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中午?"溫曉冰疑惑地看着溫語涼,如實道:"我們中午不回來,去玩山地野越。"
她們來這裏不是光躺着看景的,主要是想玩點刺激的。
冷雲黎收拾着手裏的行李,心不在焉的。
就想着唐一涵讓她好好想的到底是什麽。
那邊溫語涼還在和溫曉冰商量着,最後決定她和唐一涵先留下,明天再跟她們去玩。
溫語涼離開前擡眸看了眼不遠處的冷雲黎,她們這兩天都沒說過兩句話,都沒啥印象。
對視一眼,冷雲黎手上的動作頓住,覺得莫名其妙,突然看她幹什麽?
溫語涼本來要開口提一嘴唐一涵讓她辦的事兒,但話到嘴邊又拐了個彎,"你們晚上回來記得說一聲。"
她是真怕冷雲黎會留下來給她做午飯去,她們出來就是玩的,自己和唐一涵只是中途加入,可不能掃了她們的興。
看着是對自己說的,冷雲黎遲疑兩秒點頭,目送溫語涼離開,随後目光落在溫曉冰身上。
她扔下手裏的東西走過去。
"喂。"
溫曉冰擡頭,神色茫然地看向冷雲黎,"幹什麽?"
冷雲黎拉過一旁的椅子坐下,猶豫了一會兒問,"昨天晚上我進去之後有發生什麽嗎?"
唐一涵離開前那麽說,那肯定是昨天晚上有什麽事兒,她睡着了不清楚。
"發生什麽?"溫曉冰撓了撓臉想着,眼睛唰的一下就亮了,"有啊!"
冷雲黎擡了擡眼,緊張又好奇,"有什麽?"
一旁的椅子被溫曉冰拉過,她打開手機給冷雲黎看,"我給你說哦,昨天晚上我跟這個大姐姐聊天,她就比我大三歲,跟我們一樣出來玩的,明天我們要去跳傘,她們剛好也去,我還約了一起呢。"
她滑動着她們的聊天頁面,冷雲黎滿頭黑線,見她不停的滑,看來昨天晚上聊的挺火熱。
伸手推下她的手機,冷雲黎深吸口氣,"我現在沒問你這個。"
溫曉冰縮回手,輕輕切一聲,自己翻看着手機,語氣随意道:"那你要問什麽?"
她心想着,昨天晚上又沒什麽特別的事,唯一一件不可思議的就是她和唐一涵。
想到這兒,溫曉冰手指一頓,好像知道她要問什麽了。
她收了手機,很快又盯着冷雲黎,不正經的說着貌似靠譜的話,"昨天晚上,什麽都沒發生,我發誓,我什麽都沒看見,也沒聽見。"
反正她确實沒看見,沒聽見,只是猜到了而已。
聽着她像是故意調侃的語氣,冷雲黎皺着眉踢了她一腳,"正經點,昨天晚上我睡着之後到底有沒有發生什麽事?"
溫曉冰縮了縮腳,輕啧一聲,終于正經了些,"有,我姑姑發現一涵姐不見了,出來找她,結果她從你帳篷裏出來了。"
說完還故意上下審視了冷雲黎一番,小聲嘀咕道:"好看就是了不起哈。"
冷雲黎眸光輕閃,伸手拍了她一下,催促道:"然後呢?"
溫曉冰捂着胳膊往後退一步,她勁兒可大呢,"然後一涵姐說要守着你,因為你喝醉了,一個人睡不安全,本來我去的,但是被她拒絕了,說不合适。"
說完拍了冷雲黎胳膊一掌,報複回去。
"沒了,就這樣。"
見她轉身就往帳篷裏跑,冷雲黎也沒去管她,就站着在原地發呆。
她昨天晚上居然喝多了?
原來唐一涵不是為了體驗睡帳篷,只是擔心自己的安全。
冷雲黎垂頭嘆了口氣,誤會人了。
想起唐一涵那會兒臉色那麽差,八成是一晚上沒睡,冷雲黎心裏頭更內疚了。
冷雲黎拍了拍臉,有些懊悔,追進去問她,"晚上睡帳篷,外面是不是很吵?"
