨了眨眼,手上的動作頓了一下,看了眼書桌上的東西,除了電腦和幾本書,幾乎也沒什麽,這麽大個桌子,躺個人綽綽有餘。
"小唐姐姐。"
唐一涵一怔,心酥酥麻麻一陣,她又這樣喊自己。
冷雲黎伸出空着的手推在她肩上,軟綿綿的語氣,沖她撒着嬌,"在書房好不好?"
感受到推自己的那股力,唐一涵就知道她并沒有詢問自己意見的意思,像是抓準了自己一定會同意。
她慢慢躺下。
書桌上就擺着那幾本書,都被不小心蹭落在地上。
趁着唐一涵緩氣的功夫,冷雲黎看了眼掉在地上的書,又瞥了一眼放在電腦面前完好無損的那一盤葡萄,在外面的手伸過去拿了一顆葡萄。
感受到她突然停下的動作,唐一涵微微睜眼,書房的燈照的她有些恍惚,眼前突然遞過來一顆葡萄。
腦子有些混沌,一時沒反應過來她這是想幹嘛。
冷雲黎有些忐忑地看着唐一涵,第一次幹這種事,她聲音微顫:"姐姐張嘴。"
唐一涵抿了下唇,接過她喂過來的葡萄,神色茫然。
"含住,不可以咬破。"快要消失的那股力重新沖擊着唐一涵的神經。
唐一涵立刻抿緊唇,仰躺下,其實她現在氣都沒緩過來,葡萄也沒功夫咬,這樣躺着含住一顆葡萄,不咬破的話舌頭頂着挺難受。
冷雲黎眼神閃了閃,要給不給的又一次停下,"咬破了就會這樣。"
身邊沒有書可以抓了,唐一涵攥緊手,想伸手從嘴裏把那顆該死的葡萄拿出來,不行她直接吐出來。
"姐姐确定要拿出來?"冷雲黎語調微低,看着唐一涵已經停住的手,等她把手放下,微微勾起唇笑。
唐一涵閉眼妥協,輕輕緩着呼吸,手背無奈的搭在眼睛上,今天才發現冷雲黎有白切黑的潛質。
"在椅子上趴着會舒服點。"她貼心的提醒唐一涵,冷雲黎是細心的,主要怕她這樣躺着一不小心給噎着,其次才是有自己的私心。
唐一涵被冷雲黎拉起來,二話不說就被抱在她剛才坐着的椅子上,她面對着椅背跪着,趴在椅背,不等轉過身,就這麽被她抵着在書房來了一次。
腿有些發顫,唐一涵進抱着椅背,一只手突然撬開她微張的紅唇。冷雲黎貼着她的後背抱住她,手指往她嘴裏探,"我檢查一下有沒有咬破。"
很快又退出來,居然誇獎唐一涵,"好厲害。"
說完直接抱起椅子上的人從書房裏離開。
被放進客廳的沙發裏,唐一涵膝蓋跪在已經沒有蓋毯的沙發,觸感很舒服。
終于把公主送回去了,冷雲黎有些放肆。
這裏比書房那狹窄又會亂動的椅子真的好太多了。
冷雲黎單膝跪在沙發上,眼神貪戀的盯着靠着沙發裏側的人,家裏就她們,她終于可以肆無忌憚了。
大概是自己生理期,随後又出了趟國,讓她等太久了,唐一涵被她瘋狂的索取弄得有些吃不消,真的抱着她在各個角落都來了一次。
嘴裏的葡萄約束着她,受不住想停,又不舍得讓她停下來,甚至喉嚨發出的聲都得悶着,憋着。
終于折騰完,冷雲黎把人放在飄窗,半靠着她往窗外看夜景,她有些力竭,想看看她哭,可是她老婆就像不會哭一樣,盡管眼尾發着紅,都沒掉下一滴眼淚。
出不了聲音喉嚨本來就憋的發燙,唐一涵要是知道她想把自己做到哭,嘴裏這顆含的她腮幫子疼的葡萄估計得吐冷雲黎臉上。
葡萄被冷雲黎搶過去吃了,唐一涵累的靠在她懷裏,根本就沒打算吃,含了兩個多小時,以後看見葡萄她要繞道走。
擡手捏了捏自己有些難受的臉,喉嚨也難受,她指着自己早就準備好在床頭的水,聲音疲憊,"水......拿給我。"
冷雲黎頓了頓,看着床頭放着的水杯,"小唐姐姐對自己還挺貼心。"
唐一涵扯了扯身上的毯子,往窗子上靠,輕嘆聲氣望向窗外,那杯水其實是給冷雲黎準備的,只是自己進去的時候看她正襟危坐的樣子,突然起了興致想逗逗她。
然後就一發不可收拾了......
