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一涵抱着手裏的枕頭,走過去把燈打開,她把枕頭扔回床上,拿起自己之前換在床頭的睡袍往身上套,系着腰帶,似笑非笑地看着床上的人。
"你腿不軟嗎?"她貼心地幫冷雲黎掀開被子。
冷雲黎咬着牙瞪唐一涵一眼,兩條腿剛放到床沿,想要站起來,很快又坐回去,她低下頭,發現腿還在打顫。
唐一涵在一邊抿着唇憋笑,眼睛裏的笑意擋都擋不住。
冷雲黎咽了咽喉嚨,真的不至于......
但是腿是真的軟,這就是下不來床的意思?
還沒等她接受這個事實,整個人就被唐一涵橫抱起來,還被她抱着颠了一下。
靠,她絕對是故意的!
唐一涵跟她對視,輕輕嘆氣,"別逞強。"
看着她笑,冷雲黎暗暗記仇,要不是她太過分,她也不至于走不了路。
她抿了下唇,猶豫兩下,越想越委屈,伸手在唐一涵胳膊上掐,終于開口抱怨:"你是一點都不心疼我。"
唐一涵把她放進浴缸裏,眼裏的笑意終于收斂了不少,看向她腿間,"還是很疼嗎?"
不料被冷雲黎沾濕了的手偷襲,臉上濺上些水珠,唐一涵笑着往後避開些。
"頭發都弄濕了!"冷雲黎滿是抱怨的聲音在浴室響起,軟綿綿的語氣裏還有些困意。
知道她是終于害羞了,故意撇開話題,唐一涵也不再提,她站起身,拉着冷雲黎躺好,在她後頸墊了條毛巾,又将她的頭發撩到浴缸外,"沒事,我幫你洗。"
熱水裏泡着有些舒服,緊繃着的身子松懈下來,有效的緩解了身體的不适,舒服的她快睡着了。冷雲黎睜了睜半眯着的眼睛,沒理唐一涵,任由她拿着自己頭發。
其實疼也不是很疼,她已經做的很好了,就是太久了,她吃不消,她哪裏好意思說啊,也沒人這麽能做的,死活不讓她喘口氣。
唐一涵拿花灑調好水溫,沖濕冷雲黎的頭發,冷雲黎下意識擡了擡下巴,方便她任勞任怨地給自己洗頭。
她撇了眼唐一涵從箱子裏拿進浴室的瓶瓶罐罐,還有護發精油,她張了張口,最後還是閉上嘴,她願意這個時候折騰就折騰吧,反正她是累了。
熟悉的栀子花香彌漫在浴室,冷雲黎舒服地輕吸口氣。
唐一涵指腹輕輕按着冷雲黎頭皮,她突然輕笑出聲,語氣輕飄飄的:"還有誰能這麽貼心啊~"
躺在浴缸裏的人腦袋動了動,懶得張嘴理她。
"像我這麽疼老婆的很難找的。"唐一涵幫她順了順頭發,繼續摁。
躺水裏的人不理她,她幹脆直接問:"對不對?"
冷雲黎都快睡着了,她嘴角扯了扯,聲音有氣無力的:"少PUA我。"
唐一涵不樂意了,"那你說我說的是不是事實?"
