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應過來的冷雲黎沒忍住笑。
"知道了,快吃吧。"
聽到她語氣裏的嘲笑,唐一涵只是默默偏過頭,沒打算跟她計較。
她已經想明白了,照冷雲黎這種"做"法兒,自己不适合當躺的那個。
這種身體素質還是她老婆自己來躺合适些。
吃完飯。
冷雲黎回到廚房收拾,唐一涵抱着公主玩了一會兒,很快被蹭了一身毛。
冷雲黎回到客廳就看見她正撚着衣服上的貓毛,公主現在掉毛可真嚴重。
"不行把毛都剃了吧。"冷雲黎蹲在公主面前,伸手薅了薅公主的頭,笑着恐吓它。
唐一涵替公主踢了她一腳,"你的手機信息一直彈出來,快去看看。"
她除了把錢轉給唐一涵那會兒看了下手機,其他時間就沒碰過了,甚至還靜音了扔在客廳。
要不是剛才唐一涵看她手機一直亮着,一條一條信息蹦出來,還不知道有人這麽急的找她。
冷雲黎很快放過公主,聽唐一涵的,從桌上拿過手機,解鎖看了看,信息是真的多,都是好消息。
"我爸住院了。"冷雲黎往唐一涵懷裏一窩,把手機舉到她面前,剛才給她發消息的就是冷子石的特助。
唐一涵挑眉,"救不活了嗎?"
聽這話說的......
冷雲黎沒忍住笑,頭埋在她肩窩,黏黏糊糊地親唐一涵兩下,然後才給她解釋。
"他前幾年相信什麽長生不老,吃了不少亂七八糟的丹藥,把身體硬生生吃垮了。"有錢人,特怕死,特迷信。
"這次好像是因為我辭職,公司的老股東對他有意見了,氣的進了醫院。"
更別說她一辭職,冷子石就要把他跟小三的女兒兒子安排進公司,怎麽可能會沒人有意見。
好歹那是她媽以前的公司,總有幾個股東是向着她的,媽媽看中的合作夥伴這麽多年雖然離開了很多,但還是有一部分沒走的。
她之前給陳雅寧圈出來的幾個名單裏,就有一兩個是之前留下來的老職工,今天也遞交辭呈了。
"那住院了告訴你有什麽用,是要立遺囑了?"唐一涵推了推她,想讓她從身上起來,一身的毛呢。
冷雲黎用了點勁摟住她,沒被推開,笑着道:"不知道,我明天去一趟醫院。"
死估計沒這麽容易死,八成就是把她喊去醫院罵一頓。
唐一涵側過臉,很不贊同,"你去醫院幹嘛?"
伸手扣住冷雲黎的臉,擡了擡她的下巴,看向她下颚那處結痂的地方,語氣有些沖,"是還不夠疼嗎?"
冷雲黎眨眨眼,"沒事了,已經不疼了。"
唐一涵冷哼一聲,眸色微深,"是想看完再回家抱着我哭?"
冷雲黎尴尬了一秒,抓下唐一涵的手死死抱住她,往她懷裏鑽,埋着頭不好意思。
"怕他好太快,我就是去繼續氣氣他,他現在肯定不敢拿我怎麽樣的。"
聽她這麽說唐一涵心裏才稍稍的松了松,雙手攬住她,下一秒一雙柔軟的唇在她臉上瞎蹭,一夜過後冷雲黎是完全不裝了,根本就不需要再克制。
唐一涵沒躲開,眼皮掀了掀,注視着冷雲黎現在的舉動,然後一把抓住她搭在自己腿上的手,睡衣裙都被她撩起了一半。
停下親唐一涵的嘴,冷雲黎沒骨頭似的貼在她身上,看向唐一涵的眼神透着不滿的情緒,不開心她抓住自己的手。
唐一涵側頭看她,捏了捏握着的手腕,明知故問:"想幹什麽?"
冷雲黎沒回應她,居然露出委屈的眼神,手固執地用了點力,就是要摸進去才甘心。
跟唐一涵較了會兒勁,最終以失敗告終,但手還是搭在那裏不願意挪走。
"你現在都不會主動親我了,以前你不會這樣的。"她語氣好委屈。
唐一涵聽到想笑,一有空她就撲上來了,都沒有給她主動的機會。
"你說的以前是從多久開始的以前?"
