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尾不可避免的沾上了水,唐一涵推了推有些粗魯的冷雲黎,是沒想到她會直接給自己拽下來。
轉身拿起一旁的毛巾細細揉擦着發尾,她可不想再洗一次頭發。
身體向後仰,暫時任由冷雲黎為所欲為的往自己身上貼。
冷雲黎用力将她一抱,兩個人貼合在一起,中間的水被擠開,她擡起頭,用額頭蹭了下唐一涵臉上的面具。
"面具能不能摘了,我想看着你。"目光清澈的眼中帶着期待,像是沒看過一樣。
唐一涵眼中含笑,低了低頭,"你摘吧。"
冷雲黎笑嘻嘻伸手,将唐一涵臉上的面具取下來,不取下來等下親她得硌着臉。
"哇!"冷雲黎臉上是誇張的表情,目光不離她的臉。
唐一涵擦頭發的動作一頓,眨了眨眼,"怎麽了?"
"姐姐長得和我老婆居然一模一樣,好漂亮。"
知道她喜歡玩這些,冷雲黎一雙眼睛亮晶晶的,等着看唐一涵的反應。
結果對方只是挑了下眉,笑了一下,一點沒把她這句話當回事。
拿過一邊的鯊魚夾,将差不多擦幹的頭發慢條斯理地夾起來,等唐一涵再低頭看的時候,那張嘴已經開始啃了。
她鎖骨上沾了點水珠,冷雲黎等不到對方的回應,沒忍住就上嘴,狠狠地咬了一口。
"嘶......"
唐一涵輕輕的低呼一聲,惹的冷雲黎趕緊松口。
"好疼嗎?"冷雲黎看了眼整整齊齊的牙印,紅粉紅粉的,她是使了勁,但也沒那麽狠的。
有些內疚地低下頭,伸出舌輕輕舔了舔,又吹了吹。
唐一涵扣住她後頸,"不是很疼,嗯......還挺爽。"聽這語氣還有些享受。
冷雲黎愣了一下,眼底又暗暗得意。
心裏歡喜的不行,手就這樣摟着唐一涵,就愛跟她貼一起,舍不得撒開。
"我的臉好看嗎?"唐一涵終于回應她剛才的問題,開始配合她。
按耐下滿心的喜悅,冷雲黎略微矜持地回答:"好看,最好看。"
反正她覺得這輩子都沒人能比得過她老婆這張臉。
唐一涵低聲笑,"真的嗎?"
冷雲黎點頭:"真的。"
扣住她後頸的手輕輕捏了捏,大拇指滑到下颚,用了點力,迫使她擡頭看自己,"那是我好看,還是你老婆好看?"
冷雲黎呆呆的眨了下眼皮,她怎麽還自己跟自己比上了,這是要為難她?
"你們一樣好看。"冷雲黎幹巴巴的回答,有些無語。
唐一涵沾了水的手指往她臉上輕蹭,眼裏含着化不開的笑。
沒戴面具之後又回到了那個溫柔體貼的模樣,淩厲的氣勢消失不見,冷雲黎咽了咽口水,想親。
濕漉漉的手指摁在她唇瓣,不準她湊上來,唐一涵輕聲埋怨,"可是你剛才還說我最好看。"
冷雲黎迷迷糊糊地張了張嘴,沒着急回答她的話,将搭在唇上的手指含住。
牙關輕咬,牙齒一點一點磨着指關節,怕她疼,不敢用力咬,看她神情微滞,冷雲黎有些得意。
唐一涵紅唇輕抿,口腔的燙染上指間,觸碰到溫熱的舌,她眼眸一斂,曲起另外一根手,擠開唇霸道地往裏送。
指腹輕輕一壓,摁在舌心。
想象不出的畫面,冷雲黎頭往後退了退,身體給出的反應讓她想到了該怎麽回答她。
"姐姐在我心裏是最美的,我老婆也是,我老婆我很愛很愛她,她在我心裏永遠是最完美的。"
冷雲黎故意停頓了一下,将唐一涵喜悅且不受控的情緒收進眼底,心滿意足的笑了一聲。
環抱在她背後的手從水裏拿出來,勾上唐一涵的脖子,埋頭貼在她耳側,輕聲道:"但是姐姐現在能滿足我的欲,不是我老婆不行,因為我老婆根本不在這裏,滿足不了我的需求。"
雖然有些羞恥,但是冷雲黎還是紅着臉把話都說完了。
明示的足夠明顯。
唐一涵托住她的後腰,已經浸入水中的手指仿佛還留有餘溫,輕輕摁在她腰間。
"看來你老婆不太行。"
唐一涵攀比起來,居然連自己都損。
夠狠。
冷雲黎人都麻了,但看她這麽認真,又不服氣起來,哪裏能容忍唐一涵被诋毀,就算是她自己都不行。
急着出聲維護她,"我老婆很行!"