見唐一涵手都不想擡的狀态,冷雲黎直接将水喂到嘴邊,看着她一點一點喝着,乖乖的,她沒忍住湊過去在她臉上親了一下。
現在到底誰更乖?
冷雲黎在心裏暗暗想,沒忍住笑。
唐一涵偏頭看她,搭在肩上的發絲有些淩亂的美,身上還穿着那件睡裙,肩帶被她自己勾拉回去。
腿上蓋着冷雲黎拿過來的毯子,唐一涵嫌棄的扯了一下,那會兒說不墊一下飄窗會涼,現在卻用來蓋在身上。
她往床上瞥了一眼,"抱我回去,我要睡覺。"
她确定了,還是床舒服。
冷雲黎将杯子裏的水喝完,随手放在一邊。
就在唐一涵以為她要抱自己回去的時候,那兩只胳膊就把她圈住了,不讓她走的意思。
相視幾秒,唐一涵眨眼:"幹嘛?"
冷雲黎剛才順手把放在床頭的手機也拿過來了,她把手機摁亮,"現在23:53,還有七分鐘七號,你是不是該把我老婆還回來了?"
唐一涵眨眼,伸手想要拿過冷雲黎手裏的手機,這是她的。
冷雲黎手一擡,不給她。
"你老婆說她七號晚上才到。"唐一涵擡頭看着冷雲黎,就不如她意。
冷雲黎挑挑眉,把手機放到剛才放杯子的旁邊,伸手扯着唐一涵身上的毯子,"那挺好,我們繼續,你不是要回床上嗎,我們去床上繼續,做到我老婆回來。"
唐一涵抓緊突然把她抱起來的人,看她還挺有精神,不像是開玩笑的樣子,她勾住她的脖子,很快妥協,"行了,我輸了,不玩了。"
冷雲黎不說話,就抱着她。
唐一涵很快在她臉上親了一下,能屈能伸,直接開口喊,聲音甜膩膩的:"老婆~"
冷雲黎揚起唇笑,輕輕把她放在床上,她老婆終于不幼稚了。
她有些傲嬌地點了點頭,"嗯哼,那我現在問你問題,是不是能回答了?"
"你想問什麽?"唐一涵輕嘆一聲,目光幽幽地望向被放在遠遠的手機,"你把我手機拿過來吧。"
冷雲黎走過去拿杯子和手機,回來的時候看着她道,"你都知道什麽,什麽都說。"
唐一涵一臉為難,"要是你現在讓我都說,我寧願睡覺,要講好久的。"
冷雲黎坐到她身邊:"那你簡單說說。"
唐一涵有些遲疑:"你準備好聽了?"
冷雲黎點頭,這有什麽準備不準備的。
唐一涵沉思了好一會兒,"那我先給你講講你爸,你爸現在的那個老婆出軌,現在外面還有小白臉,你的那個同父異母的弟弟其實不是你爸親生的,他早就被綠了,前幾天你那個假弟弟,從我手裏買了不少你們家的股份,還是挪用的公司的錢。"
冷雲黎手裏的杯子差點沒拿穩,目瞪口呆看着唐一涵。
STAI LEGGENDO
【GL】从结婚开始沦陷 - 冰刈(完结)
Narrativa generale被迫联姻,她们一拍即合,领证闪婚。 领证不到半月,唐一涵陪朋友在酒吧闲聊 朋友一脸八卦看着她,满眼带笑地调侃道:"你那个美女老婆就没对你这样那样?" 唐一涵只是淡淡地看她一眼,摇摇头。 朋友满脸不信:"我可不信她对你没有那种想法。" 唐一涵看着身边的朋友,"她不会。" 冷云黎当然不会这样做,也肯定不会有这样的想法。 朋友震惊:"她怎么连这个都不会,这都快奔三的人了!" 一旁不小心听了个墙角的冷云黎:...... 文案2. "公司有事要出差,这两天就不回来了。" "嗯。" "朋友约吃饭,我晚上回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