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歡

35 0 0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唐一涵溫柔的接納她侵占自己的唇齒,鼻尖充斥着冷雲黎獨有的清香,呼吸糾纏,她張了張唇,含住即将離開的薄唇。

溫熱地舌尖順勢撬開還微閉合的紅唇,扣住她的手再一次收緊,被唐一涵引誘,冷雲黎才清明一絲的意識又一次消散。

紊亂的情緒讓人無法思考,盡情的互相索取,扣在發間的手輕輕摩挲着,往前移,拇指輕蹭着唐一涵的耳廓摸了摸,懷裏的人微顫。

冷雲黎閉着的眼睫緩緩掀起,下唇被輕咬,催促她繼續,她合上眼,眼底蘊含着的情.欲被掩蓋,安靜的房間裏只有她們沉重的呼吸。

有了片刻的清醒,意識到剛剛自己的主動,冷雲黎摟着她的力松了松,溫柔的吻還在繼續,而她心亂如麻。

唐一涵能讓她喪失理智,有點瘋狂。

感受到她的回應變得遲緩,唐一涵慢慢松開唇,退出舌尖,微張着唇緩氣,又一次靠近,親了一下冷雲黎唇角,這才作罷。

綿長又漫長吻結束,她們吻的盡興。

冷雲黎掀起眼皮,垂着眼眸,還想着該說些什麽掩飾一下自己的沖動,懷裏的人卻不放開她,埋頭在自己頸肩,平複着氣息。

"腿軟。"低啞聲音軟綿綿的,唐一涵擡了擡頭,下巴搭在她肩側。

聞言,冷雲黎摟着她腰的手緊了緊。

起伏不定的胸口緩慢平靜。

心跳慢了下來。

思緒淩亂的大腦終于清醒。

但她依舊被唐一涵抵在門板上。

耳邊的呼吸聲沒有之前的急促。

逐漸平緩的聲音低了不少。

冷雲黎動了動,撐着她站直,還沒站穩又被抵回去。

冷雲黎輕輕拍了拍她後腰提醒。

低聲問:"老婆?"

也該放開她了吧。

唐一涵緩慢擡起頭,額頭抵住她額頭,鼻尖相碰,她輕聲說:"你再親一下。"

冷雲黎喉嚨一緊,閉眼,脫口道:"不......"

唐一涵輕哼一聲:"那不放你走。"

冷雲黎睜眼,擡了擡下颚,在她唇瓣上輕碰一下。

觸之即離。

唐一涵揚起唇笑:"不行......再親一下。"

冷雲黎抿唇,偏過頭。

兩個人僵持了幾秒,冷雲黎妥協,轉過頭快速親了她一下。

唐一涵抱她笑,得寸進尺:"最後再親一次。"

冷雲黎惱了,擡眸看她:"你......"

未完的話被封住,被唐一涵偷襲,冷雲黎根本無從招架,唇齒再一次糾纏在一起,熱烈的吻灼的她心口發燙。

唐一涵吻夠了,終于舍得把她松開。

(都是脖子以上,看清楚啊,就是個親親而已!)

被她咬了一口,冷雲黎用力呼吸,眼眶微紅,忙從她懷裏出來,發絲略微淩亂。

唐一涵跟在她身後往房間裏面走。

"你先去洗澡,我去跟外面的人聊兩句。"她跟沒事人一樣走到冷雲黎旁邊,手指摁在她唇角輕輕摩挲。

冷雲黎眨眼,躲開她直勾勾的目光,偏過頭不讓她碰:"随便你。"

唐一涵看她轉身去拿睡衣的背影,揚唇輕笑,笑的漫不經心,"生氣了?"

被她帶着挑逗意思的笑聲氣到,冷雲黎面對着衣櫃,把睡衣往床上一扔,這下真的惱了。

她背對着唐一涵,聲線繃着:"沒有。"

拿好內衣回頭,又重新撿起自己扔床上的睡衣,"你快出去吧,我洗澡。"

唐一涵挑眉,這才剛親完就翻臉不認人了。

她拉住冷雲黎的胳膊,試探般問:"那我不出去了?"

冷雲黎一噎,氣消了一半,"你快去吧。"

說完直接進浴室,因為她也不知道自己這麽生氣做什麽。

唐一涵看了半晌,輕抿了抿被吸吮過的唇,又用手指壓了壓,柔情似水的目光落在浴室的玻璃門。

聽見裏面的水聲,她臉上挂着笑,走進門口,聲調悠悠地說:"那我出去了哦。"

浴室水聲很大,冷雲黎眉頭微蹙,沒聽清她說話,把水關了,看向浴室門,"你說什麽?"

"我說你洗幹淨點,準備好陪我睡覺。"

又一次被撩撥,她面色爆紅,打開花灑對着玻璃門,不想理她了,今天太放肆了。

唐一涵沒忍住笑,在外面拍了一下被淋濕的門,回應她的反應。

冷雲黎:"......"