"是是是。"冷雲黎彎起唇笑,聲音懶洋洋地配合她道:"我老婆最好了,我會珍惜的。"
又動了動腦袋,"老婆辛苦了。"
"那有沒有獎勵?"唐一涵半蹲起身子,探過頭在冷雲黎臉上親了一下。
冷雲黎緩慢地掀起眼皮,側身往她那邊湊了湊,剛要親她,又被唐一涵擋住。
"不要這個,我先給你把頭洗完。"唐一涵很快縮回去。
冷雲黎疑惑一瞬,大概猜到她想要幹嘛,但也随她去了。
再來一次也不是不行,就是不知道她要怎麽來。
頭發被唐一涵握在手裏,聽她拿着吹風機吹,有點吵,睡是睡不着了。
冷雲黎水裏的腿動了動,稍微坐起來些,一直坐着不動也不舒服。
腳趾蹭了蹭水裏的浴缸膜,心想着以後家裏也買個這種浴缸。
頭發吹幹,唐一涵關了吹風機,站起身在冷雲黎肩上不輕不重地拍了一下,"別給蹭破了。"
這一次性的塑料膜可沒那麽結實,她真怕冷雲黎給戳出個洞來,唐一涵有一點點心理潔癖,畢竟這是酒店,又不是家裏。
床上的床單被套都是她自己換好的,唐一涵往床的方向看了一眼,又要換一套床單了。
冷雲黎收了收腳,不蹭就不蹭,她又不笨。
"給我把頭發夾起來。"她擡了擡頭,理直氣壯吩咐剛站起來的人。
"嗯,我去找找夾子。"唐一涵起身把吹風機放好,當時把她頭上的夾子取了,記得是放在床沿,但是中間動作太大,它好像掉下去了,就聽見個響。
唐一涵在床底下把夾子找了出來,沒着急拿進去,她從行李箱裏找了個新的床單,攤開的時候往浴室看了眼。
冷雲黎直勾勾看着她,很快又慢悠悠地偏過頭,臉色爆紅。
有些後悔幹嘛要面對着房間。
唐一涵鋪好床進來,替她把頭發夾好,然後脫了身上的睡袍,同冷雲黎的放在一起。
水裏突然多了個人。
冷雲黎睜眼,看着面對面坐在自己眼前的人,很快被拉進她懷裏,坐在她腿上,雙腿圈住唐一涵的腰,下巴搭在她肩上,将身上的重量靠在她懷裏,躺久了,趴會兒也很舒服,就是水不太燙了。
"我來要獎勵了。"唐一涵貼在她耳邊,輕聲提醒她,雙手推了推冷雲黎的腰,将她從身上推開,拉開适當的距離。
冷雲黎松開圈住她脖子的手,垂下眸看她,很快又貼回去,貼着臉蹭了蹭,輕聲撒着嬌,"可我好困啊。"
唐一涵側頭親了親她的臉,半哄道:"只是親親你,順便幫你看看,不是說疼嗎。"
冷雲黎咬了咬唇,"只是當時疼,已經好了。"
"嗯?"唐一涵疑惑眨眼,她好這麽快的麽?
"嗯,泡完澡舒服多了,我有些累。"冷雲黎輕咳一聲,總不能說她要的太狠了,自己又是第一次,那會兒是有些吃不消。
其實還是有些難受的,但是沒那些小說裏寫的那麽誇張,下不了床也不是疼的,只是因為剛結束,腿軟。
但她這獎勵要的也太快了,水裏好像不太行呢。
唐一涵輕哦一聲,還想着怎麽報複回去,她把自己困在床上的那兩天可沒這麽仁慈,不過更主要的是她還沒滿足,她們還有好多沒試過的......
她不懷好意地看着冷雲黎。
在她看過來的時候直接道:"我還是幫你看看。"
不給她開口拒絕的機會,手很快落到實處。
冷雲黎滿頭黑線,她用手看的麽?手上長眼睛了?
四目相對,冷雲黎選擇閉眼,唐一涵還是有些謹慎,"真的不疼?"
冷雲黎輕嘆口氣,"嗯,不疼。"
然後就随她去了。
為了方便自己動作,唐一涵半邊臉靠在她胸口。
冷雲黎抱着她的背。
感受到她已經蹭進去的手,很快皺起眉。
只動了一下,唐一涵果斷放棄。
她直起背,從冷雲黎懷裏出來,話語直白:"不行,又幹又緊,你會疼。"
是她想的太簡單了,在水裏什麽的,做不了,幹澀澀的,要是硬來肯定會不舒服。
看她還有點良心,冷雲黎輕輕舒了口氣,小聲嘀咕,"原來你還知道心疼我。"
真不知道她要是想起之前說她色令智昏的時候會不會不好意思。
"我只是想嘗試一下在水裏。"唐一涵說着站起來,跨出浴缸,将冷雲黎牽起來,"有些佩服那些想出來在浴缸裏做這種的情侶,玩的真花,水裏一點都不滑,我要是硬來你肯定會很疼。"
冷雲黎欲言又止地看着她,以前怎麽不知道她臉皮這麽厚,說這些的時候真的一點都不害臊。
好吧,其實剛結婚的時候就有點跡象的,特別是故意勾引自己的時候,只是說的話沒這麽直白,也沒這麽厚臉皮。
"你真是......"冷雲黎很快語塞,根本不知道怎麽說她,只好作罷,扶着她的手從浴缸裏出來。
唐一涵笑盈盈看着她,"我真是什麽?"