唐一涵可記得,明明一直是自己要求讓她親自己的,主動的那個一直以來可都是她。
冷雲黎眼神微虛,但贏在氣勢,她嘴硬道:"昨天......之前。"
說完用可憐兮兮地眼神看向唐一涵,輕輕撓了撓唐一涵手心,示意唐一涵放開她的手,何必呢,攔着她有什麽用。
被她理不直氣壯的話逗笑,唐一涵輕笑一聲,心軟下來,松開了遏制她的手。
冷雲黎臉上很快就揚起得逞的笑,在唐一涵臉側親了一口。
幾分鐘後有些受不了了,唐一涵輕咳一聲,忙推了推冷雲黎,差不多得了。
沒有推動,眼前的人跟她較着勁兒。
唐一涵深吸口氣,雖然也有些不舍,但還是用力扯開了冷雲黎的手。
"不許在這裏。"
唐一涵沖不遠處的公主擡了擡下巴,示意冷雲黎還有一只貓在。
而且這沙發上還有不少貓毛,還是回房間好一些。
冷雲黎還是很有理智的松開了她,她垂下眸,眸光微深,很想撩起唐一涵的衣服看一眼。
頭被不輕不重的拍了一下。
唐一涵氣笑:"腦子裏是沒別的東西了?"
冷雲黎收回眼神,厚着臉皮幽怨道:"沒有。"
唐一涵看她一眼,站起身就要走。
冷雲黎跟着站起來,"要去洗澡嗎?"
唐一涵扯了扯嘴角,一句"怎麽,難道要一起嗎?"硬生生憋回去,因為她覺得還真有可能會,自己到時候可能要洗個把小時才能出來。
她抿着唇點點頭,然後掐住冷雲黎的臉,兇巴巴道:"我明天還要上課,你管好你的手,少想那些有的沒的。"
留下這句話,唐一涵頭也不回就走了,生怕開了葷的人沒頭沒腦的追上來。
冷雲黎在她身後撇了撇嘴,吓唬誰呢。
最後又将視線移向公主,沉思幾秒,拿起手機給冷雨舒打了個電話,那邊沒接,大晚上還在忙。
冷雲黎長嘆口氣,看了看其他沒回複的信息,昨天人家給她發的那些她都還沒看呢。
在她越看越臉紅的時候,手機突然彈出來語音視頻畫面,把她吓得一抖,手機都沒拿穩,直接掉在了地上。
做賊心虛的感覺撲面而來。
她緩了幾秒,接通電話。
"你幹什麽!大晚上打什麽視頻?"
對面的冷雨舒一臉懵,明明是她先找自己的好不好。
"姐你臉紅什麽,不是你先找我的哦。"
"而且我打個視頻怎麽了,我又不是看你,我看看我家公主怎麽啦!"
冷雲黎立馬轉了鏡頭,将鏡頭對準公主,"看吧看吧,你那節目什麽時候拍完,拍完過來把它接走。"
"明天過去錄最後一期,月底就結束了。"
冷雨舒說完對着鏡頭喊了幾聲公主,那邊公主聽見了,只是動了動耳朵,沒搭理她,繼續躺在地上舔爪子。
冷雨舒不太樂意了,"姐你坐這麽遠幹嘛,你走過去啊!"
冷雲黎得到答案,很快把鏡頭轉回來,對着自己,無情道:"探監時間到了,挂了。"
冷雨舒:"......"
電話下一秒就被挂斷,冷雲黎把客廳燈關了,走回房間洗澡。
房間內唐一涵已經敷上面膜了,對上冷雲黎直勾勾的目光,她喉嚨滾了滾,防備道,"說好的,不準動手。"
冷雲黎笑的爽快,"嗯,不動,我去洗澡。"
等冷雲黎洗完,唐一涵進去洗了個臉,剛擦幹,走出去的人又折回來了,從身後抱住,剛她抵在洗手臺上。
唐一涵雙手撐在洗手臺邊緣,對頸後突然落下的吻有些敏感,她縮了縮脖子,在冷雲黎懷裏轉過身,雙手抵着她。
神色無奈:"喂......"
冷雲黎壓過去,抱着她親了好一會兒,額頭相抵,她聲音輕柔,"我不動手。"
怕她不信,又補充道: "我可以躺着的。"
唐一涵眼眸一怔:"嗯?"
