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麽

28 0 0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冷雲黎的不安分表現在她臉上。

唐一涵半推半就迎合她的吻,勾的冷雲黎越發固執,忘情的親了半個多小時,才放過她的唇,往臉側挪。

冷雲黎摟着唐一涵的肩膀,呼吸沉沉的灑在頸側,語氣有些急,"你轉過去。"

被推了推。

唐一涵咬着唇,終究還是妥協了這一次。

聽話地側過身子,将落在後背的長發撩開,任由她親。

密密麻麻的吻即刻落下。

吸吮的刺痛感帶着溫熱的氣息落在後背,撩撥着緊繃的弦。

良久,肩背被輕輕一推,她要她趴下。

唐一涵遲疑了會兒,背對她側着的身子很快動了動,趴在床上躺着,忍不住喟嘆一聲,趴着睡覺還是挺舒服的。

如果冷雲黎不亂動就好了。

"老婆你趴起來。"冷雲黎起身貼在她耳邊,聲音溫柔的提醒她,暗暗用了些巧勁兒。

唐一涵緊咬着唇悶哼一聲,還是沒有動作,她克服不了心裏的羞意。

冷雲黎抱住她,在她耳邊親了親,又開始哄騙唐一涵,撒嬌的語氣輕巧:"那我就親親你好不好?"

鼻尖蹭了蹭耳垂,眼眸含着笑,"小唐姐姐?"

唐一涵身子一顫,泛紅的耳朵逐漸發燙,搭在枕邊的手擡起來,輕輕捂住耳朵,不想再聽她的蠱惑,誰讓她這樣喊自己的!

動作惹的人發笑,冷雲黎埋頭又蹭了蹭她,"小唐姐姐,可以親你嗎?"

唐一涵臉埋在枕頭裏輕輕動了動,猶豫了幾秒,放下手,還是應了她的要求,愣是沒出聲回她,只是任由她擺布。

柔軟的唇用力往上抵,唐一涵呼吸一滞。

她緊咬着唇,手緊攥着枕頭,就這樣被親了小半個小時,她好像真的不會累似的,唐一涵逐漸佩服她的嘴。

一陣戰栗下冷雲黎終于放開她。

擡起頭,她跪坐在唐一涵身後,說好的親一下果然只是哄騙她......

手拍了拍唐一涵後背,開口提醒道: "老婆,你別生氣,我們試試這樣。"

突然改口的稱呼讓唐一涵有些不悅,但冷雲黎明顯不給她出聲拒絕的機會,熟門熟路地往內探了探。

唐一涵伸手往後抓住她那只空着手。

但很快在冷雲黎過分的動作下撐不住又放開。

忙将手撐在枕側,拿她一點辦法都沒有。

額頭上很快出了點點的細汗。

額前的碎發在枕頭上蹭的淩亂。

到頂的動作過于刺激,唐一涵忍不住輕呼一聲。

還是适應不了這個令人難以啓齒的姿勢。

直到冷雲黎動作變緩,她才喘上口氣,趁機趴下。

轉過身,一腳踹開冷雲黎的手。

頭重重的往枕頭上一靠,瞬間抽離的動作讓她心裏落了一拍,不适感很快湧上心頭。

體感有些差。

唐一涵擡起手,手臂搭在眼睛上,胸口起伏不定,輕緩着氣,慢慢調整呼吸。

冷雲黎喉嚨滾了滾,爬過去親了親唐一涵的臉,輕聲柔氣的安撫她:"老婆乖,這次躺着就好。"

看出來她不喜歡趴着,所以這次只是為了彌補一下剛才自己不講信用的過錯。

舒爽的快感直擊靈魂,唐一涵一把抓住跪在一旁的冷雲黎,将她拉下來,緊貼上她的唇,索要吻。

鼻息相互糾纏,舌尖纏繞。

冷雲黎慢慢退出她的身體,沾上濕潤的手指故意碰上唐一涵的臉,扣住她,用力吻到快要窒息。

唐一涵緩着氣,強撐着手,靠着床頭坐起來,目光很快落在她的手背,擡手抹了下自己的臉,然後擦在冷雲黎臉上,又趁機掐住她的臉。

"色令智昏。"

冷雲黎拿濕巾的手一頓,很快笑出聲,湊近唐一涵的臉,眼裏滿是笑意地接上她話的下一句,"石榴裙下命難留。"

唐一涵被她氣笑。

垂眸,見她正認真給自己擦拭,很快又偏過頭,臉上的表情不太自在。

但想到冷雲黎身上還穿着睡衣,自己光溜溜的,就有些氣,都被她吃幹抹淨了,她還好好的。

很快。

冷雲黎被唐一涵扒了衣服,壓在床上。

她眨了下眼,伸手抓住唐一涵的胳膊。

可憐兮兮地問:"你想幹什麽?"

唐一涵張了張口:"你說呢?"

冷雲黎輕咳一聲:"大白天的......"

唐一涵嗤笑一聲,用力掐着她的肩膀,"那我會管?"

冷雲黎眉梢輕挑,又故意輕嘆口氣,"老婆你趴下來,我先抱會兒。"

手撐着确實有些累了,唐一涵神色狐疑,但只是猶豫了一瞬,很快趴下去。

兩個人緊密貼合在一起,冷雲黎抱着她,輕輕摸着頭,下巴在她耳側輕蹭了蹭,小聲要求道:"今天都給我好不好?"

唐一涵怔愣一瞬,很快抓住又要有動作的手,"你不累嗎?"

還讓不讓她喘口氣了,睡前要,睡到一半要,睡醒了吃口飯回來還要。

冷雲黎疑惑的嗯了一聲。

唐一涵捏了捏她的手臂,"你的手不酸?"

