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個黏黏糊糊的親親落在唐一涵臉上,她閉着的眼沒睜開,還是半睡半醒的狀态,感覺只睡了一會兒,不願意醒。
伸手将半壓着自己的人摟住,拍了拍後背,想讓她好好睡覺。
冷雲黎停頓一瞬,見唐一涵有反應,心頭一喜,自己一個人躺了那麽久,她終于醒了。
等了兩秒,見她沒兇自己,冷雲黎眨了下眼,唇瓣繼續在她細膩的肌膚上蹭,直到唐一涵無奈嘆氣,她才收斂一些。
冷雲黎閉着眼趴在她身上,已經做好了接受唐一涵起床氣的準備,但是想象中的不耐換成了溫柔的撫摸。
她低了低下巴,抵着肩膀靠在唐一涵懷裏。
頭被她摸了摸,冷雲黎一顆提着的心落回肚子裏,瞬間變的興奮。
眼眸發亮地盯着她笑,像是突然湧上心頭的甜,她開始得寸進尺的湊在唐一涵臉上,将自己的臉蹭上她輕抿的唇瓣,想讓她也親親自己。
唐一涵配合的動了動唇,直到她把額頭眼睛鼻子,挨個蹭過來,她忍不住睜開了眼,只是一瞬,又合上。
擡手拍了拍冷雲黎後背,偏了偏頭沒讓她在往自己唇上蹭,沒睡醒的聲音低啞,"幾點了?"
臉貼着臉,冷雲黎眨了下眼,一點不心虛,答非所問:"你睡了好久好久了。"語氣裏還帶着些許埋怨和委屈。
唐一涵大腦緩慢的運轉了一下,感覺自己才睡了一會兒,她猶豫了一瞬,還是很困,她蹭了下貼着臉,無力道:"我再睡會兒......"
"好。"冷雲黎乖巧的回應了她一句,然後繼續親她。
唐一涵遲疑了一下,任由她親。
冷雲黎擡了擡被夾住的腿,緩慢眨了下眼,忍不住想要犯賤的心,上移到頂。
柔軟濕熱的觸感貼上肌膚,心髒随之一顫,她偏過頭,盯着唐一涵的臉,用力往上擠壓着的腿緩慢的蹭了蹭。
又等待了幾秒,見她毫無反應。
冷雲黎喉嚨微滾,控制不住想要做亂的手收了回去,重新貼上臉,在她唇角親了親,不再折騰她。
剛要退開的動作很快被制止,冷雲黎茫然地擡眼,對上正凝視着自己的目光,心虛的她眨了下眼,"我......我不弄你了,我好好睡。"
唐一涵雙手勾住她,将她往懷裏摁,閉上眼,隐藏眼底的羞憤,咬牙切齒地在她耳邊道:"別裝了,快點。"
頸側發出一陣陣的笑聲,唐一涵深吸口氣,若不是腰側終于感受到她掌心的溫度,有隐隐往下的感覺,她早一腳把她踹了。
冷雲黎抱着唐一涵笑,故作不懂般問:"快點什麽?"
唐一涵咬着唇,瞌睡被氣沒了。
她狠下心,惱羞成怒地把人推開,"給我滾!"
不夠解氣,連帶着踹了一腳,"不要了,滾!"
說完找到被蹭在腰間的被子,轉過身背對着冷雲黎往身上一蓋。
冷雲黎趕緊掀開被子撲回去,抱着唐一涵,在腰側摸了又摸,"老婆,我錯了。"
很輕易地就将人掰回來,冷雲黎再也不敢惹她了,忙堵住那張讓自己滾的嘴。
透過窗簾的光越來越亮,外面的天已經完全亮了。
屋內的人卻渾然不覺。
折起的腿被冷雲黎一只手摁着,唐一涵動了一下,掙開她的手,一腳踩在她胸口。
柔軟的觸感讓她忍不住用力踩了踩。
令她興奮又窒息的動作終于停住,感覺要死了。
她氣息沉沉的,聽的出來疲倦極了,"夠了,睡覺。"
被她踩着,冷雲黎被迫跪坐在床上,空着的手抓住腳踝,握在掌心捏了捏,起身給她壓回去。
"你今天踹我一腳就算了,現在你還踩我。"
毫無悔改的幫唐一涵回想起踹她的拿一腳,現在人在她手裏,任她拿捏。
沒忍住從齒間溢出的聲音。
唐一涵發紅的眼眸輕擡,看向低着頭的人。
眼眶因為她突然到頂的手指變的濕潤。
冷雲黎起身摸了摸她的臉,勾了勾淩亂的發絲,"我多報複一下沒問題吧?"
