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唐一涵這種故意調戲自己的行為,冷雲黎雖然還是會不好意思,但是也漸漸了解了些唐一涵的性格。
以前認為她脾氣好,其實都是為了照顧自己。
現在她也算是看明白了,有時候她是會故意耍小脾氣的,等着自己去哄。
"也可以,正好我換累了,你來幫我吧。"冷雲黎語出驚人。
唐一涵一下沒反應過來,自己只是給她開個玩笑逗逗她。
沒忍住偏了偏頭,神色疑惑地看着冷雲黎,一臉詢問的表情,想看看她是不是認真的。
現在接受能力已經到了這種程度了嗎?
冷雲黎點點頭,不像是開玩笑,神色認真的把挂在試衣間牆上的那幾件還沒試過的吊帶拿下來。
很自然的遞給唐一涵。
眼睜睜看着她的動作,幹脆利落,沒有一絲猶豫,現在自己不接倒顯得不是個事兒了。
唐一涵眨了眨眼,看了眼手裏的衣服,又看了看冷雲黎,"穿這件吧,這件挺好看的。"
她手裏的這個是短款的小吊帶,故意想讓冷雲黎換上。
等着看她的反應,結果眼前的人哪裏像她想象中的害羞。
冷雲黎臉上挂着狡黠的笑,"好,就這件,你快換上吧。"
唐一涵從衣架上把衣服扒拉下來,聽見她說的話,手一頓。
"我換?"
冷雲黎一本正經的點點頭,"我幫你試衣服試累了,你現在不是說可以幫我換嗎,那你自己來試吧。"
唐一涵抿着唇笑,歪理。
頭一次光明正大的耍小聰明。
冷雲黎被她用這樣的眼神看的怪不好意思的,很快打破氣氛,催促道:"快換吧,你來效果更好,畢竟是給你買衣服。"
試衣間裏空間狹小,兩個人就隔着一小步的距離,唐一涵湊近她,臉對着臉。
清澈透亮的眸光落在冷雲黎眼底,眼角還帶着淺淺的笑,她看的有些出神。
唐一涵突然哼笑一聲,短暫糾纏的氣息消散,冷雲黎思緒聚攏,看着唐一涵正解着襯衫扣子的手。
衣領的扣子已經被解開了兩顆,若隐若現的吻痕藏在半遮不掩的領口,冷雲黎呼吸一緊,沒想到她決定的這麽痛快。
自己只想到了怎麽扳回去,沒想過後果。目前這種情況她還不知道該怎麽面對呢。
冷雲黎緊張地咽了咽口水,目光很不自覺的落在唐一涵解扣子的手指上,看她慢吞吞的動作,感覺這襯衫衣扣還挺難解的。
等到襯衫扣子解到一半,唐一涵突然擡頭,挑了挑眉看她:"不轉過去,是想幫我脫?"
冷雲黎面色肉眼可見的泛着紅,僵硬着身子往後轉,背過身。
沒了冷雲黎的注視,唐一涵輕輕吐了口氣,伸手摸了摸藏在發間裏滾燙的耳朵,冷雲黎再不轉過身,該臉紅的就是她了。
唐一涵動作迅速的把身上的衣服脫了,然後換上手裏的吊帶,空間太小,胳膊難免不小心就杵着正在"面壁"的人。
冷雲黎呼吸一緊,所以自己幹嘛不先出去,外面的人她又不是認識,人家估計也不認識她,但也說不準,畢竟她和唐一涵算是因為聯姻才結的婚,沒準雙方家庭大家都有了解。
沒花兩分鐘的功夫,衣服就換好了,唐一涵低頭看了看自己,感覺還不錯,看向還在"面壁"的冷雲黎,眼眸微轉,突然伸手從背後抱住她,掌心貼着腰側往上。
冷雲黎被她這冷不丁的一抱驚的身子一怔,倒吸了口氣,反應過來後忙垂下眼,眼疾手快地握住企圖挪到自己胸口的手,"換好了?"