這麽突然,是她想的那個意思???
冷雲黎眼底劃過一絲狡黠的笑意,"嗯,我躺着。"
不太敢相信冷雲黎的主動,唐一涵重複一遍問,"我做?"
"對,你......坐。"
冷雲黎說完,輕勾起唐一涵的衣擺,把她帶出浴室,順便把房間的燈關了。
剛換好的衣服落在地上,一片漆黑的空間裏。
被冷雲黎強行往上拉,看不見冷雲黎的表情,唐一涵有些發蒙。
冷雲黎決定現學現用之後,一直躍躍欲試到現在,又期待又緊張,語調甚至緊張到有些發顫,"過來。"
唐一涵很是不解,不太懂她拉自己是什麽意思,也沒明白她要幹什麽,整個人還在狀況外。
"什麽?為什麽?"
冷雲黎語氣委屈:"小唐姐姐。"
喊完提醒道: "不是說好了,今天都給我嗎?"
唐一涵緊咬着唇,垂下眸看向那不知廉恥的半張臉,太黑了根本看不清。
心裏頭窩的火逐漸熏染眼眸,現在才明白她說的不動手是什麽意思。
跪在枕側的膝蓋止不住發軟。
唐一涵秉着氣,手很快撐在床頭,被刺激的身形不穩,感覺要摔下去了。
可是抱着她的雙手不讓她這麽輕易的離開。
态度強硬。
冷雲黎藏在下面,一張嘴被封住。
有那麽一刻真想被淹死在裏面。
黑暗将細小的聲音無限放大,震耳欲聾的呼吸聲在耳邊回蕩。
耳夾聽得紅紅的,唐一涵只覺得吵。
一直沒有停歇的下颚有些累,冷雲黎機械的松開嘴,大口喘着氣,只是想休息一會兒,并沒打算就這樣放開她。
唐一涵緊撐在床頭的手一松,驀然掉下來,伸手捂住冷雲黎張着的嘴。
看她呼吸不暢,胸脯起伏不定的,在冷雲黎掙開之前,她率先松開手,讓她好好緩氣兒。
重重的呼吸聲在黑暗中顯得異常的暧昧。
唐一涵伸手,手指輕輕在她下颚結痂的傷口處摩挲,聲音溫柔如水:"夠了。"
忍着結痂處突然的癢意,有種受不了想摳掉的想法,但怕自己一松手人就跑了。
冷雲黎閉了閉眼,将注意力都放在她有些發顫的聲線裏,喉嚨輕咽,沒出聲回應。
主要是看她老婆現在的狀态,不像是能到此為止的樣子。
等到唐一涵接下來的舉動,她才反應過來,并不是真的說夠了......
......
唐一涵扭過頭,看着平躺在自己身邊的人。
黑暗裏僅僅只露出來一個輪廓,但并不妨礙她揍她。
被她不輕不重地錘了一拳,冷雲黎捂着胳膊,心想她現在估計還沒恢複力氣,看那架勢,自己估計真得疼。
唐一涵緩過勁,攆住她的手指,很快就放出狠話,"今天過完了,你明天你給我等着。"
手被她捏着,跟按摩一樣,有緩解的效果。
還真別說,挺舒服的。
冷雲黎眨了下眼,反握住唐一涵的手。
裝作沒聽見,貼過去抱住她,"快睡覺了,明天要早起的,鬧鐘給你設好了。"
唐一涵:"......"
全删了,真的全删了,別折磨我了,審核我求求了,我給你跪了。
KAMU SEDANG MEMBACA
【GL】从结婚开始沦陷 - 冰刈(完结)
Fiksi Umum被迫联姻,她们一拍即合,领证闪婚。 领证不到半月,唐一涵陪朋友在酒吧闲聊 朋友一脸八卦看着她,满眼带笑地调侃道:"你那个美女老婆就没对你这样那样?" 唐一涵只是淡淡地看她一眼,摇摇头。 朋友满脸不信:"我可不信她对你没有那种想法。" 唐一涵看着身边的朋友,"她不会。" 冷云黎当然不会这样做,也肯定不会有这样的想法。 朋友震惊:"她怎么连这个都不会,这都快奔三的人了!" 一旁不小心听了个墙角的冷云黎:...... 文案2. "公司有事要出差,这两天就不回来了。" "嗯。" "朋友约吃饭,我晚上回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