唐一涵笑,她怎麽可能反駁。
"喝點紅酒。"
唐一涵一只手攬着她,一只手往一旁探過去,把早就開好的紅酒拿到跟前,又拿了個高腳杯。
冷雲黎跟着扭過頭,看着往杯子裏倒的紅色液體。
一開始以為這裏放着的幾個高腳杯和紅酒只是擺設,或者是特意開了泡澡的時候喝的,她也想烘托一下氛圍喝點,但是她的酒量不允許,就忍住了。
但是她老婆現在說要喝,現在她們都到這個程度了,她說要喝酒......
"現在喝什麽酒。"冷雲黎小聲嘀咕。
"她們說紅酒有催//情的作用,不知道是不是真的。"唐一涵耐心給她回答,手指捏着高腳杯晃了晃,"雖然不确定,但是可以用來調情。"
話都說的這麽直白了,冷雲黎哪裏還不懂,眼底是躍躍欲試的興奮。
伸手接過唐一涵手裏的酒杯,終于不再貼着她,往後退了退,看着唐一涵的身子,開始打量着從哪兒開始倒。
唐一涵見她兩眼放光的模樣,有些感慨,現在的冷雲黎比以前肉眼可見的開朗了許多,這樣想其實也不對,準确來說是她不裝了。
仔細回憶一下确實是這樣,從她那晚毫無保留的哭完,在自己面前就不裝了,其實她以前的性格差不多也是這樣,只是身上的壓力越來越大後,就開始裝成熟了。
雖然在自己面前不裝了,但是面對溫語涼以及其他人,還是那副我懶得跟你多說話的樣子。
雖然不排除有一部分是因為吃醋,唐一涵忍不住發笑。
冷雲黎皺眉,有些怄氣的将杯子往旁邊一擱,"你笑什麽?我問你怎麽喝,你幹嘛不理我?"
她都問她好幾遍了!
她就知道笑。
"你不能喝,你會醉的,醉了我會不開心。"唐一涵拿起被她放下的酒杯,給她騰出位置。
她拍了拍剛才放杯子的地方,"上去趴着,我給你松松胫骨。"
還以為是有什麽大動作,結果又是她想多了,冷雲黎舒服的趴着,她老婆按摩的手法還挺好,挺舒服,就是趴的地方又涼又硬,有些硌得慌,她抽了條浴巾墊在下面。
後背冷不丁淋上半杯紅酒,冷雲黎身子一僵,濃郁的酒香伴随着浴室裏的濕氣,充斥着鼻腔。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酒量真的太差,聞着空氣裏的酒香,冷雲黎覺得自己有些醉了,倒出來的酒被唐一涵喝了不少。
冷雲黎現在終于明白按摩的作用在哪了,她現在渾身敏感的要死。
"轉過來坐好。"唐一涵幫着她翻過身。
冷雲黎坐在自己墊着的浴巾上,視線觸及到被紅酒染上色的浴巾,紅着臉不敢挪開視線,她現在也只敢看這裏了。
杯子裏剩下的半杯紅酒全從她胸口處倒了。
冷雲黎眼睜睜看着它被"浪費",很快又深刻的體驗到了它的價值所在。
反複咬着下唇。
腳心踩在唐一涵肩上,受不了刺激,腳趾用力蜷縮着,腳往她身後一滑,雙腿很快搭在唐一涵肩上,這樣輕松許多。
手往後撐着,緊緊抓着吸收了不少紅酒的浴巾。
唐一涵此時此刻像極了個喝不飽的酒鬼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酒喝完了,尋着味固執的吸吮。
冷雲黎想要拿過一邊的酒瓶給她再續上點,讓她先放過自己,可是腿又軟到發顫,不給她再多想的心思,只好維持着自己的姿勢坐好。
後背還有着被按了一頓的痛,被紅酒染上後,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,還是因為按摩活血,總覺得滾燙滾燙的。
死死憋在嗓子眼的那口氣惹得喉嚨又緊又燙,冷雲黎放棄死撐,大口喘着氣,胸口起伏不定。
酒鬼終于擡起頭,不知道是喝了酒,臉上的紅是微醺的,還是熱的。
冷雲黎眼眸混沌,她覺得肯定是自己喝醉了,都使不上勁。
唐一涵抱着她的腿,很快連人帶着浴巾被她拉進浴缸。
她不耐其煩的把掉進浴缸的浴巾扯出來,扔出去。手還拖着随時要沉到水裏的冷雲黎。
"洗幹淨,讓我嘗嘗原汁原味的。"唐一涵摟着她起來些,嘴裏是要冷雲黎命的話,比催//情的酒作用還要吓人。
冷雲黎雙手捧了一捧水,往唐一涵臉上撲,然後又抹她的嘴,該洗幹淨的是她才對......
