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迷糊糊睡醒,房間還是暗沉沉的,冷雲黎看了眼随便搭在身上的睡裙,外面天也不知道亮了沒,冷雲黎第一反應是這窗簾的遮光挺好的,家裏應該換這種的,她老婆嫌棄家裏窗簾遮光不好來着。
她盯着躺在一旁的人,緩了緩神,想找自己手機看看幾點了,但是有些亂,不知道被扔到哪兒去了,冷雲黎坐起身,感受了一下身下的異樣,深吸口氣,拉開被子,往唐一涵身上一趴,好像是想壓死她洩憤。
唐一涵皺着眉,手推了推,很快又将身上的人抱住,她覺得自己僅剩的一些起床氣,跟冷雲黎結婚之後都磨沒了。
手抱着她後背,輕輕拍了拍,剛睡醒的聲音有些懶洋洋的沉悶,"再睡會兒。"
說完不管她,自己接着睡,腦袋沉沉的,還是有些困。
冷雲黎擡了擡頭,伸手捏了捏唐一涵的臉,又捏了捏耳朵,指腹在眉骨輕柔,就是故意折騰她。
唐一涵深吸口氣,偏了偏頭,掌心搭在冷雲黎頭頂敷衍地摸了兩下,"別動了,我再睡會兒。"
冷雲黎玩夠了,倒是沒繼續折磨她,她從唐一涵身上下來,在床上躺了一會兒,掀開被子起身,赤着腳找到不遠處的拖鞋,然後東翻翻西找找,在沙發底下找到了兩個人的手機,都不知道怎麽落下來的。
冷雲黎給手機解鎖,撇了眼自己躺過的沙發,瞬間覺得手裏的手機異常的燙手,眼神躲閃的往後轉,直徑走進浴室,打算先洗漱,都已經中午了。
洗漱完又回到床邊,脫了鞋不客氣的踢了踢還在睡覺的人,到底誰更累她是不清楚,反正她睡了夠久了,不能再睡了,順便幫她把作息調回來。
"起床,洗漱完去吃飯了,太陽要下山了。"
唐一涵扯了扯被子往自己頭上一蓋,悶悶的聲音傳出來:"晚點......"
冷雲黎長嘆口氣,她扯了扯身上的睡裙,她是空手過來的酒店,換的衣服都沒有。
"我去你行李箱裏找一身衣服換,換完你就得起來。"說出的話不容置疑。
誰知道她這話一出,躺在床上的人瞬間坐起來了,頭發還有些淩亂。
冷雲黎眨了下眼,這是不睡了?
唐一涵眼神幽怨地盯着她,從床上起來,氣沖沖地站在冷雲黎身邊,靜默兩秒,伸手一把給她推床上。
冷雲黎滿頭問號,回過頭茫然地看着唐一涵,這是做什麽?
"我去給你找,我給你穿,你就躺在這不許動。"
冷雲黎:"......"
"你這幫老婆穿衣服的技巧又是從哪兒學來的?"冷雲黎看着一臉警惕的唐一涵,生怕自己不讓她幫忙穿衣服一樣,穿就穿嘛,她這麽急幹嘛。
唐一涵煩躁的撓了撓頭,真不能讓她好好賴個床了。
她指着冷雲黎,"就給我好好躺着,不許亂動。"
冷雲黎看着她指着自己的手指,眨了眨眼,然後點點頭,妥協道:"好的。"
唐一涵蹲在自己行李箱面前,看着裏面的各種情趣用品,深深地嘆了口氣。
回國的前一天溫語涼突然說要給她們補個新婚禮物,神神秘秘的不讓看,盯着自己塞在箱子裏才滿意。到了機場過安檢的時候突然告訴她裏面都是什麽,天知道她眼睜睜看着箱子過那個安檢,有多社死。
要是讓她老婆看見這一堆小玩意,她都不知道該怎麽解釋,昨天都還沒用她身上呢。
唐一涵蹲在地上發了會兒呆,這個怎麽用?用她身上不會生氣吧?
"你找到沒?"冷雲黎探頭往她那邊看,什麽衣服需要找這麽久,不就拿了那麽幾身衣服過去。
"來了。"
唐一涵拿了身自己比較喜歡的,襯衫加長裙,穿她老婆身上肯定好看,看了看揣懷裏,然後動作幹脆的把箱子合上,密碼鎖一扣,安心了。
"自己穿,我去洗漱。"唐一涵撂下這麽一句就走了,一點都不留戀躺在床上等她的人,吵她睡覺,才不要幫她穿衣服。
冷雲黎伸手把蓋在自己臉上的衣服拿開,神色茫然地往浴室看,剛才還強硬着要幫她穿呢,這臉變得真快啊。
冷雲黎換好衣服,唐一涵也洗漱完了。
"這就是你說的太陽要下山?"唐一涵拿着手機在她眼前晃了晃,又伸手拍了拍在自己肩上的頭,語氣無奈,"是不是餓了?"
冷雲黎輕嘆口氣,"我想回家了。"
"那我們現在回去,車停在哪兒?"
唐一涵不慌不忙地回複着手機裏的信息,又看了眼房間,沒什麽好收拾的。
冷雲黎輕飄飄地看她一眼:"你是不是忘了你帶來的那位了,她把我們的車開走了......"
