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踐

30 0 0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哭得正傷心的人委屈地擡起頭,眼角的淚水被擦掉,只是眼眶還濕潤潤的,眼底微紅,看見身邊突然出現的人,鼻子又是一酸,撇着嘴又開始哭。

見她哭的更兇,手裏的紙已經濕了,唐一涵給她擦完,起身打算再拿一張,腰突然被抱住,她重新被拉回床上坐下。

唐一涵淺勾起唇角,抱住埋進自己胸口抽抽嗒嗒的頭,輕拍了拍,輕哄着說:"我給你拿張紙,不走。"

本就輕薄的吊帶睡裙被冷雲黎拽的更緊了些,肩帶順帶着滑落。

懷裏的人搖頭,終于開口,帶着哭腔弱弱道:"不要。"

輕瞥了眼滑落的肩帶,她擡了擡手,勾了一下,重新勾回去,現在太晚了,不想跟她僵持這些。

唐一涵妥協,"那我們不哭了好不好?"

冷雲黎靠着她,沒有反應,止住了眼淚。

"我上來陪你。"唐一涵擡腳坐上床,輕輕拉開環住自己的手,在她側邊坐下。

身旁的人沒再纏上她,目光失神,抱着自己的腿,空洞的眼神裏透着一絲絲顯而易見的哀傷。

止住了哭,她變得沉默,像是陷入了自己的世界。

唐一涵靜靜看着她,沒有打擾。

良久。

"我好累,好累。"

輕細的嗓音低沉而脆弱,不像是在跟唐一涵說,目光低垂,看向床被的視線沒有聚焦。

她自言自語地開口,語氣無力地小聲道:"我想媽媽了。"

吸了吸鼻子,又小聲重複一句:"我想媽媽了。"

唐一涵眸光微頓,小心翼翼地看着她。

冷雲黎緩慢眨了下眼,自顧自說:"可她不要我和妹妹了。"

眼淚無聲掉落,她好委屈。

"妹妹也被外公帶走了。"

就剩她自己。

冷雲黎擡了擡脖子,有點小驕傲地說:"我沒走哦,因為媽媽留給我們的家還在。"

唐一涵秉着的氣悶在胸口,即使這些話她之前也說過,但再聽一次,還是會心疼。

她輕輕往前傾,動作輕緩,伸手輕輕環住冷雲黎。

懷裏的人毫無察覺,沉浸在自己的世界,聲音低低的,"可是他們要趕走我。"

"他們把我的家搶走了。"小聲的控訴着自己的委屈,"我一個人,好累......"

唐一涵抱着她的手收緊,将人用力往自己懷裏帶,"那我們再搶回來。"

後背緊貼着唐一涵,冷雲黎被她強橫的動作打亂原本就混沌的思緒,肩膀上是貼過來的側臉。

臉貼着臉,冷雲黎又懵了,眨了下眼,反應遲鈍。

唐一涵擡了擡頭,冷雲黎正偏過頭看她,捕捉到她眼神的變化。

剛才還在難過的人,此刻的眼神興奮的不行。

唐一涵松開她,情緒還沒這麽快緩過來,微微往後靠,想躲開冷雲黎接下來的攻勢。

可床就這麽大,她躲不到哪兒去。

冷雲黎撲在她身上,眼睛亮亮的,"姐姐!"