唐一涵勾起唇笑,手挽一轉,沒想到這麽輕易地就掙脫了冷雲黎的手,她眉梢輕笑,輕笑着"嗯"了一聲。
被松開的手抓住她兩側的衣擺,往下扯了扯,又拍了拍冷雲黎後背,把她衣服整理平整了才收回手。
唐一涵笑:"好了。"
冷雲黎身子一頓,過了會兒才轉過身。
"好看,其他的還試嗎?"冷雲黎打量着她身上的衣服,只是單純的在看衣服的上身效果,唐一涵這樣穿她在家見過幾次了,比這誘惑人的她每天晚上都能見,所以有些不理解她為什麽還要買吊帶。
看了眼手裏這幾件,真的沒必要再試了,這試衣間還挺熱的。
唐一涵有些遺憾地搖搖頭,"不試了,就這些吧,都是給你買的。"她還想看看冷雲黎一件一件換呢,但是條件不太允許,這裏面也沒多大,施展不開。
還不如都買回家,在家讓她一件件試也不是不行,主要就是想飽個眼福。
"給我買的?"冷雲黎有些心梗,這要是早說給自己買的,自己挑好了直接就讓服務員裝好走人了,哪裏還會在這擠試衣間啊。
唐一涵點頭确定道:"嗯,給你買的。"
說完轉過身,背對着她,"把衣服換了,我們出去了。"
冷雲黎看着她,張了張口,最後想說的話還是咽了回去,她想先出去來着。
唐一涵動作迅速的把衣服換了回來,然後把換下來的衣服放好,拿過冷雲黎原來的衣服,沖她笑,"還不換?"
冷雲黎抿唇,有些遲疑地接過衣服,學着她轉過身,總覺得唐一涵不簡單,她那樣笑......
剛要換上自己的衣服,猝不及防地一個擁抱,冷雲黎輕呼一聲,愣了愣,被抵在牆上,半晌沒反應過來。
直到剛才還對着她笑的人,用力抓了她一把,冷雲黎呼吸一滞,身子微弓,手抓着衣服撐在牆面,面色瞬間爆紅。
唐一涵手一緊,側着臉,倚在她的耳後,粉嫩透紅的耳廓被收緊眼底,
灼熱的呼吸蹭過耳畔,酥酥麻麻的,冷雲黎僵硬的身子不敢動彈,沒想到她會這麽放肆。
唐一涵握着她,眼波微動,她垂下頭,在白皙的肩頭落了個吻,微張的紅唇輕抿。
故意撩人......
往後退開些,拿過冷雲黎手裏的衣服,站在她身後幫她換,沒讓她轉過來,扯了扯被自己推上去的內.衣,動作輕慢的幫她把衣服穿好。
冷雲黎大氣不敢出,不等她開口,唐一涵拍了拍她後背,"我去外面等你,你自己再整理一下,衣服都拿出來。"
說完試衣間的門很快被打開,聽見門關上的聲音,冷雲黎艱難地轉過身,摸了摸發燙的臉,扶額,拿她沒辦法。
兩個人陸續從裏面出來,唐一涵站在空調出風口,燥熱感逐漸消散,見冷雲黎出來,笑着對她招招手。
尋找到唐一涵的身影,看着正對自己招手的人,才平複下來的心跳又加快一份,眼神躲避一瞬,很快又恢複常色,朝唐一涵走過去。
也就她能笑出來,冷雲黎都不好說她。
付完款出來,唐一涵一只手提着袋子一只手牽上冷雲黎,"不買了,回去吧,其實我在網上買了挺多的。"
冷雲黎:"......"