夠幼稚。

唐一涵倚着欄杆吹風,晚上挺舒服的,她踢了腳眼前的人,似笑非笑問:"去不去啊,談兩三個月戀愛,感受一下也挺好。"

溫語涼手裏抱着公主,躺在陽臺的躺椅裏,擡頭看着星星,側眸瞥了眼唐一涵,冷哼一聲。

"難道我還有的拒絕?"

唐一涵挑眉,"有啊,你不想就不去呗。"

這點權力溫語涼還是有的。

一個節目而已。

溫語涼沒好氣瞪她,"就你會說風涼話,那我能不去?我不去她怎麽辦?"

唐一涵點頭,一臉真誠道:"嗯,你人真好,我替我老婆給你說聲謝謝。"

溫語涼有一下沒一下的摸着公主的腦袋,臉上的表情就沒好看過。

"少誇我,煩着呢。"

兩個人有一句沒一句的聊着天。

最後終于把在酒吧沒說完的話接回來。

溫語涼問:"所以你跟你老婆到底怎麽回事?"

唐一涵撥了撥被風吹亂的發絲,明知故問道:"什麽怎麽回事?"

溫語涼啧啧一聲。

直言道:"你這是暗戀人家,然後還沒得手哦。"

唐一涵伸手指了指她,微眯着眼,提醒道:"啧,我沒暗戀她。"

她抿着唇笑,"我喜歡她喜歡的光明正大,我表現得很明顯。"

溫語涼看着她眸低含笑的雙眼,輕嘆聲氣,原來想到喜歡的人,會這麽開心麽?

見她出神,唐一涵又踢了踢她。

溫語涼不耐煩看她,"幹嘛?"

唐一涵:"想什麽呢?"

溫語涼腳撐着地,躺椅随着她的動作慢慢晃動,她聲音輕飄飄的,"我啊,我在想......要不要也談個戀愛看看。"

她都有點心動了。

可她不想結婚。

唐一涵指着冷雨舒房間的方向,"這不是現成的?"

溫語涼回頭看一眼,脫口道:"我這是去完成任務的,不算,而且我得找個自己喜歡的才行。"

目前為止,還沒遇見讓她心動過的人,一心體驗生活,這輩子算是被她活明白了。

唐一涵輕嗯一聲,"确實,喜歡才行。"

話又說回來,溫語涼終于踹回去一腳,八卦道:"那你老婆不跟你睡,是她不喜歡你呗?"

不過看着也不像不喜歡的樣子,還挺貼心的。

溫語涼想了想,唐一涵這條件,很難有人不心動啊。

唐一涵眯着眼笑,語氣堅定:"她喜歡我啊~"

溫語涼偏頭看她:"你又知道了。"

還挺自信。

唐一涵點頭,肯定道:"當然。"

溫語涼說:"那......"

唐一涵堵住她的話:"你少管。"

溫語涼扯了扯嘴角:"神經病。"

不跟她犟嘴。

得到答案她就打算回去了。

唐一涵站直身子,"你自己慢慢想吧。"

溫語涼不想理她,擺擺手:"走走走,趕緊走!"

走到一半的人又折回來,唐一涵拍了下她的躺椅。

"以後約我少往酒吧約,我老婆喝不了酒。"

溫語涼坐起身反駁:"那我又沒約......"

話到一半反應過來,"行行行,你走,你有老婆了不起,快走吧,別在這礙我眼。"

她還要思考人生呢。

回到房間,冷雲黎已經在床上躺好,手裏拿着手機皺眉,一副很苦惱的樣子。

聽見開門聲,她緩慢擡眼,眉心一松,把手機往唐一涵方向一遞。

"你手機來了好幾個電話,同一個人的。"而且還沒備注,她不好去打擾她們兩個聊天,接電話又不太好,就很難辦。

說話間手機又響了,不知道對面是有什麽急事,這麽堅持不懈的打電話過來。

接過手機看了一眼,唐一涵眨了下眼,有點印象,但是她沒接,随手把電話挂了,靜音。

冷雲黎看她,疑惑道:"不接嗎?"

看對方是挺急的樣子,一直打電話過來。

唐一涵在床邊坐下,手撐在床沿,手機放回床頭,神色淡然道:"不認識,好像是我媽吧,不接沒事。"

語氣随意的很。

冷雲黎動了動唇,想問她,但又忍住了。

她的私事,她還是不随意探究這些好了。

捕捉到她的欲言又止,唐一涵往她身邊挪進一點,湊近了看她,眉眼揚起笑意。

"想問什麽?"

冷雲黎眨眼:"不想問。"

唐一涵笑,挑開話題道:"剛才問了語涼,小舒的節目她會繼續參加。"

冷雲黎抿了下唇,心裏替冷雨舒松了口氣,她點點頭:"謝謝。"

臉突然被掐住。

"謝謝的話我已經給她說過了。"

冷雲黎一頓,這熟悉的話,之前她也說過一次,還真是......

她眨了眨眼: "那就好。"

沉默着對視幾秒,唐一涵突然一笑,上下掃視着她,細細地看。

目光鎖定在她胸口。

冷雲黎眨眨眼,輕輕提了提被子,被她看的有些緊張。

唐一涵笑:"洗完了?"