喊完停頓一瞬,像是在疑惑自己的聲音為什麽悶悶的,還帶着哭腔。

唐一涵抿着唇,雙手手肘抵着床,撐着身子,警惕地看她。

冷雲黎眼裏的狂熱她看的明明白白,她喉嚨緊了緊,應聲道:"嗯。"

"我好想你。"冷雲黎抱着她蹭,說完又委屈了,眼裏的淚水跟不要錢似的,眼眶又紅了。

抵不住她的動作,撞到鞋櫃的後腰還是很疼,唐一涵沒撐住,被她壓倒在床。

有些人喝醉了和喝醉前,落差太大,給人的感覺過于不可思議。

看她一會兒一個狀态,唐一涵無奈的笑出聲,學着她委屈的語氣,"不,你一點都不想我,你都把我忘了。"

冷雲黎搖頭,看她的眼眸發亮:"我沒有。"

唐一涵悶哼一聲:"你有。"

"我要娶你的,我不會忘的。"她眼神堅定地看唐一涵,又怕唐一涵忘了,強調補充道:"你答應的,會當我女朋友的。"

唐一涵挑眉,她居然還記得這些,喝醉酒的記憶真吓人。

要不是以前也說過的話,她剛才又自言自語的重複了一遍,唐一涵都要懷疑她醉酒後的這個狀态,是不是在另外一個世界。

唐一涵伸手推着她的肩膀,阻止她繼續往下,笑盈盈看着她,"那現在願望實現了。"

冷雲黎神色茫然,顯然沒理解唐一涵的話。

"我們已經結婚了。"唐一涵笑,撐着她肩膀的手松了松,忍不住放在她白皙的側臉,蹭了蹭,捏着耳垂。

"你現在是我的老婆,不是一個人了。"

冷雲黎用力掀了掀眼皮,聲音緩慢:"老婆?"

唐一涵笑:"嗯。"

冷雲黎眨眼:"老婆?"

唐一涵:"嗯......怎麽......"

回應她的是一個個重重的吻,落在她臉上。

被冷雲黎狂親,唐一涵有些受不了了,擡手扯了扯冷雲黎的耳朵。

親吻的動作停頓。

"快睡覺了,你明天還要上班。"唐一涵捂住她的嘴,不讓她繼續親了。

再這樣發展下去,自己今天得交代在床上。

冷雲黎搖頭,用力眨眼,她不要!

兩個人一上一下,就這樣僵着。

直到冷雲黎跟從自己內心。

她皺着眉,面上一動不動的和她對視,被子裏的手卻開始有了動作,她偷偷摸摸的摸蹭到唐一涵睡衣裙下擺。

才挨着一下,唐一涵扣住她的手。

被捂着的嘴松開,冷雲黎哼一聲,一點不知道害羞,皺着眉強調:"結婚了,可以的!"

唐一涵深吸口氣,她以為她不想嗎!

這是自己想不想的問題嗎!

唐一涵咬牙:"你明天早上醒了就忘了,我才不要這樣!"

冷雲黎第二天指定斷片。

所以她倆現在就算做了,冷雲黎也什麽都忘了,所以她圖啥呢。

冷雲黎沒反應過來她什麽意思,嘴比腦子快,"不忘!"

不忘她個鬼,不忘才怪。

唐一涵閉了閉眼,忽的睜開,眼裏眸光一閃,劃過一絲狡黠。

她笑着開口,眉眼彎彎地看冷雲黎,哄着她的語氣說:"我讓你親好不好?"

冷雲黎趕緊點頭,當然好。

唐一涵揉了把她的頭,伸手,輕勾下肩上原本滑落的吊帶,聲音蠱人,"會種草莓嗎?"

眼前的人盯着她的身體,搖頭,沒懂。

"過來。"唐一涵輕摁下冷雲黎的頭,微挺了挺身子,漏出大片白皙的肌膚,鎖骨送上她唇邊,笑着道:"我教你。"

學習東西最好的方法就是實踐。

唐一涵貢獻自己,親身教會她。

兩個人跪坐在床上。

手指穿插在冷雲黎發間,唐一涵輕摁住她在懷裏。

脖頸處的濕熱的吻細麻,游移向下,惹得她一陣戰栗。

雖然只是親吻,但比想象中的更要煎熬,唐一涵微閉的雙眼緩慢睜開,她垂下眸,半遮不掩的吊帶睡裙挂在身上。

冷雲黎習慣後她就沒穿內衣。

該摸該碰的地方被冷雲黎忽略,大概是醉的神志不清,她只記得親和吸吮了,沒有多餘的動作。

下巴上搭上一只手,冷雲黎茫然的擡起頭,微涼的唇瓣含住自己發燙的嘴唇。

熱烈的吻沒持續多久,唐一涵滿是不舍的松開她,不再繼續。

她想的......