差點被她無理的要求氣笑。
唐一涵咬着牙,"你夠......哼......"
像極了真的報複,唐一涵在她瘋狂的動作下忍不住想罵她。
直到她報複累了,唐一涵才重新活過來,重喘着氣,調整呼吸,也累的不行。
冷雲黎幫她擦拭完,自己也終于撐不住了,抱着唐一涵,兩個人緊貼在一塊,她心滿意足的親了親她,又捏了捏過度勞累的手,就這麽睡了過去。
-
被房間裏亮堂的光線刺激眼睛,唐一涵緩慢地掀起眼皮,眼中滿是不耐。
這個窗簾遮光真差。
她重新閉上眼,緩了一陣兒才清醒過來,定眼看着懷裏熟睡的冷雲黎。
伸手在她臉上輕輕掐了掐,見她皺起眉才松手,唐一涵輕哼一聲,起身勾住她下巴,看了眼她下颚結痂處的傷口,其實還好,口子雖然大,但也不算深。
她率先起床,洗漱完,将昨天褪落在門口吊帶睡衣撿起來,沉思了一瞬,唐一涵往床邊走,将睡衣冷雲黎臉上輕輕一扔。
熟睡的人不僅沒醒,還自己把衣服拉了拉,擋住了一部分沒遮住的光,睡的更踏實了。
唐一涵:"......"
直到唐一涵把飯菜準備好了,冷雲黎都還沒醒,看她睡這麽久,混沌的記憶很快清醒過來,就這窗簾的遮光效果,當時天都沒亮,她還真信了自己睡很久。
估計冷雲黎當時就是一直沒睡。
"起床了,都睡到下午了。"唐一涵揉了揉她的臉,手很快被抱住。
她挑了挑眉,"醒了就別睡了,該吃飯了。"
冷雲黎輕哼一聲,搖頭。
唐一涵輕嘆:"我餓了,起來陪我吃飯。"
說到餓,冷雲黎還真有點餓了,但是懶得起床,她又搖頭,聲音懶懶地:"你先吃,我晚點去。"
唐一涵抽回手,踢掉腳上的拖鞋,往她胸口一踩,"你起不起?"
冷雲黎茫然了幾秒,又伸手抱住懷裏的腳,"起,給我半分鐘。"
唐一涵想收回腳,但是被抱的死死的,"放手。"
冷雲黎說:"等我半分鐘。"
哪有這樣喊人起床的,絕對是報複,赤.裸.裸的報複,她才不放。
既然她不放,扯不出來,唐一涵眸光一沉,用力踩。
冷雲黎睜眼,終于放開手,半撐起身子:"你再用力,你老婆就要被你踩死了。"
唐一涵笑眯眯看着她,收回腳,"趕緊起床。"
公主:"喵!"
突兀的貓叫聲成功将冷雲黎的注意力轉移過去,她看着蹲在唐一涵腳邊的公主,見它皺着小臉,冷雲黎拉起被子把自己蓋住,哼哼一聲:"你催我做什麽?"
唐一涵低頭:"你昨天把它關在門外,它不開心了呗。"
公主附和:"喵!"
冷雲黎扯了扯嘴角,警告道:"你掉毛嚴重,不許跳床上,知不知道?"
公主不太開心地沖她喊了一聲,頭也不回地跑出房間,不想聽。
唐一涵含着笑,伸手扯掉她的被子,"起床。"
冷雲黎一驚,被她直勾勾看着,臉都紅了,忙起身,"我穿衣服去......"
洗漱完,冷雲黎坐在餐桌上,看向已經坐好的人,神色茫然,"外賣啊?"
她記得冰箱裏還有點菜的,唐一涵不太喜歡附近的外賣,之前還說沒自己做的好吃的,所以一般周末在家她們就自己做了。
唐一涵把筷子遞給她,"不想做,也不想洗碗,沒勁。"
冷雲黎:"哦。"
躲開她的眼神,冷雲黎低頭,一陣心虛,心知肚明,是她折騰太久了。
唐一涵:"你昨天晚上怎麽回事?"
冷不丁被問,聽她秋後算賬,冷雲黎手裏的筷子一頓,做作淡然:"我沒事啊。"
知道她在裝,唐一涵冷哼一聲,"為什麽生我氣?"