從自動扶梯往下,迎面撞見正在往上的兩個保養的還算不錯的中年女人,她們手挽着手,看起來像是很不錯的好姐妹約着出來逛街。
同樣也看見她們,兩個人一臉驚訝,張了張口,又不敢出聲。
冷雲黎皺着眉,冷臉挪開眼神,看得出來很不開心。
唐一涵扯了扯牽着的手,"怎麽了,心情不好了?"
冷雲黎轉頭看她,瞬間覺得眼睛都舒服了,不想用小三這個詞污染唐一涵的耳朵,她斟酌了一下,"看見我爸在外面找的老婆了,有點影響心情。"
"那巧了,我看見我媽跟你爸的老婆了,也影響到我心情了。"唐一涵說着說着就跑偏了題,"這緣分,我們是不是絕配?"
沒想到另外一個人會是唐一涵的媽媽。
兩人完全無視後面一直盯着她們看的人,根本不在乎,把她們當空氣都覺得多餘。
冷雲黎被她的話逗笑,心情好了很多。
"你說是就是吧。"
"要不要去看電影?"前面正好有個影視廳的立牌,難得一起出門,看個電影也不是不行。
唐一涵猶豫了一下,跟着走下電梯,搖搖頭:"今天不看,下次吧,我想回家了。"
冷雲黎正覺得她的反應有點反常,突然冒出來的一句話,将她這種想法攪碎。
唐一涵說:"想約會我們下次約,今天很快都過去了,不能算的。"
誰說看個電影就非得約會的時候看了......
還有她也沒說要約會啊!
冷雲黎:"我沒說想......"
"在外面這麽久,我好累啊,回家吧。"
唐一涵打斷她想反駁的話,拉着她往下一層扶梯走,手裏還提着這麽多衣服呢,就要她去看電影。
而且電影院那麽高清的監控,多不好......
冷雲黎回頭看了眼,對方仿佛是在确定她們沒有看錯,也跟着下來了。
對上冷雲黎鋒利的眼眸,周蘭仁神色一緊,微眯了眯眼,确定了是她們才沒繼續跟上。
"別看了,影響心情,多看看我。"唐一涵撞了撞冷雲黎的胳膊,聲音溫柔的像是在哄她。
冷雲黎冷哼一聲,聽她的話不再看。
唐一涵勾起笑,捏了捏她的掌心,軟軟的。
兩個人剛到家,冷雲黎的手機就開始震動。
回來的路上在超市買了些水果,現在都提着東西,冷雲黎把水果放在桌上,騰出手看手機。
看見來電顯示是冷子石,她嗤笑一聲,這消息傳的還挺快。
唐一涵打開冰箱,走到她旁邊準備把水果先放進去,電話那邊的聲音卻傳過來,讓她忍不住停下動作。
冷子石:"你真沒騙我,你真的結婚了!?"
對方的聲音有些不可思議,語調高高的,完全不敢相信冷雲黎之前居然沒騙他,而且還很聽話的跟他選的聯姻對象結的婚。
難道是自己的眼光太好了?
冷雲黎哼一聲:"結了。"
冷子石"嘶"一聲:"你之前不是還說什麽我喜歡讓我去結?"
唐一涵轉頭看冷雲黎。
還有這事......
DU LIEST GERADE
【GL】从结婚开始沦陷 - 冰刈(完结)
Aktuelle Literatur被迫联姻,她们一拍即合,领证闪婚。 领证不到半月,唐一涵陪朋友在酒吧闲聊 朋友一脸八卦看着她,满眼带笑地调侃道:"你那个美女老婆就没对你这样那样?" 唐一涵只是淡淡地看她一眼,摇摇头。 朋友满脸不信:"我可不信她对你没有那种想法。" 唐一涵看着身边的朋友,"她不会。" 冷云黎当然不会这样做,也肯定不会有这样的想法。 朋友震惊:"她怎么连这个都不会,这都快奔三的人了!" 一旁不小心听了个墙角的冷云黎:...... 文案2. "公司有事要出差,这两天就不回来了。" "嗯。" "朋友约吃饭,我晚上回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