姐姐

23 0 0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對上那雙侵略性極強的眼睛,冷雲黎茫然地眨了下眼,不知道是在想她老婆怎麽突然出現了,還是已經喝懵了,沒反應過來來的人是誰。

溫曉冰緊着臉往旁邊站,小聲喊:"一涵姐......"

有些心虛,酒是她給冷雲黎倒的,現在還要麻煩人來接。

唐一涵收回落在冷雲黎臉上的眼神,笑着看她對面的人,禮貌點點頭,彎着唇笑道:"好久不見,今天謝謝你,改天來家裏吃飯。"

溫曉冰給自己發消息,她才知道約冷雲黎的是她,唐一涵垂眸,看向昂着頭看自己的人,輕輕嘆息一聲,好在她算是個能熬夜的,這個點沒睡,不然還不知道她老婆怎麽辦。

"好呀!"溫曉冰拿上服務員剛給自己打包好的燒烤,自來熟道:"我今天才知道你們結婚了,你們還真是,早就該請吃飯了。"說完又看向冷雲黎,看她抿着唇沒反應,溫曉冰頓了頓,自覺道;"你們快回去吧,我看她要撐不住了。"

唐一涵點點頭,笑得溫和,"好,自己回去注意安全。"

牽着冷雲黎走到店外,目送溫曉冰坐上出租車,唐一涵才叫了代駕,趁着等司機的功夫,她轉身看冷雲黎,這才有機會好好看她。

能穩穩當當的跟自己走出來,那證明這後勁還沒上來,人還算是清醒的。

她們沒上車裏坐着,唐一涵想讓她先吹吹風,緩緩勁,車裏悶得慌。

冷雲黎閉着眼睛,肩膀輕輕靠着唐一涵的肩,感受着夜晚不是很涼爽的微風,頭越來越沉,鼻腔被淡淡的栀子花香侵襲。

被唐一涵抓包自己給別人說她喜歡自己的那個畫面仿佛過了好久,當時的自己都不知道是裝傻還是真的喝傻了。

腦子就跟僵住了一樣,混沌的很,果然還是不能喝酒,一點都不能。

兩個人靜靜的站着,冷雲黎不太清醒的腦子不允許她此刻去想些什麽,腦子一片空白。

打破安靜的是唐一涵攬住她腰的那只手,溫熱的掌心微微收緊,把她往懷裏帶了帶。

冷雲黎縮了縮,覺得癢癢的,她反應遲鈍地睜開眼,茫然的眼眸裏透着疑惑。

她突然抱自己幹嘛?

"司機來了。"溫柔的聲音在冷雲黎耳邊響起。

冷雲黎眨了眨眼,長睫輕顫了顫,終于發出看見唐一涵之後的第一個聲音,她乖乖點頭,"噢......"

廢了點勁兒上車,冷雲黎剛坐下,往後重重一靠,震了下腦子,腦仁一疼,下意識哼哼一聲,越來越暈乎。

見她皺着眉,唐一涵關好車門靠近她。

"老婆,靠過來。"唐一涵聲音輕柔,看出她難受的表情,伸手攬住她,讓她往自己懷裏靠,手搭在太陽穴輕輕地揉着。

冷雲黎眼皮掀了掀,又緩慢合上。

喉嚨輕滾,老婆......

她張了張嘴,低着聲喃喃道:"老婆......"

唐一涵手上動作一頓,偏頭看她,搭在太陽穴的手松了松,往下捧住冷雲黎有些發燙的臉頰,淺薄的呼吸撒在手腕。

眸光微閃,顧不上這些,她低垂這頭貼近冷雲黎的臉,見她閉着眼,臉上不适的神色好了許多。

唐一涵低聲問:"怎麽了?"

冷雲黎用最後一絲絲力氣,擡起眼,不知道是用的什麽眼神看唐一涵,她只知道自己磕磕巴巴的問出來了,"我們結婚......你......的願望......實現了嗎?"

她很想知道的。

也不知道自己表達的夠不夠清楚,冷雲黎腦子很沉,靠着唐一涵昏昏欲睡。

難以言喻的感覺在心裏滋生,想聽到唐一涵的回答,又怕她什麽都不告訴自己,說的不清不楚,心裏很是焦急,她要撐不住了,真的快沒意識了,

每次喝酒,冷雲黎都清楚的知道自己快要斷片的狀态是什麽樣,就好比現在。

沒等到唐一涵的回答,回應自己的只有落在臉頰的一個輕輕的吻。

冷雲黎心尖一松,這樣就夠了。

意識逐漸沉了下去,她成功将所有重量交給唐一涵,安心睡了過去。

被她乖乖睡覺的模樣逗笑,睡的真快,她都還沒來得及說什麽。

唐一涵眉眼彎彎地看着她,眼底有一絲絲詫異,想象中的畫面并沒出現,她還是有些遺憾,但同時也松了口氣,最起碼現在在外面,冷雲黎不會鬧騰了。

但是這口氣還是松早了。

代駕司機已經走了兩分鐘了,冷雲黎還在車裏跟唐一涵僵着,就是不下車。

唐一涵現在車外,拿起手機看了眼時間,快十二點了。

車剛停下的時候冷雲黎自己就醒了,等司機離開她也跟着從唐一涵懷裏起來,但就是不管唐一涵怎麽說,她都不下車。

"下車了,快下來。"唐一涵捏了捏冷雲黎的臉,語氣裏滿是無奈。

以前她喝醉後就這個狀态,一身反骨,說什麽都反着來,還有些話痨,不知道現在是不是還是這樣。

方才見她在車上睡着,她還以為她已經不會這樣了,沒想到睡覺只是為了過度了一下罷了,好切換狀态,該來的還是得來。

冷雲黎閉着眼,側過身,"不下!"

