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氣中彌漫的尴尬不是一星半點,濃濃的尴尬蔓延在整個客廳,冷雲黎都差點忘了呼吸。
怎麽就突然進來了這麽多人......
唐一涵陰恻恻的轉過頭,涼嗖嗖的目光精準的打在溫語涼身上,這個罪魁禍首還敢在這憋笑。
"都來了,怎麽不進來?"
門口的衆人皆是一愣,她們哪好意思啊......
冷雲黎破天荒了開口,都以為她會社死到不敢說話呢。
唐一涵抿着唇,她也很社死,。
對上冷雲黎那雙看似冷靜的眼睛,心有些慌,腦子裏在思考着怎麽解釋,有配和她的話,往旁邊撤了一步,方便門口這三個人進來。
"站在那不動幹嘛?我手裏的東西是都沒見過?"冷雲黎抿了抿唇,強裝鎮定。
門口的人往裏走,被冷雲黎噎的說不出話,難道要讓它們調侃她倆玩的花嗎,但你這冷冷的表情我們也不敢啊......
冷雲黎也根本不給她們出聲調侃的機會,破罐子破摔,神色自若道:"抱歉,忘了你們都沒對象,确實有一部分用不上。"
比如這些手铐,鞭子和戒尺什麽的......
衆人:"......"
她社死就社死,還不忘攻擊她們。
冷雲黎閉了閉眼,努力将自己目光從手上收了回來,然後給自己臺階下,"你們先坐,我去做飯。"說完自己回了房間,燙手一般把手裏的情//趣用品一股腦扔床上,拉過被子一蓋,輕輕松了口氣,眼不見為淨。
舌頭都快給她咬破了!她老婆為什麽要準備這種禮物啊!還一大堆!
冷雲黎在房間緩着自己比較炸裂心态。
客廳裏坐着的幾個人沉默了幾秒,還是美湘這個有些沒心沒肺的打破寂靜。
"我說,你給你老婆送的禮物挺別致啊。"美湘一臉侃意的笑看着唐一涵,冷雲黎當時在,怕她臉皮薄她沒笑,現在看着唐一涵這張麻木的臉,她都要笑死了,要不是怕冷雲黎随時都會出來,她都能笑出聲。
坐在她身邊的溫語涼揉了揉自己臉,努力別開頭,不跟唐一涵對視,她怕自己笑出來,反正自己肯定是沒好果子吃,她都沒想到讓唐一涵在機場社死過一次的東西,今天還會再一次出現。
唐一涵抿着唇露出一個冷冷的笑,目光死死盯着溫語涼,語氣輕飄飄的,"确實是禮物,但不是我送的。"
"不是你?那是誰這麽缺德,給她送這個,你老婆這冷冷淡淡的性格,那些東西用的來嗎?"
美湘腦補着那種畫面,忍不住眨眨眼出聲,"卧槽......刺激!"
唐一涵提了口氣,瞪她一眼,急忙阻止她繼續亂想那些有顏色的畫面,"少想點亂七八糟的。"
還有她老婆根本不是什麽冷冷淡淡的性格,唐一涵也驚訝她剛才的表現,變臉變得太快,她都有些不适應,感覺好久沒見過她這樣了。
"哎......你怎麽能說缺德,那不是為了給她們小兩口制造點情//趣嗎?"缺德的溫語涼伸手在果盤裏那個了橘子,繼續替自己找補,"你應該說是誰這麽熱心。"
美湘還沒點頭,就眼睜睜看着一個橘子從眼前飛過,精準的砸進溫語涼懷裏。
唐一涵哼笑一聲,"多吃幾個橘子噎死你,就屬你最熱心腸。"
溫曉冰往嘴裏塞橘子的手很快停住,看熱鬧的臉很快亮了,轉頭看向溫語涼,"所以那些是小姑姑你送的啊?"
被她故意喊姑姑,溫語涼越聽越別扭,輕咳一聲,"給她們補的結婚禮物。"
知道真相的美湘眨眨眼,"你送的時候為什麽不提醒我,我也得補一份。"
"謝謝,但還是算了,別送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。"冷雲黎的聲音輕飄飄的從房門口傳過來,她鎮定自若地路過她們,視線在溫語涼臉上落了一秒,很快又挪開。
"畢竟有溫小姐一個人送的已經夠用了。"
語氣是聽不出什麽情緒,但是這話落在溫語涼耳朵裏,涼飕飕的。
她求助般看向唐一涵,結果對方眼神都不給她一個,直勾勾看着她老婆進廚房的背影。
美湘覺得自己有被冷到,甚至好笑地看了眼溫語涼:"寶貝你真行,以後有這種好玩的事記得帶上我一起。"
唐一涵起身看她們一眼,"你們自己聊,我去廚房幫她。"
"哎!禮物,說真的,這次拍賣會你去不去,我給你們拍一個喜歡的,就當禮物了。"美湘扭着頭把唐一涵喊住,她今天沒打算過來,只是碰見溫語涼,就一起來了。
唐一涵挑了挑眉,"我不去,你看見喜歡的拍下來自覺送過來就行。"語氣很不客氣。
"那些人看人下菜碟,國內沒有硬核關系,人家誰管我是誰,你去能給我撐撐場子。"美湘的算盤珠子打的響亮,有唐一涵在,應該沒那麽多人敢從她手裏搶東西吧。
"那不好意思,我可沒時間,還要去學校,你讓這個缺德的陪你去,撐撐場面。"
唐一涵點了點溫語涼,現在的安市溫家可以算是龍頭,雖然比不上邢家,但是也是上游的大企業了,這位溫大小姐,最近又這麽出名,身份硬着呢。
溫語涼扯了扯嘴角,"你才缺德......"