冷雲黎聽話的擡了擡,酸是有點,更加的是沉,其實她腿挺酸的,跪久了......

她眨眨眼,逞能道:"不酸,還好。"

唐一涵被她噎的久久說不出話,最後低下頭,在她肩上咬了一口,只為洩憤。

唐一涵輕哼一聲,貼上冷雲黎的臉,"今天不是都給你了?"

冷雲黎順着她的動作,貼着臉蹭了蹭,語氣含着笑反問回去:"不是還有等下和晚上?"

身上的人很快掙紮着就要起來,但被冷雲黎緊緊拴住。

唐一涵憤憤地又咬了她一口,"我要睡覺,不要了!"

幹脆弄死她算了。

冷雲黎眼眸微轉,輕笑一聲,語氣輕松地問:"可以啊,但你是不是有什麽事沒告訴我?"

唐一涵一愣,"什麽事?"

身子驀然一重,被冷雲黎反壓住。

冷雲黎抿了下唇,眸光發亮地盯着她看,靜默幾秒才開口,"你今天不說,就別睡了。"

唐一涵眨了眨眼,她沒告訴她的事多了去了,這要她說哪一件。

她喉嚨滾了滾,"你給個提示?"

冷雲黎冷呵一聲,差點被氣笑,幽幽地盯着她。

唐一涵有些心虛,眸光閃了閃,試探般問:"那天我故意撞你,害你撒了一身可樂的事被你知道了?"

冷雲黎愣住,不可思議地低頭看她,"你說你故意的?"

難怪了,那麽寬的路她都能把自己撞了,合着是有意為之。

看冷雲黎的反應,唐一涵輕咳一聲,所以她不知道......

對上冷雲黎這震驚的眼神,唐一涵張了張口,小聲道:"嗯......就想引起一下你的注意。"

冷雲黎心頭一梗,所以自己被一杯冰可樂撒了一身,她就不能換一種溫柔點的方式引起自己注意......

壓下心頭的那一絲絲甜,冷雲黎故意哼了一聲,直勾勾盯着唐一涵看。

唐一涵眨眼:"不是這個?"

冷雲黎又哼一聲,"不是。"

唐一涵若有所思的哦一聲,想了老半天,還是問:"給一點點提示。"

冷雲黎憋着氣,"國外。"

唐一涵喉嚨輕咽,突然提到國外,她想了想,國外的事能讓她發現的也就只有一件,"我跟外公在國外就認識的事他告訴你了?"

冷雲黎愣住,唰的一下從唐一涵身上起來,語調都拔高了一個度,瞪着眼看她,"你說什麽!?"

又強調道:"你跟誰認識?"

唐一涵咽了咽口水,看着坐在自己身上的人,摸了摸鼻子,感覺不妙。

冷雲黎把想要裝死的人從床上拉起來,面對着面,"你跟外公怎麽認識的?"

唐一涵撓了撓臉,"去年年初,外公身體不好,在醫院住了小半個月,我照顧的。"

冷雲黎皺眉:"我怎麽不知道?"

去年年初那會兒外公确實出了趟國,去談合作的,和國外一家公司,當時也沒說過住院了,回來的時候身體也看着挺硬朗的。

唐一涵扯了扯嘴角,"他不想讓你們擔心,就是闌尾炎,做完手術問題不大。"

又補充道:"他合作的公司裏有我熟人,我知道後就過去了,就這麽簡單。"

冷雲黎動了動唇,面帶疑惑,"你怎......"

唐一涵伸手抱住她,将她的話打斷,"不告訴你。"

冷雲黎捏上唐一涵後頸,語氣嚴肅,威脅道:"你說不說?"

唐一涵縮了縮脖子,有些吃痛,她嘆口氣,"就是想先搞定家長咯。"

冷雲黎松開手,"真的假的?"

更不可思議了,去年年初,那都一年半快兩年前了。

唐一涵下巴輕抵在她肩膀,"真的。"

冷雲黎怔愣了許久,掌心微微貼上唐一涵後背,對她早就盯上自己這件事,甚至早就付出行動,還是覺得不現實。

這怎麽可能呢?

她抿了抿唇,不敢問她喜歡自己多久了,摟着她的手臂微微收緊,想知道,又害怕知道。

唐一涵臉貼在她的頸脖處,感受着脈搏明顯的跳動,她輕輕親了一口,小聲問:"可以放過我了嗎?"

她該說的可都說了。

冷雲黎回神,慢騰騰的動了動脖子,冷冰冰吐出三個字,"不可以。"

唐一涵起身,四目相對,氣急,咬了咬牙索性道:"你到底說的什麽事,你直接問!"

冷雲黎伸手扣住她的下巴,倔強道:"我要你自己給我說。"

空氣很快安靜下來,兩個人無聲的對視,唐一涵眸光一閃,主動放棄,她挑了挑眉,"我知道了,你喝醉之後我給你錄音的事被你發現了?"

冷雲黎臉上的表情很快僵住,"你到底還做了些什麽?"

簡單一詐,居然詐出來這麽多。

唐一涵呵呵一聲,故作幹笑。

"噢......你不知道啊。"

冷雲黎抿唇,朝她伸手,"手機給我,我聽聽,我到底說了什麽,值得你錄音。"

唐一涵咬了咬唇,面色糾結,像是不願意給,但還是從枕頭下把手機摸出來了,不情不願地給了冷雲黎。

很快她便低下頭,掩飾眼底狡黠的笑意。

冷雲黎接過手機,"在哪?"

唐一涵擡起頭笑:"自己找,随便找,你能找到,算我輸。"

【GL】从结婚开始沦陷 - 冰刈(完结)Where stories live. Discover n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