唐一涵挑眉,站直身子:"那我走咯?"

作勢就要關上車門,車裏有些暗,看不清門外人的臉,反正聽着聲,她不讨厭。

冷雲黎動了動,猶豫一下,往外探了探身子,就在唐一涵以為她要下來的時候,她手一伸,悶的"砰"一聲,車門從裏面合上了。

唐一涵:"......"

車門很快又從外面被拉開,冷雲黎一臉警惕。

直到車外的人彎下腰,她最喜歡的那張臉出現在眼前,不等唐一涵喊她,她就主動從車上下來了,往對方懷裏一沖。

唐一涵有些沒站穩,踉跄着往後退一步,忙摟住懷裏的人,緩了下伸手把車門推上。

腰被勒得緊緊的,唐一涵都有些喘不上氣,拍了拍冷雲黎的胳膊,"先回家,快起來。"

冷雲黎不撒手,久違地喊道:"姐姐。"

唐一涵擡了擡眼,偏頭看她一瞬,按下車鑰匙,将車鎖上。

沉默了一下,抿着唇把懷裏的人生生從身上拉開。

對冷雲黎突然冒出來的稱呼并不意外,思緒回籠,她不是很開心地開口:"現在想起我有什麽用。"

反正明早該忘還得忘。

她轉過身往電梯走,後面冷雲黎乖乖跟着,好在沒跟她唱反調,只是有點迷糊,人還是醉的。

唐一涵後退兩步,還是攬住走的不太穩的某人,板着個臉,半摟着她回家。

好不容易等她換好鞋子,唐一涵剛站起身,冷雲黎就又貼了過來,臉往她臉上湊,上來就是親。

沒站穩,往後倒了一步,後腰猛的撞鞋櫃上,唐一涵吃痛地皺了皺眉,很痛。

臉被親了一口,得逞的人一臉笑意,根本不知道自己剛剛差點把人摔了。

揉着後腰,唐一涵深吸口氣,拉着冷雲黎回房間,給她找好她常穿的睡衣遞給她。

"快去洗澡,洗澡睡覺了,你明天還要上班。"唐一涵推着她往浴室走,幫她打開燈。

有些擔心她一個人不太行,"你別鎖門,我在外面等你。"

冷雲黎拉住她,眸光清亮,少有的撒着嬌:"不洗......"

唐一涵搖頭:"不行,洗澡睡覺了。"

冷雲黎拽着她不放,口出狂言:"一起。"

唐一涵審視她一眼,無情地後退一步,輕輕把門掩上,"你自己洗,快點。"

看着緊閉的房門,唐一涵松了口氣,發熱的臉頰溫度慢慢褪去,真的是......醉了就放飛自我了。

裏面的人哼哼唧唧的,唐一涵看了眼門把手,猶豫再三,還是問:"怎麽了?"

門打開,對上冷雲黎快哭的眼神,唐一涵心頭一軟,聲音溫柔了許多,又問一次,"怎麽了?"

冷雲裏手背到身後,怎麽都找不到裙子拉鏈。

她好困了,又好累。

越想越委屈。

唐一涵眸光一緩,伸手在她側邊把衣服拉鏈拉下來,她嘆口氣,醉的不輕。

最後還是道:"我幫你洗。"

冷雲黎用力點頭:"洗。"

家裏沒有別人,唐一涵閉了閉眼,把冷雲黎身上的黑色雪紡裙脫了,她長呼口氣。

手搭上內衣扣,背對着自己的人一轉,紅着臉推她,小聲不好意思道:"我自己來。"

瞥了眼胸口的深溝,唐一涵偏了偏頭,同樣有些不太自在,但是她喝醉了還會害羞,還挺不可思議的。

唐一涵背過身,喉嚨滾了滾,"嗯......你自己來,我就在這裏。"

她不敢走,畢竟冷雲黎這個狀态,她真的怕她把自己一鎖,給鎖裏面不出來了。

背過身是因為自己多少也有些不好意思,沒這麽直觀的看過這種畫面。

冷雲黎迷糊糊的按照自己的習慣,步驟,把澡給洗了。

等她穿好衣服,唐一涵才轉身,踏踏實實地松了口氣。

拿了自己的睡衣過來,唐一涵看着緊跟在自己身後的粘人精,"你先去睡覺,我也沖個澡。"

冷雲黎搖頭:"不要。"

唐一涵撐着門,"聽話,快去"

話音剛落,冷雲黎的臉在眼前放大,又被親了好幾口,唐一涵擡手捂住她的嘴。

"可以了,我洗澡了。"說完立刻掩上門,不給冷雲黎開口拒絕的機會,把門反鎖。

她快去沖了個澡,冷雲黎喝醉後沒這麽簡單,她得趕緊出去。

她從浴室出來,果不其然,被自己關在門外的人正坐在床上,抱着腿哭的傷心。

在床頭抽了張紙,唐一涵關了房間的燈,把床頭燈打開,躺上床,伸手輕輕地擦着她的眼淚。

輕聲問她:"又哭什麽呀?"

啊啊,還沒寫完,還有一大截,啊啊啊

【GL】从结婚开始沦陷 - 冰刈(完结)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. Descúbrelo ahor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