美湘撇了撇嘴:"她現在又開始不想回家了,我幹嘛指望她啊,帶着她狐假虎威嗎?"
溫曉冰笑:"狐假虎威也是很可以的,我小姑姑現在外頭名聲響亮,特別是在娛樂圈。"
溫語涼橫她一眼,"閉嘴,別喊我姑姑,你跟她老婆是同學,你喊我姑姑,那喊她什麽?"
唐一涵撓了撓下巴,這輩分好像是有些亂。
溫曉冰笑嘻嘻看着唐一涵,用行動回答溫語涼的話,"一涵姐,你快去幫她吧,再不進去她估計要有脾氣了。"
冷雲黎再怎麽演,溫曉冰也知道她是裝的。
好歹她們大學的時候是同學,冷雲黎那個時候還是很開朗的,情緒控制的也沒這麽好。
也就這兩年變得不那麽會喜形于色,但以前冷雲黎找她吐槽的時候就說過,現在這樣都是她裝的,她的那個助理讓她把豐富的心理活動藏住,最好閉嘴別說出來,最後練就成這樣。
唐一涵很快進了廚房,把移門一拉,看向正故意無視她憤憤切菜的人。
"那些是她故意送來捉弄我的,我給你帶的禮物很正經的,吃完飯給你好不好?"唐一涵走到她身邊,探着頭看她,語氣輕輕的哄着冷雲黎。
"哼。"
冷雲黎原本低頭切着手裏的青椒,看唐一涵過來,直接松手,看向她的表情可憐的要死。
唐一涵挑眉輕笑,這不就又變回來了。
伸手碰住她的臉揉了揉,拉着親了兩下,算是把人哄好了。
"你幹嘛不早點告訴我。"冷雲黎碰了碰唐一涵的額頭,想起那些東西耳朵不自覺的就紅了,真的臊得慌。
"你要我怎麽開口告訴你?"唐一涵輕嘆口氣,她臉皮也挺薄的好吧。
冷雲黎反駁不了,湊上去又親了她一下,才将頭退開。
她重新拿起刀,"做飯吧,做飯吧。"
唐一涵給她遞了個盤子,把切好的青椒裝進去,主動接過她手裏的菜刀:"我給你切菜,你來做。"
"哦,那你小心手。"冷雲黎往旁邊走一點,透過門去看外面的那幾個人,"為什麽那兩個也來了?"
溫語涼是來還她車的她倒是知道,問題是另外兩個過來也沒有說過一聲,挺突然的。
"曉冰開語涼的車跟着過來的,到時候她們好開車回去,美湘剛好也在她們那邊。"
唐一涵動作熟練地切着菜,那會兒給溫語涼打電話的時候就知道她們都過來了,只是冷雲黎自己跑去洗漱了,所以才沒聽見。
把備好的菜都切完,冷雲黎讓她把做好的兩個菜端出去,"現在不用你幫忙了,你出去跟她們聊會兒天吧。"
唐一涵看了眼,就剩一個菜的功夫,再等湯好,确實不忙了。
"那我出去哦,你自己一個人可別委屈。"唐一涵笑着調侃她,冷雲黎有時候的小情緒還是挺多的。
"你快去吧!"冷雲黎沒話講,現在她好喜歡逗自己。
唐一涵把菜放在餐桌上,拿起手機看了眼就要離開,但很快又折回來。
"老婆,我微信你還要看嘛?"
她突然現在問。
冷雲黎有些疑惑,放下忙碌的手,轉身莫名其妙看着她,見她還低頭看着手機,有些好奇了,"剛才讓你給你不給,你密碼都還沒告訴我,現在飯都沒做好,看什麽看?"
還在糾結密碼呢,唐一涵沒功夫現在笑她,"就是發現有個大瓜,熱乎的,想問問你吃不吃?"
冷雲黎哪用的着她來問,自己就湊這個腦袋過去了,她老婆手機裏的東西能吓死人,不看才傻呢。
"讓我看看。"倒着看不太明白,她直接拿過手機,眼裏的好奇都要溢出來。
"哦?"
冷雲黎眨眼,"你的好姐妹今天約了小白臉去酒店都要告訴你?"
"你們關系還挺好嘛。"冷雲黎切一聲,把手機還給唐一涵,心裏默默記住哪個酒店,不知道那個房間不重要,她能讓人去查。
唐一涵:"......"
這個就是純純的炫耀而已,她已經了解了那些富婆的虛榮和攀比,算是習慣了,哪裏像冷雲黎說的那樣,關系好。
"她只是炫耀......"唐一涵嘆氣。
冷雲黎了解了:"哦喲,我知道了,她在嘚瑟她這個年紀還能找到帥氣的小白臉,而你沒有。"
被冷雲黎逗的笑哼一聲。
唐一涵捏住她的臉,突然勾起唇,眉眼含情的盯着她看,緩緩張口,聲音幽幽道:"沒關系,我怎麽會嫉妒她呢,因為我有小嬌妻啊。"
ESTÁS LEYENDO
【GL】从结婚开始沦陷 - 冰刈(完结)
Ficción General被迫联姻,她们一拍即合,领证闪婚。 领证不到半月,唐一涵陪朋友在酒吧闲聊 朋友一脸八卦看着她,满眼带笑地调侃道:"你那个美女老婆就没对你这样那样?" 唐一涵只是淡淡地看她一眼,摇摇头。 朋友满脸不信:"我可不信她对你没有那种想法。" 唐一涵看着身边的朋友,"她不会。" 冷云黎当然不会这样做,也肯定不会有这样的想法。 朋友震惊:"她怎么连这个都不会,这都快奔三的人了!" 一旁不小心听了个墙角的冷云黎:...... 文案2. "公司有事要出差,这两天就不回来了。" "嗯。" "朋友约吃饭,我晚上回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