欺負

31 0 0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"我不想我們繼續丢人了。"

腦子裏回蕩着這句話,唐一涵垂下眸,幹巴巴地拉了下薄被。

"哦,哦。"

昨天晚上她還不是這樣的。

唐一涵僵着不動,眼神中蘊含着些困惑。

不知道是因為什麽,打通了她的任督二脈,突然就想了。

唐一涵眨了眨眼,自己之前勾搭她的時候,都是紙老虎,裝腔作勢的那種。

她,不太會......啊

氣氛安靜的有些詭異,冷雲黎輕咳一聲,剛要說算了,門外扒拉的聲音将她的注意力吸引過去,打斷她要說的話。

唐一涵轉頭看向房門:"公主......"

話音剛落,公主的頭探了進來。

冷雲黎忘了,它已經是一只會自己開門的小貓貓了。

眼睜睜看着它走進來,就在公主要跳上被子的時候,冷雲黎趕忙起身,指着它喊:"不許動!"

公主收起躍躍欲試地爪子,歪着頭疑惑地看着她,不懂為什麽不讓它上去了。

"你現在掉毛好嚴重,我剛換的床單被套,睡你自己的窩去。"冷雲黎一臉嚴肅的站在公主面前,低頭教育它,愣是不敢看唐一涵一眼。

公主擡頭沖她叫了一聲,坐在地上不動。

唐一涵垂眸看着床上的新被單,眼睫顫了顫,從浴室出來的時候都沒注意到這些。

視線落在跟公主僵持不下的背影上,忍不住擡手扶額,心跳不住的加快,又忍不住笑她,或許昨天哭的太多,形象丢完了,冷雲黎也不裝了吧。

冷雲黎擡着腳,腳尖輕輕抵着公主,無情道:"出去,我要睡覺了。"

公主跳起來抱住她的腿,沖她喊。

冷雲黎就這樣看着它,然後一步步挪門口,走到門外,抖了抖小腿,它扒的可真緊。

"你該剪指甲了,明天全給你剪了。"冷雲黎看了眼皺着眉坐在地上看自己的公主,朝它揮了揮手,"自己玩去,不準進來。"

說完把門一關,然後将門反鎖,這樣公主就進不來了。

"噠"的一聲響起,隔絕了外面的一切,房間內就剩她和唐一涵,冷雲黎緊握了握門把,深呼了口氣。

轉身便撞進一個柔軟的懷抱。

熟悉的氣息融入周身的空氣,撩撥起冷雲黎緊繃的神經,只是怔愣了一瞬,她沒有退開。

只是問:"怎麽起來了?"

冷雲黎伸手搭在唐一涵腰上,将她環住在懷裏,不許她動,下巴搭在她頸間,整個人都不對勁。

唐一涵擡了擡下颚,輕輕蹭在她側臉。

聲音輕柔,"來看看你是怎麽欺負公主的。"

随着話音落下,房間的燈被關上,只留下床頭調到最暗的暖光燈,耳垂被輕吻了一下,微涼唇瓣并沒有離開,冷雲黎的背脊瞬間僵住。

攥緊睡衣的手指用力收緊,她喉嚨滾了滾,用明顯發顫的語調說着挑釁的話,"我不欺負貓,我欺負你。"

發燙的手指落在腰上,唐一涵身體跟着顫了顫,細細密密的吻落在頸間,下一秒後背抵上冰涼的牆壁,染上蒙蒙水霧的眼睛清明了一瞬,很快又閉上了眼。

手指落在她下颚結痂的傷口,又移向她散落在耳旁的發絲,将發絲撩到耳後,指背蹭了蹭頸間發燙的脈搏,勾住她後頸,往自己懷裏輕摁。

"你就是這樣欺負的?"唐一涵輕捏了捏她後頸的肌膚,不讓她有擡頭的機會,故意激她。

猝不及防被咬了一口,她輕呼,掌心的力一松,很快就被冷雲黎抓住機會,微張的紅唇被用力堵住,同樣又被咬了一口。

頭被抵在牆磚上,唐一涵吃痛地哼一聲。

溫熱的舌尖輕舔着被咬的唇瓣,溫柔地安撫着她不滿的情緒。

唐一涵心口發燙,不明所以的癢意布滿全身,摩挲在脊背的手緩慢移動,身體像是被施了魔法,輕易的動.情。

吻了許久,松開唇,唐一涵癱軟地靠着冷雲黎的肩。

氣息灑在她發紅的頸間,鼻梁蹭了蹭下颚。

要受不了了。

臉貼着臉,冷雲伸手托住她的腰。

指腹上移,滑過肌膚細膩的肩頭,輕輕勾住肩帶,勾着勾着就掉了。

心一橫。

用力往下一拽。

布料柔順的睡衣瞬間蓋落在腳背,顫動的心神讓懷裏的人戰栗不已,緊張感讓冷雲黎詭異的興奮,內心隐藏的激動沖擊着大腦。

"回去。"唐一涵輕細的聲音貼在耳畔,柔弱的語氣裏蘊含着一絲乞求。

後背剛貼上柔軟的床,難以抗拒的吻便随之落下。

換了個陣地吻她。

一寸一寸地往下,吻印在肌膚上,彰顯着屬于她的印記。

冷雲黎貪戀的想要将她地每一寸都占有。

一點點的試探結束。

她毫無猶豫地扯下唯一的束縛。

眼底蘊含着可怕的欲.望。

冷雲黎擡頭,柔和地開口,詢問着唐一涵的意見,聲線卻止不住地輕顫,盡是隐忍。

"老婆......可以嗎?"