只是現在冷雲黎醉了。

"希望你沒喝的時候也能對我這樣熱情。"湊過身子,在冷雲黎臉上輕輕親了一口。

冷雲黎累了,眼皮子很沉,視線盯着唐一涵胸口,都是她剛學的,對自己的成績很滿意,她放心的被唐一涵拉下睡覺。

主動往她懷裏鑽。

懷裏的人很快睡着。

唐一涵掃了眼被冷雲黎自己嫌棄,覺得熱,脫了往地上扔的睡衣,她身上就剩內衣了。

唐一涵勾起唇,手指輕搭上自己的鎖骨,輕輕摩挲,眸光微閃,期待天亮。

明天誤會可大了哦。

但誰讓她總忘記自己呢。

第二天一早。

冷雲黎被手機的鬧鐘吵醒,連續響了好多次,她找了半天,發現是唐一涵的手機。

應該是設置了好幾個。

還沒去學校工作,唐一涵不用早起,她不會設鬧鐘的。

冷雲黎眨了眨眼,很快便反應過來,所以這是給自己設的。

看了眼有些急迫的時間,她長舒了口氣。

還好,唐一涵給自己設了鬧鐘,不然今天要遲到。

喉嚨很幹,她撐着手,起身,只是一剎,她又瞬間躺了回去。

她眨了眨眼,感受自己沒穿睡衣的身子,又僵硬着脖子,偏過頭,看向貼着自己的唐一涵。

瞳孔一縮,被她肌膚上那不知道多少個的印子晃了眼,大腦直接宕機。

自己喝了個酒,居然......就......

冷雲黎咽了咽口水,呆坐在床上。

不知道過了多久,直到唐一涵設的最後一個鬧鐘響起,她才堪堪回神。

她苦着臉,昨天晚上回來後發生的,她都忘了!

她偏頭看睡的乖巧的唐一涵,自己連這種事,都一點印象都沒有。

她咽了咽口水,幹澀的喉嚨讓她感覺難受,該起床了。

冷雲黎蹑手蹑腳的穿好衣服,怕現在就吵醒唐一涵,她拿着牙刷牙杯,跑到房間外的衛生間洗漱。

上班快遲到了,她換了一身簡單衣服離開家裏。

踩着點到公司,往辦公室裏一坐,冷雲黎開始了自己發呆日常。

她努力回想着昨天晚上發生的事,一點點的細節都沒放過,可是每次一到回家路上,思緒就戛然而止,什麽都想不出來。

她垂下頭,揉了揉有些發澀的眉眼,真的想不出來。

所以自己到底做了沒做,她也不知道。

但是顯然的,今天早上那個情況,就是做了。

冷雲黎在辦公室坐了一整天,中午都沒出去吃飯,辦公室的門反鎖,都沒人去打擾她。

守着手機也守了一整天,好着急。

不知道是害怕還是期待,反正唐一涵就是沒找她。

她一個人苦思冥想一整天都沒想明白。

怎麽會呢,她喝醉後,怎麽會這樣呢!

忍不住發信息問溫曉冰,自己以前喝醉後到底是個什麽樣的狀态。

對面過了很久才回複。

溫曉冰:[怎麽了,難道你們昨天發生了什麽!?]

溫曉冰:[嗯!?]

溫曉冰:[???!!!]

冷雲黎:......

最後她還是決定,不問她了。

冷雲黎:我好急,我好急,我好急!

【GL】从结婚开始沦陷 - 冰刈(完结)Where stories live. Discover n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