冷雲黎眨眼:"我沒有啊。"
看她還要追問下去,冷雲黎想了想,放下筷子,起身往房間走,"你等我一下。"
等她再出來,手裏多了幾張卡。
"這些卡都給你,密碼是結婚日期,跟密碼鎖一樣的。"冷雲黎把卡交給唐一涵,然後拿手機把錢也都轉給她,給自己留了一點。
知道她故意挑開話題,唐一涵雖然不爽,但也任由她去了,早晚都會知道的。
順着她的動作,她打開手機,把錢該收的都收了,真一點不客氣。
冷雲黎故意嘆口氣,"你不會拿了錢就跑路吧?"
唐一涵捏了捏手裏的卡,挑眉,撐着臉,"你覺得呢?"
冷雲黎笑:"我不知道,我怕到時候找不到你了,直接人財兩空。"
唐一涵笑着看她。
冷雲黎換個位置,從對面坐到她旁邊,"你會走嘛?"
唐一涵湊近看她:"你說呢?"
冷雲黎垂下眼,看着她微勾的唇,也湊近些:"我不知道啊。"
唐一涵低頭碰了碰她的唇瓣,給她一個安心的眼神,伸手在發頂摸了摸,"不會離開你,賴你一輩子。"
雖然問的不是這個意思,但是她的回答對冷雲黎來說還是很受用,她不再追問。
不過對唐一涵不告訴她要出國的事還是耿耿于懷。
吃完飯,唐一涵回浴室去沖了個澡,身上出了汗,有些不舒服。
冷雲黎把桌子收拾了,回到房間,把窗簾重新拉上。
唐一涵裹着浴巾出來便看見冷雲黎的動作。
"拉窗簾幹嘛?"
冷雲黎拿遙控器摁了摁,把空調溫度調低了些,語氣自然道:"睡個午覺。"
唐一涵遲疑了一瞬,打開衣櫃,找了件新的睡衣,剛轉過身,手裏的衣服就被扯走。
冷雲黎一臉無辜地看她,"不用這麽麻煩,不穿衣服睡舒服。"
看出唐一涵的茫然,冷雲黎把她的浴巾也扯了,将人拉回床上,小聲說:"我都看過了,睡覺吧。"
身子一涼,唐一涵張了張口,她也沒說自己想睡覺啊。
但礙于現在身上只蓋着一層薄被,唐一涵沒動,想想睡一覺也不是不行,确實有些累。
兩個人面對面躺着,冷雲黎伸出手,摸了摸自己留下的印記,指腹微微用力摁了摁。
唐一涵拍開她的手。
"不是要睡覺?"
冷雲黎挑了挑眉笑,"老婆你轉過去,我從背後抱着你睡。"
唐一涵疑惑:"為什麽?"
冷雲黎張口就來:"聽說這樣抱着舒服。"
唐一涵拿她沒辦法,緩慢轉過身,白皙細膩的後背很快落進冷雲黎眼裏。
低頭便吻了上去。
唐一涵背脊輕顫,感受到微微刺痛的吸吮感,很快就懂了她讓自己轉過來的意圖,連後背都不放過。
唐一涵輕嘆。
不是冷雲黎突然變了個人。
是自己一直誤會了。
以前是她比自己能忍。
明明早就該發現的,她喝多了就往自己身上撲,不是沒原因的,是一直在想,一直在忍,忍到現在。
唐一涵抓住她緊握在自己胸口的手。
強硬着轉過身。
四目相對,接觸到冷雲黎的眸子,"你忍多久了?"
冷雲黎眨眼,低頭要親她。
唐一涵往後一躲,駁了一句:"大白天的。"
冷雲黎拽開她的手:"不管。"
KAMU SEDANG MEMBACA
【GL】从结婚开始沦陷 - 冰刈(完结)
Fiksi Umum被迫联姻,她们一拍即合,领证闪婚。 领证不到半月,唐一涵陪朋友在酒吧闲聊 朋友一脸八卦看着她,满眼带笑地调侃道:"你那个美女老婆就没对你这样那样?" 唐一涵只是淡淡地看她一眼,摇摇头。 朋友满脸不信:"我可不信她对你没有那种想法。" 唐一涵看着身边的朋友,"她不会。" 冷云黎当然不会这样做,也肯定不会有这样的想法。 朋友震惊:"她怎么连这个都不会,这都快奔三的人了!" 一旁不小心听了个墙角的冷云黎:...... 文案2. "公司有事要出差,这两天就不回来了。" "嗯。" "朋友约吃饭,我晚上回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