突然覺得自己睡得挺死的,八成是真的喝醉了。
溫曉冰聳聳肩,"還行吧,睡覺不是問題。"
冷雲黎眼底的僥幸很快消失,既然睡覺不是問題,那就是自己對唐一涵做了些什麽......
難不成自己真會夢游?
夢裏的畫面一閃而過,冷雲黎忙擡手捂住自己眼睛。
溫曉冰一臉八卦,見她臉都紅了,笑嘻嘻看她,"你在想什麽?"
冷雲黎深吸口氣,"收拾好東西上車,趕路了。"
丢下句話轉身就走,都不給溫曉冰繼續糾纏她的時間。
溫曉冰:"哎!"
她跑那麽快幹嘛!
在房間睡了一整天,唐一涵狀态還是沒好到哪兒去,甚至更差了。
溫語涼如坐針氈的在她房間沙發上坐着,都不想跟唐一涵說一句話,單純不敢煩她,這人大姨媽一來跟要吃人一樣。
哪哪兒都不爽。
這次更加。
唐一涵覺得自己八成是被氣的,加上熬了一晚上,導致例假提前了幾天。
她一覺睡到中午,還是被溫語涼喊醒的,回來飯也沒吃,躺床上就睡着了,直到現在,外面天都黑了。
她感覺自己是被疼暈過去的。
"所以她們回來沒?"唐一涵閉着眼,虛弱的不行。
溫語涼覺得她現在肯定是在沒事找事,一般她都不會關心這些,現在是沒別的能找自己毛病了,就開始關心另外兩個。
她扯了扯嘴角,拿出手機,低頭小聲道:"我問問呗。"
唐一涵深吸口氣,"算了,我不想知道。"
溫語涼:"......"
她就知道......
但她還是問了一下,免得等下唐一涵發牢騷。
那邊估計也玩夠了,信息秒回,已經回來了,剛下車。
唐一涵皺着眉,偏頭看溫語涼,"你還在這幹嘛?"
溫語涼輕啧一聲,"我怕你死這裏。"
讓她吃顆止痛藥又不吃......
唐一涵拉了拉被子,動都不想動一下,就盯着溫語涼,伸手指了指她,又勾勾手。
"幹什麽?"溫語涼警惕地往後退了退,她現在都不想有任何存在感。
唐一涵有氣無力道:"你過來。"
溫語涼遲疑了兩下,現在唐一涵啥勁兒也沒有,也沒法兒對自己動手,她慢悠悠走過去。
手腕被她一抓。
她低下頭,很疑惑,這是幹嘛?
唐一涵咬咬牙:"全部傳染給你,以後你來痛吧,媽的!"
溫語涼趕緊抽回手。
忙拍了拍剛剛被她握過的手腕,"呸!我呸!你病急亂投醫也不是這樣幹的,我可不要!"
居然都疼到說髒話,做這種沒有邏輯的事,看得出來是很要命了,她才不要這樣。
溫語涼往後退,指着唐一涵,眼神警告她別想這些不吉利的。
唐一涵輕啧一聲,偏過頭,低聲道:"幼稚。"
就不是她剛才幼稚的時候了......