這不是廢話麽,她都躺這裏多久了。

冷雲黎警惕地盯着她看,還是回答了她一個"嗯。"

唐一涵笑容更深。

語氣暧昧,故意調侃她。

"洗幹淨了?"

冷雲黎心頭一緊,咬牙看着她,憋着口氣不敢呼吸,她好煩。

不等她回答,唐一涵笑着坐起身,"等我,我去洗澡。"

怕她臉紅,她不再看冷雲黎,拿好睡衣直接往浴室走。

冷雲黎一顆心砰砰直跳,直到浴室門關上,她才想起來呼吸,被她一句話撩的臉紅,她摸了摸發燙的耳朵,想了想直接躺下。

唐一涵洗完把浴室的燈一關,出門,視線自然的落在床上,看着已經躺好閉眼的人,她挑了挑眉,往桌旁走。

一套護膚流程結束,她才關了房間的燈躺回床上。

她側着身子,迎着月光看冷雲黎,輕聲喊道:"老婆。"

果然,背對着她側躺的人沒動。

唐一涵抿着唇笑,聲調上揚,"老婆?"

冷雲黎還沒回應。

她伸手戳了戳冷雲黎後背,笑着戳穿她道:"老婆,別裝了。"

安靜了一瞬,唐一涵撐起身子,黑暗中的目光深邃,貼近她後背,伸手捏住她的臉。

"冷雲黎。"

冷雲黎咬唇,她眨眼,片刻後擡手扯了扯被子,蓋頭上,用行動拒絕她。

唐一涵想也沒想把她的被子扯下來,啓聲道:"轉過來,就睡覺,我保證什麽都不幹。"

背對着她的人猶豫片刻,終于還是轉過身,跟她面對面。

唐一涵拉過她的手,熟練地搭在自己腰間,枕在脖子下。

冷雲黎突然有些懷疑,之前那段時間自己抱她,是不是都是她趁自己睡着的時候幹的。

熟悉的味道彌漫在鼻尖,她重新閉上眼,耳邊是唐一涵輕輕的呼吸聲。

沒過多久,唐一涵擡了擡下巴,又喊她:"老婆。"

安靜的氣氛被打破。

冷雲黎閉上的眼重新睜開,眼皮緩慢的眨了一下:"嗯?"

唐一涵從她懷裏撐起身子:"我下周就要去學校了。"

開學前幾天她要先過去,還要開會。

而且她的教學任務學校都沒安排明白,她肯定是要提前過去的。

冷雲黎也想起來,她動了動脖子,"嗯,怎麽了嗎?"

唐一涵說:"你得送我啊,我駕照還沒轉過來。"

冷雲黎很快答應:"知道了,到時候我送你。"

臉上很快落了個輕柔的吻。

冷雲黎一懵。

唐一涵聲音甜甜的:"謝謝老婆。"

說完不等她反應,唇緊貼着唇,舌尖闖入冷雲黎的唇齒之間。

思緒紊亂前冷雲黎才明白,突然說要去學校只是為了親她找的借口。

招架不住唐一涵的強勢,冷雲黎很快繳械投降,意識逐漸淪陷,慢慢回應着她的吻,或許是今天在門口,第一次兩個人舌吻,現在唐一涵已經沒有那些顧忌,放肆地親吻她。

沉重的呼吸聲在安靜的房間響起,不知道過了多久,冷雲黎思緒慢慢回籠,強壓住心底的欲望,冷雲黎抓住胸口作亂的手,輕咬住她的下唇。

偏過頭,終于汲取到新鮮空氣,她用力呼吸,帶着胸口的手,不停起伏着。

濕潤的眸光看向看不清的人,唐一涵還在繼續親她,臉頰和耳垂被細細地吻着,胸口的手也沒抽走。

緊繃的身子經不起唐一涵這樣折騰,冷雲黎抿着唇,發顫的聲音微啞:"唐一涵。"

說好的什麽都不做的。

這個騙子。

她咬着牙,另一只手推了推身上的人。

唐一涵從她身上起來,側躺着抱住她,手依舊在她胸口放着,跟冷雲黎僵持。

她聲音輕柔地解釋:"別生氣,我就想親親你,忍不住。"

冷雲黎喉嚨滾了滾,用力握了握被自己遏制住的爪子。

冷聲提醒她道:"手。"

唐一涵想了想,郁悶地松了松,拿出來。

冷雲黎忙抱住她,緊緊的摟着,禁锢着她的雙手,語氣嚴肅道:"睡覺。"

唐一涵擡頭,又在她下巴親了親,乖巧回道:"好的。"

冷雲黎:"......"

這煩人勁兒。

親親真的好難寫。

都給寫鎖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(沒有一天不瘋的)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神經病)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我#&...#÷~《)

求誇誇,嗚嗚......

【GL】从结婚开始沦陷 - 冰刈(完结)Dove le storie prendono vita. Scoprilo or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