冷雲黎張了張口:"貼心啊......"
貼心的唐一涵給冷雲黎遞了浴巾,擦幹身子之後又貼心地給她把睡袍穿上。
冷雲黎垂眸看着給自己系睡袍的那雙手,她伸手扯了扯衣服布料,眸光微閃,她老婆害羞的時候還是有的,就是要不經意的撩撥,她才會害羞,那些在她掌控裏的,只會讓她更得意。
被唐一涵牽着往外走,才走到門口,身前的人突然停住。
"這種情況,是不是該我抱你回去?"唐一涵一本正經的盯着她問。
冷雲黎抿唇,她好像發現了,"你從哪兒學的亂七八糟的東西?"
這是看了什麽不得了的東西,什麽都想試試,她可真行啊......
唐一涵眨眨眼,"我學到的可多了。"
冷雲黎伸手把她扒拉開,"唐霸總,讓你失望了,我可以自己走回去,別擋道。"
"嗳~"唐一涵拉住她,眨了下眼笑:"你怎麽知道我看的是霸總小說,你也看過哦~"
冷雲黎眼角抽了抽,"初中的時候跟同學一起看過。"
唐一涵擺了擺牽着的手,"那都做到這兒了,你讓我做完全套嘛。"
又故意壓低嗓音,"嗯?我的小嬌妻?"
聽她說的這話,冷雲黎抖了個激靈,有點想揍人的沖動。
嬌妻她個頭的嬌妻。
"你見過哪個霸總抱自己的小嬌妻進浴室還要緩緩才抱得動的?"冷雲黎拍了拍拉着她的那只手背,嘆了口氣,故意搖搖頭,不予餘力的打擊她,"寶貝,你虛,放棄吧。"
嘲笑唐一涵的後果就是被她抱起來,再摔床上。
冷雲黎懵了一下,很快笑出聲,伸手抵住欺身壓過來的人。
唐一涵勾着她胸前的衣服,眼神危險地看着她,威脅道:"你把剛才的話重複一遍?"
冷雲黎臉上的笑愈發放肆,她眼睛亮晶晶的,"我剛才說,讓你,做......自......己。"
唐一涵成功被噎住。
她當然沒忘記自己就是這麽把冷雲黎提前騙過來的。
"做自己,別學那些沒用的。"
冷雲黎捏了捏唐一涵明顯垮下去的小臉,忍不住發笑,但也不敢再說她虛了,本來就是故意激她的,要是再說一句,這人又得瘋。
唐一涵拍開她的手,作勢把燈一關,大言不慚道:"做你。"
冷雲黎哎呀一聲,"要睡覺,我真的困了。"
她動了動身子,往唐一涵懷裏一躲,然後把被子一蓋,閉眼睡覺。
想想又覺得就這樣睡太沒良心,她睜開眼,拍了拍唐一涵後背,湊到她耳邊,聲音有些不好意思,"嗯......其實是你太厲害了。"
又小聲道:"你讓我先緩緩。"
唐一涵頭往枕頭上一靠,輕哼一聲,笑盈盈地将冷雲黎拉進懷裏扣住,抱着她腦袋拍了拍,很有效的被哄好了。
冷雲黎窩在她懷裏,唇角微微上揚,她老婆可真好哄啊。
YOU ARE READING
【GL】从结婚开始沦陷 - 冰刈(完结)
General Fiction被迫联姻,她们一拍即合,领证闪婚。 领证不到半月,唐一涵陪朋友在酒吧闲聊 朋友一脸八卦看着她,满眼带笑地调侃道:"你那个美女老婆就没对你这样那样?" 唐一涵只是淡淡地看她一眼,摇摇头。 朋友满脸不信:"我可不信她对你没有那种想法。" 唐一涵看着身边的朋友,"她不会。" 冷云黎当然不会这样做,也肯定不会有这样的想法。 朋友震惊:"她怎么连这个都不会,这都快奔三的人了!" 一旁不小心听了个墙角的冷云黎:...... 文案2. "公司有事要出差,这两天就不回来了。" "嗯。" "朋友约吃饭,我晚上回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