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年前番外5

13 0 0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唐一涵怔愣許久,不相信自己剛才聽見的話,見她一臉的坦然,一點正常表白應該害羞的樣子都沒有,像是沒有自己想的那個意思。

突然覺得自己想的有點多了,唐一涵安耐住自己內心的失落,帶着些試探的意思回答她,"是嗎?我也挺喜歡你的。"面上是故作驚喜的表情。

冷雲黎也跟着她笑,"那我們是不是可以在一起了?"

沒注意到她有些傻愣的表情,唐一涵瞳孔猛地顫動,坐直了些身子,所以剛才自己真的沒想多!

"你說的喜歡我,是什麽意思?"她喉嚨滾了滾,看向冷雲黎的神色緊着,怕她不清不楚的離開,手緊緊的抓住她搭在一旁的手臂。

"我想和你處對象。"冷雲黎抽着自己的手,理所當然的回了一句。

得到答案,唐一涵沒忍住揚起唇笑,手被她掙開也沒再強硬着抓回去。

"哪有人像你這樣的,這樣追人。"唐一涵輕聲嘆着氣,勾着唇一瞬不瞬的盯着也正在看自己的人,心頭忍不住發軟。

冷雲黎犟:"喜歡,我就要追。"

唐一涵伸出手,掌心有些遲疑的蹭在冷雲黎發頂,輕輕揉了兩下,"為什麽突然這樣?"

白天跟她說話都感覺會不自在的樣子。

沒聽懂她說什麽,冷雲黎拉開她放在頭頂的手,下一秒直接抱着唐一涵的胳膊摟懷裏。

想跟她貼一起,想親她,但是她還沒答應要做自己女朋友,冷雲黎低着頭,臉頰貼在唐一涵胳膊上,微動了動唇,潛意識裏覺得沒答應她就不能亂親人,所以她不敢胡亂下嘴。

同時又有些暈乎,總覺得眼前的景象時不時轉悠兩下,她要花好大力氣才看清楚。

被拉着往冷雲黎那邊靠了許多,唐一涵被她突然的舉動迷惑了一下,見她抱着自己的胳膊,她抿了抿唇。

手臂的肌膚貼上她發燙的臉頰,唐一涵吸了一口氣,将自己的猜測問了出來,"你......是不是喝醉了?"

她總在問自己問題,冷雲黎有些急了,握了握她的掌心,又表達了一次,"我想追你。"

唐一涵重重的嘆了聲氣,獨自望天,最後才幽幽轉過頭,拿冷雲黎沒辦法,神色無奈問:"所以你這是酒後吐真言?"

所以今天不怎麽跟她講話,都是因為喜歡自己?

唐一涵忍不住笑出聲,也行吧,這樣好像也不錯。

"你說你明天醒了還會記得嗎?"唐一涵有些好笑的看着她。

要是都記得,會很尴尬吧。

冷雲黎拽着她的手臂,神色看着可憐的緊,"可不可以當我女朋友?"

唐一涵抿着唇笑,微微往後一躺,伸手捏了捏冷雲黎的臉,"你在這陪我一會兒,我考慮考慮。"

哪有這麽快的。

冷雲黎這次是聽懂了,稍微按耐下心坐着陪她,跟她一起擡着頭望天上看,今天的月亮格外的亮堂。

"你在看什麽?"唐一涵偏頭看她。

冷雲黎遲疑了一瞬,指着天上的月亮,"看自己。"

唐一涵揚起唇笑她:"什麽?"

原來有些人喝醉了真的會這麽可愛啊......

她有些好奇,沒忍住又問一句,"那不是月亮嗎?"

冷雲黎皺着眉反駁,"有雲,你看我。"

唐一涵擡眸望過去,月亮旁邊的雲,暈着冷冷的光輝,确實很漂亮。

"因為有雲,所以就是你自己?"唐一涵忍不住笑,就這個意思嗎?

冷雲黎點頭,"是我,好看。"

唐一涵勾起唇笑,聲音散漫,"嗯嗯,好,你好看。"

冷雲黎喝完酒腦子感覺更好使了,更會說話了,"你好看,沒你好看,我們在一起,都好看。"

唐一涵輕笑出聲,緩慢站起身,将自己帶來的東西收了,冷雲黎喝醉了,還是早點回去。

"走了,我們先回去。"她手上的東西有些多,沒辦法照顧着冷雲黎,讓她走在前面,自己在後面看着她。

其實冷雲黎走路還是有些踉跄的。

唐一涵提着心在後面跟着,生怕她摔着碰着。

将東西放好,冷雲黎被唐一涵拉進帳篷。

見她好好在床上坐着,唐一涵一顆心才悄悄安定了些。

她現在好後悔,給冷雲黎喝酒了。

深更半夜在這喝多了,周圍都是陌生人,很危險的。

她面對面跟冷雲黎坐着,在嘆最後一口氣的時候,冷雲黎終于動了。

腰突然被她摟住,唐一涵縮了縮身子,近距離的接觸讓她心髒跳動的很快。

手搭在冷雲黎肩上,下意識想推開,反應過來才沒動手,就這樣僵着,任由她抱,任由她在肩上瞎亂的蹭。

"姐姐,我好喜歡你,跟我在一起好不好?"冷雲黎聲音軟軟的,落在唐一涵耳中,像是在故意蠱惑她。

唐一涵咬着唇,從自己的外套口袋裏摸出手機,想了下還是點開了錄音。

她把手機往床頭的角落一扔,輕呼了口氣,"你剛才說什麽,我沒聽清。"

冷雲黎抱着她的手收緊了許多,将剛才的話清晰的解釋了一邊,"我喜歡你,可不可以做我女朋友,國內可以結婚了的。"

唐一涵顯然被她再一次的話驚了一下,結婚......她都沒想到那麽遠去。

她悄悄側了側頭,下巴輕抵在冷雲黎側臉,輕聲哄問她:"你喜歡我什麽?"