無法平靜的語調落在唐一涵耳裏,在她腦中炸響,問她可不可以。

唐一涵緊咬着下唇,腿側是發顫的鼻息。

又癢又燙。

眼底閃過一瞬的羞憤。

對上那雙帶着穿透性的眼睛,她忙閉上眼,擡手摁在冷雲黎的頭頂,一言不發的默認了她大膽的行為。

得了允許,冷雲黎閉眼,摁下的頭輕埋,臉不再猶豫地貼上去,開始自己攪花取蜜的"工作"

鼻尖熏染着讓人陶醉的氣息,忍不住深嘗了幾口。

冷雲黎心想完蛋了,她要完了,逐漸迷戀只屬于她的味道。

她不想讓她走了。

不知道是哪裏惹怒了她,亦或是冷雲黎平白無故的發瘋,唐一涵輕吟一聲,抓着被子的手指收緊,指間用力的泛白。

被咬了。

但很快又被安撫好了,不痛。

下颚輕擡,柔和昏暗的燈光灑在臉側。

唐一涵微睜眼,眼底的清澈不複存在,渾濁不堪,眼角泛起一絲淡淡的紅。

如同水中的浮木,她又閉上眼,被冷雲黎拽了下去,甘願沉淪。

早察覺到唐一涵的別扭,不知道什麽時候,冷雲黎把屋內僅剩一點的光亮也熄了。

冷雲黎撐着胳膊。

虔誠地跪在唐一涵腰側。

小心翼翼地磨蹭着,被濕潤包圍的指腹緩慢的送進采取過的花骨朵裏。

漆黑的房間裏是濃郁的暧昧氣息。

唐一涵在她手下打顫,她忍不住伸出手,緊緊握住她撐在身側的手腕。

沒有強硬的要融進她的身體裏,冷雲黎是溫柔的。

她俯下.身子,親了親不停張開的薄唇,有些涼。

鼻尖在臉側蹭了蹭,安撫好唐一涵的情緒。

她耐心的等她适應好之後,才輕緩的加快。

大概是被唐一涵嘴裏時不時溢出的聲音刺激到難以克制的理智,冷雲黎反握住那只抓的她手腕生疼的手,十指相扣一瞬,又松開。

冷雲黎輕聲喊她:"老婆。"

唐一涵緊咬着下唇。

悶哼一聲算是回應。

冷雲黎又喊:"老婆。"

反複喊了好多次。

感受到她快要停下來的動作,唐一涵喉嚨一緊,迷蒙的眼睛睜開,偏頭看向黑暗裏屬于她的輪廓。

她張了張口,還沒收回思緒讓她此刻有些茫然,不懂她為什麽要停下。

還沒開始委屈,耳畔突然貼上柔軟的唇。

冷雲黎身上的熱意鋪面而來,唐一涵這才發現,原來她身上這麽燙,這麽熱。

短暫的失神,讓她沒這麽快反應過來冷雲黎說的話,直到腰背下意識繃直,她才理解過來,才聽清楚,她說的再加一根是什麽意思。

迸裂的神經随之晃動。

原來這才是開始。

被啃食的理智逐漸聚攏,最後又帶着一絲不甘,冷雲黎在唐一涵肩上重重的咬了一口,結束這一夜的瘋狂。

昏昏欲睡的唐一涵被這麽一咬,困意被趕走了大半,她疲倦地睜眼,看向冷雲黎地眼角蘊含着淚光,沒過幾秒又被她生生憋回去,愣是忍住沒哭出來。

不能讓她太過得意。

忙碌到後半夜,一句簡單的喜歡都沒要到,反而被逼着對她說了一句又一句喜歡,一句又一句的愛。

結果她還是不滿意,居然還咬她。

床頭的燈光又一次被打開,冷雲黎瞥了眼感覺千斤重的手指,瞳孔微微一凝,擡眼看向被自己折騰的不像樣子的唐一涵,終于恢複了往常的模樣。

"很痛嗎?"

唐一涵咬着牙,動了動腿,發現根本使不上什麽勁,才歇了要踹她的心思。

她啞着聲埋怨:"你今天發什麽瘋?"

先是突然不理自己,又開始發瘋。

冷雲黎眉眼一顫,沒回答她的問題,沉默兩秒,起床給她倒了杯水,又扶着唐一涵起身,坐在她身後讓她靠着,慢慢喂給她喝。

冷雲黎自己也喝了一口,等放好水杯,下巴抵在她肩上,從背後抱住她。

突然問:"還有力氣嗎?"

唐一涵耳尖的熱意又重新湧上,她推了推腰間的手臂,小聲拒絕:"我不要了......"

冷雲黎一頓,突然輕笑一聲,"我的意思是沒力氣的話我抱你去洗澡。"

然後攤開手,放在她眼前。

提醒道:"你看。"

只是看了一眼,唐一涵臉色瞬間變的羞紅,她咬了咬牙,想到不争氣的腿,憤憤道:"你抱我。"

簡單的沖了個澡回來,唐一涵真的要撐不住了,困意席卷着她的神經,冷雲黎緊靠在她懷裏,偏要自己摟着她。

唐一涵不懂,難道這個時候不應該是她抱着自己,讓自己睡個好覺麽?

但是她還是照做,因為她好困,好累,不想跟她争這些。

冷雲黎安安分分的,沒再欺負她,讓她踏實的睡着。

只是冷雲黎沒有那個睡意,她現在大腦極度的興奮。

閉着眼躺了一個小時,沒睡着,她從唐一涵懷裏退出來,又輾轉反側兩個小時,還是沒睡着,灰蒙蒙的光透過窗簾,大概快天亮了。

冷雲黎沉思了片刻,很快又挪回唐一涵身邊,勾了勾手,又蹭了蹭臉,忍不住抱着她親。

成功把熟睡的人折騰醒。

【GL】从结婚开始沦陷 - 冰刈(完结)Where stories live. Discover n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