溫語涼重新坐回沙發上,拿着手機玩游戲。
她覺得她現在挺善良的,沒拿着辣條和冰棍在她面前吃就很不錯了。
主要是這裏也沒得賣。
而且冷雲黎昨天買的零食基本都進她肚子了,現在讓唐一涵吃,她也吃不下。
雖然覺得礙眼,但唐一涵也沒把人直接趕出去。
她虛虛地靠在床頭,想着自己和冷雲黎之間的事。
"她們剛才回來了,說給我們帶了些吃的,我出去拿。"
溫語涼把剛打開的游戲退了,看了眼唐一涵,見她沒意見,起身離開。
房門關上,唐一涵目光在門上靜滞一段時間,最後閉上眼,往下躺了躺。
心好累,身體也很痛,想死。
冷雲黎把打包回來的吃的都遞給溫語涼,多等了一會兒,沒看見唐一涵一起過來,有些小失落。
兩杯冰的水果茶,還有一份燒烤,溫曉冰說她們都吃辣,全讓加了辣。
就這麽一份香噴噴的燒烤拿在手裏,溫語涼想哭,全是好吃的,全踩唐一涵今天的雷了,只能她坐在她面前讓她看着吃了。
好可憐哦。
本來還想着讓冷雲黎給唐一涵送過去,現在看來不用了,沒那個得罪人的必要,反正她們也沒有更多相處的時間了。
溫語涼提着袋子往回走,深吸了口氣,還想着好不容易出來玩兒呢,就唐一涵這狀态,也玩不了了。
身體太難受,唐一涵睡了一天了,現在也睡不着。
門口傳來動靜,她扭頭,看向刷卡進門的人,剛有點精神的眼眸瞬間暗了下去。
"老唐,你今天先好好休息,我媽約了醫生,等你明天好點了我們去醫院。"
溫語涼提着東西進來,在老板那給唐一涵要了一份白粥。
唐一涵偏頭,眼神抗拒,"我不去。"
她去了就又見不到冷雲黎了。
"你去不去跟我說沒用,你跟我媽說。"溫語涼把自己手機往唐一涵身邊一丢,上面顯示正在通話中。
唐一涵抿了抿唇,無力地閉上眼,最後拿起手機,貼在耳邊,低聲妥協道:"伯母,我知道了,我會去的。"
溫母:"這就乖,這麽大了還照顧不好自己,晚點用熱水泡個腳。"
唐一涵聲音低低的,"好,我知道了。"
然後把手機遞給溫語涼,掀起眼皮瞪她,什麽都往家裏說。
溫語涼扯了扯嘴角,裝模作樣,就知道對自己兇巴巴。
"趕緊吃吧,墊墊肚子,你這個這麽嚴重是不行的。"溫語涼嘆氣,幫她把粥打開,自己坐到一邊吃烤串。
香味蔓延在整個房間,唐一涵側眸看她,"她們帶來的?"
又問:"怎麽不給我?"
最後指着白粥,"就給我吃這個?"
溫語涼哎呀笑了一聲,臉上欠欠的,"我也想給你吃,但是那兩個貼心的,特地給我們加了變态辣。"
唐一涵吸氣,咬牙道:"我吃。"
"你別發神經,別給自己送走了,我去給你燒點熱水喝。"
唐一涵擡手扶額,糟糕透了。
"語涼......"
"溫語涼......"
溫語涼接好水出來,疑惑地看着唐一涵,這喊她的聲音,跟快沒了一樣,"你可別喊我了,我怕你等下就斷氣了。"
唐一涵忍住想讓她滾的沖動,"幫我喊個人過來。"
"喊誰?"溫語涼把水壺放下,重新轉過身看唐一涵,"曉冰嗎?還是她那個朋友。"
唐一涵靜默兩秒,閉上眼,有些頹然,"算了,就這樣吧。"
YOU ARE READING
【GL】从结婚开始沦陷 - 冰刈(完结)
General Fiction被迫联姻,她们一拍即合,领证闪婚。 领证不到半月,唐一涵陪朋友在酒吧闲聊 朋友一脸八卦看着她,满眼带笑地调侃道:"你那个美女老婆就没对你这样那样?" 唐一涵只是淡淡地看她一眼,摇摇头。 朋友满脸不信:"我可不信她对你没有那种想法。" 唐一涵看着身边的朋友,"她不会。" 冷云黎当然不会这样做,也肯定不会有这样的想法。 朋友震惊:"她怎么连这个都不会,这都快奔三的人了!" 一旁不小心听了个墙角的冷云黎:...... 文案2. "公司有事要出差,这两天就不回来了。" "嗯。" "朋友约吃饭,我晚上回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