冷雲黎緊緊拽着她的衣服,酒勁兒感覺越來越重,她輕輕哼着氣,小聲回答她,"你好看,聲音好聽,我喜歡你,對你是一見鐘情,想讓你看我,想跟你在一起。"

唐一涵被她一句一見鐘情整得怪不好意思的,她咬了咬舌尖,目光轉向被自己扔開的手機,看向冷雲黎的眼神帶着一絲無用的警告。

"我可告訴你,你現在說的話,我都錄音了,明天你要是忘了,敢扔下我一個人,我就不理你了。"

冷雲黎也不知道聽沒聽進去,她終于松開了環住唐一涵的雙手,眼巴巴盯着她,又一次重複,"我想跟你在一起。"想讓她是只屬于自己的。

唐一涵眸光微沉,靜默了兩秒,終于抱住她,就算是知道冷雲黎喝醉了,她的聲音也緊張到發顫,"行,我答應你。"

冷雲黎突然壓向她的動作比什麽都快,唐一涵愣是沒反應過來,人已經被抵在床上了。

她神色茫然的眨了下眼,眼底染上一絲不易察覺的慌亂。

盯着自己身上趴着的人,她咽了咽喉嚨,認識第一天,就玩這麽大嗎?

而且她們現在還是在外面,這不合适吧!

萬一有個人突然進來找冷雲黎,那場面可就尴尬了。

唐一涵心思雜亂,一時之間想了許多,直到自己的耳畔出現了冷雲黎的呼吸聲,這才回過神來。

耳垂被親了一下,唐一涵整個人都麻了。

她喉嚨緊着,手緩緩摟上冷雲黎後背,跟起來一些的冷雲黎對上眼,她眼裏的想法很難猜不出來,她一直盯着自己的唇,看的出來是想親自己。

但是不知道為什麽親在耳垂上了,唐一涵咬着唇,終于還是問出來,"為什麽只親耳朵?"

冷雲黎鼻腔深處發出一聲悶悶的哼聲,好像有些忍不住了。

"要,尊重你,你沒說......喜歡我,我不可以。"

唐一涵眼底劃過一抹詫異,沒想到她喝醉了,還能保持這些想法,還能忍的住。

她伸手撫摸上冷雲黎的臉頰,猶豫了片刻,最後微紅着臉,擡起頭在她耳邊悄悄說,"嗯,那我喜歡你,你想做什麽就做吧,不過聲音要小點。"

說完緊咬住唇,難得羞澀。

她不是不能接受,就是,還是有些太快了。

冷雲黎眼裏放着光,早就想抱着人狂親一頓了,得到回答,她立刻低下頭,她還是沒那麽放肆的,先是往唐一涵臉上親,最後才敢碰她的唇瓣。

唐一涵眼底的眸光發着顫,生澀的接着冷雲黎的吻,有些輕了,又有些重。

最後她閉上眼,手指搭在冷雲黎發頂,輕輕摁住她,沒放她離開,她也不願意離開。

唐一涵試探的伸出舌尖,被含住的瞬間一顆心都緊着,兩個人吻的更加用力了。

甜蜜的接吻聲被阻隔在帳篷內,裏面的氣氛暧昧到升溫。

唐一涵有些喘不上氣了,主要冷雲黎吻技很是生疏,動不動就被她的牙磕到,剛被親的有些忘情,就被突然的痛感激醒。

她捧住冷雲黎的臉,偏開頭,唇瓣被親的發麻。

被她挪開的頭現在抵在她頸脖處,繼續親她。

唐一涵擡了擡腳,很難不接受,自己被她親的有感覺了。

陌生的癢意蔓延在頸脖,被她親的有些難耐。

唐一涵縮着肩膀,推着冷雲黎的下颚,讓她重新擡起頭。

只是她低估了冷雲黎"發酒瘋"的能力,唇瓣再一次被咬住,親親啃啃過後,唐一涵發覺自己嘴裏的血腥味,內心默默地嘆着氣,真瘋狂。

冷雲黎也聞見了。

她終于清醒了些,擡起頭,像是暫時放過唐一涵。

唐一涵也這樣認為的。

但是感受到她下一個動作,她用力呼了口氣,冷雲黎埋頭進了她另外一邊的頸脖,又開始親。

哎......

唐一涵被迫側過頭,擡起下巴,任由冷雲黎瞎親,瞎琢磨。

她微微緩着呼吸,只是嘴角破了一些,問題不是很大,最大的問題就是身上這位有些控制不住的人。

唐一涵喉嚨輕滾,最後擡起手,往冷雲黎衣服裏探,才剛碰到她滾燙的肌膚,手腕就被人握住。

冷雲黎聲音微啞,她很有原則地開口:"沒結婚,不可以的。"

唐一涵:"......"

那她一直親個什麽勁兒?

難道就是單純想親?

【GL】从结婚开始沦陷 - 冰刈(完结)Where stories live. Discover now