等冷雲黎緩過來些,不用扒着自己了,唐一涵才松開她,在她茫然的眼神裏擡腳跨出浴缸,拿過新的浴袍往身上套。
冷雲黎有些急躁了,直勾勾看着她,語氣有些委屈,"老婆......你去哪?"
她不是讓自己洗幹淨,說還要嘗嘛......怎麽又突然扔下自己出去了。
冷雲黎又羞又急,這話她問不出來,但是不想讓唐一涵現在這種情況下給她獨自扔這裏,那太無情了。
唐一涵粗略的擦幹身體,這個時候了還在糾結着身份問題,故意逗弄她:"你叫我什麽?"
知道自己喊錯了,冷雲黎着急的眼睛都紅了,伸手往她那邊抓,"姐姐。"
唐一涵含着笑,往前走了兩步,站在浴缸前垂着眸看她。
冷雲黎急不可耐地拽緊她的浴袍,強迫她彎下腰,手心的水珠很快就被浴袍吸幹,冷雲黎又緊了緊手,仰起頭眼巴巴看着唐一涵。
很快整個人被她從水裏撈起來。
冷雲黎雙手緊拽着唐一涵的領口,被她抱在懷裏,心裏踏實了。
"不在這裏,你會不舒服。"
唐一涵輕聲安撫她,轉身将她抱出浴室,冷雲黎将臉貼在她肩上,心裏熨帖,她老婆依舊那麽溫柔。
"你喝醉了嗎?"
唐一涵腳步微頓,偏頭對上她明亮的眼睛,低聲輕笑,"沒有,我酒量很好,不會醉的。"
"那就好。"
冷雲黎微松口氣,怕她跟自己一樣,喝醉了會斷片,畢竟她今天喝了不少的酒,可不止剛才那點,等她要是全忘了可就不好了。
"放心吧,就算醉了也不會斷片。"
唐一涵把身上的浴袍脫下來,将冷雲黎裹了一下,擦幹她身上的水珠。
被放在床上,冷雲黎放下的心又提了起來,不同剛才的急,她現在有些又急又怕了。
房間的燈開的是不是有點太多了?
冷雲黎動作很小,偷偷看了眼全部開着的燈。
"別緊張。"唐一涵在她頭頂揉了揉,很是體貼的走過去把燈全關了。
冷雲黎大松口氣,熟悉的氣息很快鑽進鼻腔,唐一涵貼近她,"現在好點沒?"
"別怕。"
YOU ARE READING
【GL】从结婚开始沦陷 - 冰刈(完结)
General Fiction被迫联姻,她们一拍即合,领证闪婚。 领证不到半月,唐一涵陪朋友在酒吧闲聊 朋友一脸八卦看着她,满眼带笑地调侃道:"你那个美女老婆就没对你这样那样?" 唐一涵只是淡淡地看她一眼,摇摇头。 朋友满脸不信:"我可不信她对你没有那种想法。" 唐一涵看着身边的朋友,"她不会。" 冷云黎当然不会这样做,也肯定不会有这样的想法。 朋友震惊:"她怎么连这个都不会,这都快奔三的人了!" 一旁不小心听了个墙角的冷云黎:...... 文案2. "公司有事要出差,这两天就不回来了。" "嗯。" "朋友约吃饭,我晚上回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