這裏離家還是挺遠的,開車要幾個小時呢,也不知道溫語涼把她的車開哪兒去了。
像是才想起來陪自己一起過來的人,唐一涵翻了翻自己的聊天記錄,那邊都沒發信息過來,也不知道幹嘛去了。
"她帶公主幹嘛去了?"唐一涵說着給溫語涼打了個電話,沒人接。
冷雲黎把自己的手機遞給她看,"她說公主被小舒帶走了,車明天給我們開回來,現在不在市裏。"今天早上發的信息。
唐一涵點點頭收了手機,人沒事就行。
她拍了拍冷雲黎的腿,站起身,"那我們打車回家。"
冷雲黎抿了抿唇,跟在她身後出了門,一路上欲言又止的,唐一涵牽着她的手握了握。
"怎麽了?是不舒服?"她視線不加掩飾的往冷雲黎小腹看,剛想伸手給她揉一揉就被拍開。
冷雲黎看了眼手機上的網約車信息,還有三分鐘才到。
"之前不是說要買房麽,我們回去挑一下房子吧,之前挑那個就算了,現在都換工作了,找個大點的,我自己監工,看着他們裝修,我決定在家也弄個大浴缸,最好還是自帶按摩的那種。"說着說着話題又跑偏了,小嘴不停的抱怨,"這位邢董事長真是,搞得我們兩個現在要打兩份工。"
"白天給她打工,晚上回家還要給外公打工。"
唐一涵點點頭,笑盈盈聽着她的碎碎念,所以她的煩惱還挺多呢。
車來了,冷雲黎虛虛的靠在唐一涵身邊,後面這段時間事兒還挺多的。
唐一涵把箱子提上後備箱,又拉開門和冷雲黎坐進車裏,看着她一臉愁容,沒忍住笑。
"房子找公司附近的,我們以後工作估計離得不是很遠,裝修的話估計要三四個月,到那個時候呢,我就不用回學校了,現在住的地方,這個月就搬吧,我們去陪陪外公,他那邊離學校和公司都不是很遠。"
冷雲黎把搭在自己頭頂的手拿下來,牽着看了看,有些猶豫,"那我們去陪外公住一段時間?"
唐一涵笑着點頭,"嗯。"
"我怕你不自在。"冷雲黎嘆氣,見家長都會緊張的吧。
"外公跟我比較熟,我倒是怕你不習慣跟他老人家住。"唐一涵似笑非笑的看着她。
冷雲黎當初是有些害怕外公的,主要是他每次過去找她,都是冷這個臉,看見冷子石的時候更加,冷雲黎那個時候也不大,哪裏知道外公是在生誰的氣,反正一直沒有好臉色,光以為是自己不願意跟着他走,導致他生氣了。
直到大學才明白外公什麽意思,關系才慢慢好起來,不過他們沒長期相處過,這麽一想,冷雲黎估計是比唐一涵尴尬的,她很少去看外公。
可是好歹是自己外公。
"你想太多,那是我外公。"冷雲黎不服氣地掐了掐唐一涵的腰,"還有啊,六千萬到賬沒?"
唐一涵握住她的手,擡頭看了眼司機,輕聲嘆氣,"到了一半,別急,就你昨天說的那些話,剩下一半估計也快到了。"
冷雲黎心滿意足的點頭,這可比她辛辛苦攢錢快多了,這錢真好賺啊。
"你的戒指呢?"唐一涵捏了捏她的手指,昨天就看見了,就是沒問。
"這不是為了配合你,所以沒戴。"冷雲黎轉了下掌心,得意道:"要是別人知道你是我老婆,肯定會隔三差五去學校堵你,然後就是來煩我。還有啊,就是那六千萬,他要是知道你這麽有錢,肯定知道自己被坑了,六千萬還沒到賬呢......"
唐一涵沒忍住輕笑一聲,她對坑來的錢還是挺看重的。
"還有就是,怕別人說我閑話,畢竟我是空降,誰知道是不是跟你有關呢,雖然确實是有的。"
她說完轉頭看唐一涵,眨了眨眼,臉上是得意的笑,像是邀功。
唐一涵挑了挑眉,把自己的手收回來,認真打量了兩眼冷雲黎,很是配合:"哇,我老婆這麽聰明啊~"
"那還有嗎?"唐一涵笑看着她。
冷雲黎皺了皺眉,其實是有的吧,她想了想又道:"你媽要是知道她女兒這牛,自己公司又被收購了,會來煩你吧?"
唐一涵沉默幾秒,又笑了笑問:"沒了嗎?"
冷雲黎看着她,細細地想,搖搖頭,想不出來了。
唐一涵輕嘆一聲,伸手摸了摸冷雲黎已經好了的下颚,"為了回來給你撐腰啊,他打你,我讓他公司破産怎麽樣?"她臉上帶着笑,一點都不像是在問冷雲黎意見的樣子。
對上她這雙眼睛,冷雲黎眨了下眼,擡手摸着自己的脖子,轉身望向窗外,一聲不吭。
她緊緊皺起眉,怕自己忍不住掉眼淚,原來她知道自己要做什麽。
"我自己就可以。"冷雲黎繼續望向窗外,她現在可以做到的。
唐一涵往她身邊貼近了些,伸手抱住她,臉貼在發間,手在她臉上輕輕摸了摸,"一個人這麽多年,是不是很累?"
YOU ARE READING
【GL】从结婚开始沦陷 - 冰刈(完结)
General Fiction被迫联姻,她们一拍即合,领证闪婚。 领证不到半月,唐一涵陪朋友在酒吧闲聊 朋友一脸八卦看着她,满眼带笑地调侃道:"你那个美女老婆就没对你这样那样?" 唐一涵只是淡淡地看她一眼,摇摇头。 朋友满脸不信:"我可不信她对你没有那种想法。" 唐一涵看着身边的朋友,"她不会。" 冷云黎当然不会这样做,也肯定不会有这样的想法。 朋友震惊:"她怎么连这个都不会,这都快奔三的人了!" 一旁不小心听了个墙角的冷云黎:...... 文案2. "公司有事要出差,这两天就不回来了。" "嗯。" "朋友约吃饭,我晚上回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